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未来世界作文
梦中的未来世界,是快乐的,还是悲伤的?如果,是快乐的,就有小鸟清脆的歌声,如海洋般的树林。有着清澈的溪水,有孩子们纯真的笑脸,有比现在更蓝的天。有先进的科学。但,更可能是悲伤的,因为人类的贪婪,铸就了失败的结果。臭气熏天的大地,肮脏不堪的海洋,混沌的天空,和叫苦连天的人们。
为什么会造成这样,就是因为贪婪,因为自私。梦中的未来世界,是快乐的,还是悲伤的?要是快乐的,我们就要,爱护我们的树木,不砍伐它们,让他们拥有自己的一份蓝天,自己的一份安宁。爱护我们的鸟儿,不捕捉他们。让他们拥有一份自己的梦想,自由的在蓝天飞翔。爱护我们的海洋,不把污水倒进他们纯净的身体里,让他们拥有属于自己的味道。。。。。。。要知道,他们和我们一样,都有权利享受这个世界。要是悲伤的,我们就继续这样无畏地摧残我们的地球妈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