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我的故事400字作文
有一天,正好放假我和妈妈一起去书店看书,一进书店,我就迫不及待地选了一本《女儿的故事》读了起来。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都到了中午吃饭的时候了,妈妈过来接我吃饭时我死也不肯走,妈妈生气了,但我也没有办法呀,我的书还没有看完呢!又有一次,在我放学时,奶奶在外面等了好久我都没有出来,奶奶生气的走到了我们教室门前,气喘吁吁地说:“岳朝倩!你还不走啊!”我往前和后面看了一下几乎连一个人影都没有,教室里只剩下我一个人了。还有一次,我在家里发现了一本新书《花雨纷飞》,我高高兴兴的看下去,突然,妈妈叫我帮她拿一下刚刚洗好的衣服,但我没听见,她再三地说,我还是没有听见,妈妈只好冲进我的房间气势汹汹地说道:“你这孩子叫你帮一下忙,你却在这儿看书。”我不好意思的说:“我没有听见,所以我没能帮你的忙!”你也真是的,我看你这么爱看书,正好我买了一本书,这就给你看一看吧!
久而久之,全家人都叫我书迷,因为我只要看书,我就会忘记所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