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我 的 故 事我是一个活泼开朗,自信的大男孩儿,我有一种永不服输的精神,我对做任何事都很有信心,正是这种自信使我连续五年获得“优秀学生”的称号。在2009年至2010年学年度还被评为“优秀值周生”,我还是一个全面民展的好少年,曾在校乒乓球比赛中多次获奖;在第十届全国汉语作文考级现场作文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在第十二届作文大赛中获二等奖。良好的兴趣,开阔的视野,刻苦的努力,使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尊敬老师,在学校,每次见到老师总是主动向老师问好,平时和同学相处得十分融洽,上学期班级评选值周生,我以全票通过。
在家里,我孝顺父母,学习上和生活上不让父母操心。我还是一个十分懂事的男孩儿,别看我岁数不大,可我都知道半夜起来帮爸爸盖被子,我还十分体贴父母,他们下班晚,我还能帮他们淘淘米、洗洗碗,减轻父母的负担。我在学习上十分刻苦认真,老师上课,我仔细听讲,积极开动脑筋举手发言,课后我认真完成作业,对所学的知识融会贯通地理解,全面深刻地掌握,同时,课后我还阅读了大量有益的书报,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 也许你还有所不知,我有这样或那样的优点,但我也有这样或那样的缺点。我做事效率不够高,在心理素质上也有待提高。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次锻炼的机会,即使我失败了,它也照射出我还有很多不足,才不被认可。我正如一棵茁壮成长的小树,需要园艺家们的浇灌、栽培,我正用自己不懈的努力去实现自己美好的理想。虽然,我脚下的路还很漫长,我还需接受更多的磨炼与考验,但我相信,我会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