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我永远也忘不了,大哥哥大姐姐为我挂上我梦寐以求的红领巾时,我的心情是多么澎湃,这一次,我想对大家说:“请好好爱护红领巾吧!”
记得那一次,我挂着鲜红的红领巾,心情有说不出的高兴,走路也不看,头抬得老高老高的,害得我被什么东西绊了一跤,我低头一看,原来是一个香蕉皮,我原本高兴的心情一下子像从悬崖上蹦下来那样,心情糟透了。我本想向那香蕉皮狠狠地踢一下,可当我看见我的红领巾摇了摇,好像对我说:“哎呀,不要这样,如果你踢一下踢到别的地方,被老爷爷或老奶奶踩上一下怎么办?他(她)们踩到了可不像你这样只受点皮肉伤,可能会骨折,更严重的会……我都不敢想了,你快一点捡起来吧。”我觉得红领巾说的没错,连忙捡了起来,扔进了垃圾桶里,心情又好了起来。
还有一次,红领巾有帮了我大忙。我在上体育课,课上完了,我把红领巾落在了操场上,因为很累,懒得去捡,觉得买一根就够了,何必再去捡呢?有了这个想法,我更加不去想它了。放学时,我经过操场,看见红领巾孤独的躺在那里,心里不再像体育课上完是那样,很顽固,我仿佛又听见红领巾在对我说:“我的小主人,快把我捡起来啊!我被踩得脏死了,你要帮帮我,让我继续成为你脖子上挂着那光荣的红领巾吧!”我听了,连忙把它捡起来。回到家,我拿出肥皂,把红领巾洗的干干净净,红领巾仿佛又回到以前那鲜艳了,我听见红领巾对我说:“谢谢你,小主人,你已经把我洗得干干净净了。”我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这就是我与红领巾的故事,现在,我的红领巾在我的衣柜里整整齐齐放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