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未来世界作文
我们未来的世界会很奇妙,如果想把自己的创造留到未来的世界里,就要去想象。让我来说一下我心里面的未来世界什么样吧。
未来世界的汽车:未来世界里的汽车要用声音控制,如果谁开车睡着了,车子可以自动走或者停在路边。车子要不会排放废气,反而能把废气吸收转化成新鲜的空气,这样,这里辆车子就不会污染环境,成为绿色环保车了。
未来世界的桌子:未来世界里的桌子可以在被子上放着,以方便吃饭,不用慢吞吞的走到饭桌前了。吃饭的时候,你把它从包里拿出来,说一声“我要吃饭”,它就会自动的摆好,并且会把吃完后的东西收拾得干干净净,非常方便。
未来世界里的房子:以后的屋子可以飘,只要回到家,按一下按钮说去哪,它就会飞过去,天气好的时候,还可以从上往下观赏风景。房子里的牙刷啊、电视机啊…..这些家具都可以用声音控制。
未来的世界里还会有许许多多奇妙的东西,你也去大胆的想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