(8) 我的故事400字作文
书是一杯清茶,也是我的一位老师,指引我在阅读的海洋里遨游。
我从小偏爱读书,每次一有时间,我就开始在阅读的海洋里遨游,阅读使我知道了很多知识,也让我增长了见识,我最早的读物是小儿书,像猪八戒吃西瓜、小马过河、三只小猪、小猫钓鱼等,5岁时,我就开始看连环画的西游记了,从7岁时,我便喜欢上了《三国演义》这本有趣的书,先是桃园三结义,然后又是三英战吕布等等,读到关羽死的时候,我便是眼泪花花,我在想:关羽怎么就那么大意,以为荆州很简单就守住了,但是,吕蒙也是很厉害的,他装病,让陆逊代他把荆州要回来,关羽以为陆逊没有什么计谋,就把他在荆州的800士兵,转到前线来,和他一起打仗,所以,关羽就把荆州失了,还有诸葛亮死了,也弄的我眼泪花花,可惜呀,那么聪明的人,却在五丈原病死了!
现在我快11岁了,我现在在看水浒传,水浒传真是好看,一个个的108将,以前都那么厉害,到后来,怎么都成那个样子了,连林冲都受伤了,晁盖也被人杀了,我都为他们感到失落。
这就是我与读书的故事,你们觉得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