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意义_青春随笔500字
很多人习惯于挥霍时光,并美其名曰:享受生活,放荡不羁才是青春。
等到他们开始醒悟了,想起应该开始努力了,思维早就变得迟钝,心灵也变得怠惰,身体也逐渐在安逸享乐中被掏空,这时他们才会悔悟,发现自己一无所有。
宝剑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没有什么能轻轻松松就能得到。剑锋需要一次次的磨砺,梅花经历寒冬的苦冷。那么我们呢?也许我们的时代没有那么多的磨砺,但是绝对有太多的东西需要去学习。时代正在不断的进步,人也要努力跟上它的脚步。
为了明天更加美好,今天为何不愿意再努力些?
生命的意义,不是沉迷于所谓的安逸享乐,不知道时间的流逝,而是在自我反省中觉醒自我,不再迷茫,去探索更多未知的美好事物。
如今的我们拥有大把的时光,从未见过世界上的美妙奇观,怎么可以就这样只知道沉迷于自我,不知道去探索?
也许你拥有自己的梦想,那么请坚持下去,前面的道路便能够通往梦想的殿堂,就算人潮拥挤,就算路途遥远,也绝对不能轻言放弃。别不愿意努力站在原地只知道抱怨梦想遥不可及,只是你没有恒心坚持下去,这不是你放弃的理由。去追寻你生命的意义,别让安逸享乐蒙蔽了眼睛,你应该去更加广阔的天地。
春天的万物复苏,夏天的阴凉大树,秋天的唯美落叶,冬天的漫天雪花。这世界上有这么多美好事物值得你去探索,所以勇敢地前进吧!去追寻自己生命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