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对不起,让你的额头多了银发,让你的眼角多了皱纹,让你的手掌多了老茧······妈妈感谢你!妈妈我想要你理解我~~~~~~~~
只要想起妈妈,我记忆的海洋中就会不停地翻滚着您忙碌的身影,打扫卫生,喂我吃药,夜晚为我盖被,饭桌上为我夹菜······
你忙碌着,无微不至的关怀,呵护着我,我很感激你,想回报那您的这份爱,所以我从不顶撞您~~~可是因为这,当你用那种冰冷怀疑的眼神看着我时,我多想为自己辩解,可又怕你生气。
还记得那个星期日,表妹到我家住两天,妈妈你不是买了一大盒德芙巧克力吗?你许我偷吃,你想把它留在饭后大家一起吃的。可晚饭后,打开盒子,愣住了,盒子里面少了好几块~~~你第一眼看了我,应该是在认为我偷吃了。当时我想说不是我,可又怕您说我恶人先告状,我选择了保持沉默。
第二天表妹走后,妈妈把我拉倒房里,瞪着我,说:“为什么偷吃,你怎么这么自私,不知道好吃的和大家一起分享吗?······”还没等我解释,您已经将糖盒一扔,离开了,当时我的心很痛,我的眼眶红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一向对我爱护有加的妈妈突然变得不信任我了,我有一种被抛弃的感觉!我希望妈妈能听先我解释,我不希望妈妈误会我,认为我是个会说慌的孩子!
妈妈希望你能理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