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的故事400字作文
我不喜欢做的事就是看书,一拿到书我就头痛、两脚发麻,可是,经过下面这件事之后,我就变的很喜欢看书起来了。“一珂看书了,别看电影了,赶快去看书。”奶奶又在催了。“我才不看呢!书那么无聊、难看,还不如看电影呢!”“不行,一定要看。”“书太无聊了。”我边说边走到书桌边拿起一本书看了起来。没看一会儿,就睡着了。奶奶看见我睡着了,又把我叫了起来,继续看书,书一下子就翻到了最有趣的一面,逗的我“哈……哈……”大笑。
奶奶见我笑这本书,就说:“再难看的书也有好看的时候,继续看吧。对了,我把你电脑关掉了啊!你继续看书啊!”我继续看着书。“一珂,吃饭了,开饭了。”“哦,马上来。”又过了二十分钟左右,奶奶吃好了饭又来叫我:“一珂,我饭都吃完了,你也该来吃了吧,别看了,吃饭了。”“哦,等我把这本书看完,我就来吃饭。”“那你快点啊,饭都凉了,快点啊。”到现在为止,我家50本以上的书差不多被我看光了,我现在基本上每天都要看书,爸爸买来一本,我就看一本,我要把爸爸买来的书全部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