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中秋节作文
中秋节,一年一度的节日,今年的节日我很开心,妈妈带我去做了手工月饼,做月饼很有乐趣的,有阿姨专门教我做的,它分为好几个步骤。
第一步:现在小称上分别称出水喝奶粉的重量还要称出奶油的重量。
第二步:和面把这些东西揉成一团要揉匀的哦。
第三步: 在把一块大大的面分成十等份 。
第四步:把面和各种味道的果汁粉揉到一起,让它有不同的口味, 如桔子味、蓝莓味、苹果味等好多口味哦。
第五步:该准备月饼的馅儿了。
第六步:终于到把皮和馅儿揉到一起了,唉!做个月饼也很不容易啊。
第七步:月饼的模型拿来了,把揉好的月饼放在模子里一压,月饼做好了哦。
第一次自己动手做月饼很开心,妈妈也给我照了很多照片呢,看着自己做的月饼吃起来也很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