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彩虹不是这样画的”我路过教室后面的黑板报,漫不经心的说着,旁边工作的同学停下手中的粉笔,对我说:“那应该怎么画呢?你来画好吗?”于是,我在小学的“板报生涯”便开始了……
那时,老师没有细细分工,同学们便随随便便的办,隔三差五的办,有一期教师节的黑板报,干脆除了我,一个人也没有。面对着一块大大的、黑黑的、空空的黑板,同学们不由得摇了摇头,叹了叹气,可是,不知怎么的,那时,我好像什么也不怕,怀着满满的信心去办。
每个下课铃都是我办黑板报的提示铃,一下课,就能看到我一个人,搬着一张大大的桌子,手忙脚乱地拿着一盒盒粉笔,工具都摆好了,我便拿着一本沾满了粉笔灰的板报书,在高高低低的桌椅之间上上下下,一会改标题,一会画线,一会画插图,一会写字,真是忙得我手忙脚乱,一个课间过去,再看我,已经是狼狈不堪了。
到了教师节,黑板报终于也办得差不多了,班主任上课时,对我说:“你看,后面还有一块空隙呢!”我往后一看,对呀,可是,黑板报书上再没有什么可以用来填充的了……后来,我竟把这事给忘了。又是一节班主任的课,我注意到老师一直看着后面,然后眉头皱了一下,却什么话也没有说,这时,我又带着疑问,小心翼翼的把头扭到后面去,呀!我怎么忘了?黑板报的事……
下课了,我望着黑板报,心想:今天可是教师节啊,我们却还没有向老师表达祝福呢,对!于是,我赶忙到讲台拿起一支粉笔,跑到后面去,连凳子也来不及拿,踮着脚尖在空白处写下了: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你们辛苦了!
黑板报终于办完了,我望着彩色的黑板,轻松的笑了。这时,老师进来了,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说:“哟,这黑板报办的真不错,都是哪些人办的啊?”同学们的目光都在我身上落下了,说:“只有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