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自从我成为了一名少先队员,我就交了一个新朋友,那就是红领巾。有了它以后,我就觉得我身边多了一个提醒我该怎么做得朋友。
有一天,我在公园里玩,当我路过公园里的花坛时,无意间发现花坛边有一些纸团,我想:谁那么缺德,到处乱扔垃圾呢?当我正要从垃圾旁边走过时,红领巾开口了,它说:“小 主人,快把垃圾捡起来呀!”我说:“又不是我扔得,为什么要我捡?”红领巾说:“因为你是一名少先队员呀!”我想:是呀!别人乱扔垃圾不好,但是我看见垃圾不及时帮助捡起来扔进垃圾桶也不好呀!我赶快把垃圾捡起来,放进了垃圾桶,这时候,我仿佛看到垃圾桶在对我笑。我接着往前走,发现有两个小弟弟在草地上玩,红领巾说;:“快制止他们。”于是我走过去,对他们说:“小草也怕疼!不要在草地上玩。”小弟弟们听了便轻手轻脚地走出了草地,这时,小草仿佛在对我说:“谢谢,谢谢。”
我已经是一名少先队员了,我想;我以后一定要好好表现,从自己做起,做一个遵守社会公德,热爱大自然,爱护生活环境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