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
地球妈妈,我想对你说:“我昨天做了一个梦,梦见‘宇宙急诊室’里有一个病情十分严重的患者,只见医术高明的火星大夫一边急忙地朝急诊室的方向跑去,一边披上白大褂,嘴里还不停地喊着:‘请各位大夫立即前往急诊室会诊。’只见急诊室外有一位母亲正在焦急地来回走动——那就是所有星球的母亲太阳。不一会儿急诊室的灯灭了,火星大夫从里面走了出来,脸上带着几分焦虑,太阳母亲的心顿时提到了嗓子眼儿。火星大夫焦急地说:‘令爱情况不是很好,第一,容颜憔悴。第二,血液变得不新鲜了。第三,咳嗽严重。第四,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心理状况不是很好,每天生活在悲哀之中。’太阳问:‘怎么会这样子呢?她每年的‘宇宙选美赛’中可都是冠军呀!’火星大夫气愤地说;‘都是她的那些儿女干的。他们为了造纸大量砍伐树木,据统计1000张纸就需要消耗一棵大树。你想想这一年要多少大树呀!而且人类在河流边建造工厂,把废水排入清澈的河流中,把有毒气体排入空气中,使二氧化碳迅速增多,空气质量变差,年均温度正直线上升,不久的将来人类将面临严重的温室效应。温室效应会使冬天逐渐变热,赤道地区的夏天会变得更旱,秋天变得更湿,森林火险气象等级每年将有大部分地区为一级。南北两极大部分冰川融化,沿海地区将面临严重的泥石流、洪涝等自然灾害。全球大部分森林将会被烧毁,人类将面临灭绝灾难。’太阳问:‘怎么才能治好她的病呢?’火星大夫说:‘这到不难,只要人类不再排放有毒气体,不乱砍乱伐,保护好生态环境,就能治好令爱的病,也能解救人类自己将面临的危险。’惊醒后,我发现这是一个梦。地球妈妈我们人类终于觉醒了,再也不会伤害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