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我们的生活中,有过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动手做饭,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养小动物,第一次去野营,第一次登台表演,第一次得奖,第一次坐火车,第一次去外地旅游……一个个“第一次”,就像一个个脚印,印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然而,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次第一次独自在家。那是一个星期五的晚上,爸爸出差未归,妈妈又在加班,我便一个人在家写作业。本来我一点都不害怕,对我来说,这就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可随着时间的流逝,天越来越黑了,我开始害怕了。我本能的把灯全部打开,可还是无济于事,总觉得有双眼睛在等着我。我便想:去睡觉吧,睡着了就不害怕了。可偏偏事与愿违我因为太害怕,根本睡不着!乒乓球变成了鬼怪的眼睛,花盆变成了鬼怪的头,就连衣柜也变成了鬼怪那张狰狞的脸。我害怕的把脸捂在被子里,突然想起了老师的话: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鬼!我不害怕了,把头伸出被子,安心的倒头大睡。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世界上根本就没有鬼,心里的恐惧就像那些鬼,只有战胜它,才算真正的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