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
妈妈,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但是我最想说的是,妈妈谢谢你对我的付出,您辛苦了。
妈妈的确很辛苦。每天早晨天微微发亮时,她就起床准备一家人的早餐,等大家享用完后,匆匆忙忙收拾好就往单位赶,下了班还要接我回家……妈妈就是这样日复一日地操劳着,每天忙得不可开交,累得腰酸背痛。看到她劳累的身影,我就特别心疼,心里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写完家庭作业,她又要一字一句地检查,凡有错别字,马上把我叫过来,严厉地纠正我的错误,有时我不懂,她还要耐心地教导我,直到我彻底明白为止。
有一次,我写完作业,看一本励志图书,正当我读到最精彩的部分时,妈妈大喊:“田欣曜!改错!”受惊的我慢吞吞地走过去,拿过作业,改起错来,并在纸上抄写了一遍,直到妈妈满意为止。妈妈不仅教授我知识,还教给我一些做人的道理。比如:与同学发生矛盾时,要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理解别人、宽待别人,做什么事都要积极、热情……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是我生活中的老师,谢谢你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也谢谢你为我们家默默的付出。妈妈,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期望,好好学习,成为一个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