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的故事400字作文
小时候的我就爱看书。读幼儿园时我读插图书,上小学一年级时我读注音故事,八岁时我就读名著了。
只要是书,我都喜欢看书。记得七岁时,我一有时间就去书店买《西顿动物记》,回到家后,就津津有味看个没完。记得有一次,妈妈和我一起去新华书店买书,我十分高兴,喜出望外地和妈妈来到新华书店。我在书架上看见了有这么一本有趣的书,这本书叫《列那狐的故事》。我把它轻轻地从书架上取下来,看了一眼,你别小看这一眼,这一眼可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我完全沉醉在这本书中。直到妈妈说:“儿子,晚上九点了,我们应该回家了。”我这才回过神来。于是我们快步来到收银台,给了钱,又急忙走出书店,开心地回到了自己温馨的家。《列那狐的故事》来到了我的小天地,成了一个“新”成员。它给我童年增添了许多美好的时光。
我一回到家,就会轻轻地打开书柜,拿出《列那狐的故事》。甜甜地读了起来。读书是甜的,愿这种甜甜的滋味伴我度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