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李思怡在我过三岁生日的时候,妈妈送了我一件礼物:一辆粉红色的小单车,它美丽极了。它骑起来很快,而且会让人感到兴旷神怡。它还有一个小秘密,它的前面和后面都有一个小篮子,它们可以装很多我想装的东西哦!
虽然这张单车很漂亮,但是,我还是不想骑这张可爱的小单车,因为我怕会摔跤,可是我妈妈非要逼着我学。才开始学骑单车的时候,我真是辛苦极了,妈妈帮我扶着单车的后面,我在前面使劲的登着,而且还必须保持身体的平衡,我始终保持不住正确的姿势。单车随着我的身体左摇摇右晃晃的。妈妈突然把手放开,我立马就从我的小单车上摔了下来,把腿都摔破了。摔了几次下来后,我连推单车的时候都怕怕的,真想就这么的放弃了。可妈妈说什么都不同意,还耐心的教我:“一定要保持身体平衡,放大胆子,坐直身体,眼睛正视前方。妈妈在后面帮你扶着,你千万不要怕。”一连几次下来,我渐渐能骑上好长一段时间和距离了,并且妈妈都没有再扶了,经过几天的练习,我终于如愿以偿的学会了骑单车,而且骑得非常好,非常快。因此,我非常感谢我亲爱的妈妈。并且懂得了一个道理,如果想做好一件事,一开始肯定是有困难的。千万不能半途而废,一定要坚持不懈,才能成功。
现在只要我一有时间,我就会推着我心爱的小单车在花园里骑来骑去,开心的不得了呢!我学骑单车的故事,是不是非常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