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
妈妈,你像春天一样。哺育着我这小小的幼苗。要是没有你,我怎会来到这世上呢?要是没有你,我又怎会茁壮成长呢?
你还记得这件事吗?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久,但我却一直记忆犹新。三年级的那次寒假,我去了趟老家,那里几乎每天都是狂风暴雪,生活的确不适应我,不久过后,果然发了烧,头脑发昏,全身发抖,真恨不得马上长对翅膀,飞到你的身边去。后来,因为真的受不了了,所以就回去了。你用手轻轻抚摸着我的额头,然后哭着说:“真不应该把你送到那里去。”然后立刻冒着寒风、冒着大雪,去帮我买药。回来时,你的手被冻得通红。我很清楚的看到,也很清楚地记得,妈妈的额头上,泻出了细细的汗珠~~~~~不知不觉,我感动地哭了,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
妈妈,你像一缕阳光,培育着我不屈向上,茁壮成长,你像一盏明亮的灯,照着我幼小的心灵~~~~~
妈妈,我想对你说:“没有你,就不可能有现在的我,你做什么事之前,都考虑到我的感受,有了你,就等于拥有了一切,谢谢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