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读幼儿园中班的时候,我看见哥哥的胸前戴着一条鲜艳的红领巾,我见了马上去问妈妈:“为什么我没有呢?我也想有一条。”妈妈听了说:“只要你表现好,到了读小学你就可以戴上了!”
我等啊等,终于等到了小学一年级,我们全班站在操场上,我心里又兴奋,又紧张。开始挂红领巾了,我看见高年级的同学们为我们戴上了一条鲜艳的红领巾,这时我看着胸前的红领巾想,我今天终于成为少先队员了,心里十分的高兴。
上午我放学,因为哥哥也快放学了,所以我去等他。我在校门口等了一会儿,看见哥哥急忙跑出来在一个地方买起了垃圾食品,我一见,想这些吃下去不可以,上回哥哥不是胃出血而住院过一次吗,我要去跟他说一下。我又想了想如果我现在就去说了,哥哥会不会说我多管闲事呢?在我左右为难的时候,我看了看胸前的红领巾,他在风中飘着,好像对我说:“你还是去吧,不然他要得病的。”我冲上去说:“你别吃了,再吃对身体不好的,这种垃圾食品要影响你的身体健康。”哥哥听了说:“好吧,我下回不吃了。”这时红领巾好像在夸我说:“你真是个会关心别人的人啊!”
红领巾陪我已经度过三年的时光了。现在它已经成了我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