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人的一生有很多的第一次。有一件第一次就离我难忘。
那天是星期六,我们一家人去了位于四川省华阳县的东湖梦幻岛游乐园。那的游乐设施可真多啊,有旋转木马、冲出无人岛、疯狂的的士、旋转月球……真是应有尽有。突然一阵尖叫声吸引了我我跑过去一看,有个名为“摇摆大锤”的游戏。正在玩的人尖叫着,我耳朵都快了聋了。我看着这个游戏非常有趣,就想试试。我看着大锤在空中左右摇摆,还在不停的转,心里就害怕起来就当我想退缩的时候就轮到我了们了
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坐上了座椅,安上防护设备。准备完毕以后大锤就开始摇摆起来。嗯?怎么没感觉!我想刚刚那些人叫的那么厉害,可是现在却一点都不害怕呀!我正感到奇怪的时候,大锤就摇到了一百八十度。天哪!开始转了,我紧紧抓住旁边的扶手,转到我这边的时候,正好从空中往对面摇,在下来的那一瞬间我的心像要从嘴里跳出来似的。我不经大叫起来。真倒霉,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在上面,我紧紧抓住扶手。生怕会掉下去。啊,大锤终于停了下来,我打开了保险,跳到地上,感觉晕忽忽的,我慢慢走到了出口,爸爸笑着问我感觉怎么样,我晕忽忽的说:“回到陆地的感觉真好!”
摇摆大锤真刺激我下次一定要在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