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有一件令我非常伤心的事,虽然已过了很久,但是,就象昨天发生的一样。
事情是这样的:我和两个淘气的小兄弟俩玩儿,玩儿了一会,他们说屋后有小白兔,我们就跑去看。屋后有个兔笼子,里面有很多小白兔非常可爱。兄弟俩中的弟弟拿出来一只兔子放在地上玩儿。小兔非常害怕,到处乱跑,抓也抓不住。这时听见大人们叫我们吃饭,我们就飞快地逃回了家。 晚饭后,兔子的小主人找上门来大声训斥我,叫赔兔子。我告诉他不是我抓出来的。于是,我们就找那兄弟俩对证。
因为他们是兄弟就互相包庇,把坏事推到了我一个人的头上,那时我胆小怕事不敢反驳,就低头默认了。结果小主人说我撒谎还把我痛打了一顿。我变成了一个“国宝”哭着跑回了家。妈妈见了吓了一大跳,问我怎么回事,我吭吃了半天才说明白事情的经过,妈妈气得朝我大喊:“你真窝囊,谁叫你不勇敢,活该挨打。”我哭的泪水都快要流成“河”了,这时妈妈叫到:“你别哭了,再哭就要淹啦!”唉!我真委屈。
后来,养兔子的小主人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对我表示了歉意,但是,我心里仍很难过,从今以后,我一定要学会勇敢,学会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