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
母亲节还有大约四小时就要到了,我想第一个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当我生病时,你在旁边守着我。当我遇难困难时,你在旁边支持我。当我伤心难过时,你在旁边安慰我!”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买回几条金鱼,往鱼缸里放。我抱起一个鱼缸,想把它放在茶几上。可我抱不住鱼缸,“啪”的一声,鱼缸掉到了地上,碎了,水洒了一地,满地都是玻璃碎片。鱼在地上板上扑腾。我心里七上八下的,想:妈妈会不会骂我一顿呢?可妈妈什么话也没有说,拿来扫把和簸箕,把玻璃碎片扫掉,把金鱼给抓回另一个鱼缸里。关切地问我:“手有没有被玻璃碎片划伤?”我的手一片刺痛,在鱼缸掉下去的时候,我的手被一块玻璃碎片给划了一个伤口,血流了出来,但我不想让妈妈知道,急忙把手背在背后,说:“没……没有划伤。”然后急忙去洗手,在伤口的血流出来时就洗一次手,可骗不过老妈的“火眼金睛”,被发现了!妈妈给我贴上创可贴,说:“以后受了伤,都要告诉妈妈,不要瞒着妈妈,不然妈妈会担心的。”
这就是我的妈妈,她时刻关心我,爱护着我。
最后我还想对妈妈说:“妈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