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未来世界作文
未来世界的科技一定很好,有许许多多的设备。
我现在要给你们介绍一下玻璃电脑。当你要紧急用电脑的时候,就拿出玻璃电脑的遥控器,玻璃电脑的遥控器很小,面积只有1平方厘米,你只要按一下开关,它就会喷出一个长方形玻璃,你只要正常使用就可以了。
以后我们去上学不用走路去了,因为每个家庭都会有一个私家电梯,你只要告诉它你要去哪,它就会去哪。 我们以后的房子可以收成一个箱子,当它是房子的时候,你只要在门上按一下门上的按钮,就可以收成箱子。你肯定会想,那么大的房子收成一个箱子,那箱子一定很重,其实不是的,那箱子只有一斤重,你只要一打开箱子,你就在那房子里了。
这就是未来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