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的故事400字作文
我小时候常看一些漫画书,那时侯,我看得津津有味。有时我看一些笑话,逗得我哈哈大笑,笑得肚子都疼了,好不容易才停下来,那时候我觉得很幽默很好看,便一直收藏起来。渐渐的,上小学了,妈妈不再让我看闲书了,我只有偷偷地看。趁妈妈下班没回来,我就把书藏进沙发底下,开始做作业,后来被妈妈发现了,她不许我再看了,我还是在暗地里看。
有一天放学回来,见自己的漫画书不见了,便把所有地方找了一遍,都不见了。我便去问妈妈。妈妈说:“不用找了,我已经藏起来了。”我妈妈一藏东西,我怎么也找得到。后来,我就开始看三国演义,一开始,我觉得不太好看,渐渐得,便迷上了三国,发现名著也挺好看的。所以,我后来看了很多名著《西游记》、《红楼梦》、《水浒传》,还看了许多课外读物——《小王子》、《海底两万里》、《悲惨世界》等等。
自从我迷上了名著,就不看漫画,因为我发现名著更好看,更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