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伴随着飞机的隆隆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飞翔", 带着第一次旅行的喜悦,我疯了似的跑下飞机,来到了我心向往之的宁波奉化的溪口镇。 但是,天公不做美,刚到自然景区,天就下起了淅沥哗啦的大雨,但这雨不能浇灭我快乐的心情,我们在雨中感受着这山雨带来的清新…… 走了一段山路后,我们看到了气势磅礴的徐凫岩大瀑布,站在瀑布脚下,享受着瀑布溅起的水雾,这大瀑布落差大约200多米,犹如银河般盈盈而下,我终于体会到了什么是"飞流直下三千尺,嶷是银河落九天。
" 迈着轻捷的脚步,我们到了奇妙的"三隐潭",它分为"上隐潭","中隐潭","下隐潭",它们叠在一起,形成了阶梯状。先由一个小瀑布的水流到了上隐潭里,由上隐潭再流到中隐潭里,中隐潭再流到下隐潭里,水流连贯有续,源源不断。 "真不知道外面的世界这么大,这真是一次令我难忘的旅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