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中秋节作文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
晚上,我们一家人坐在石桌边分享着美味的月饼,观赏着洁白的月亮。妹妹在石桌边载歌载舞,给大家助兴。我呢在旁边放烟花炮竹,小弟站在石桌上也跟着跳,别提多开心了。
此时有谁会想到那些日日夜夜守在边防线上、为祖国无私奉献的战士呢?没有、没有、谁都没有想到。
世人都说战士都非常刚强是无坚不摧的,可就算在刚强战士也是人,也会有软弱的一面。
人心都是肉长的。 他们也会想念自己远在天边的母亲,妻子和孩子。可如果他们都回家了,那谁来保卫边疆?谁来保卫祖国的领土?
所以我从现在开始要好好学习,长大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为祖国尽自己应有的一份责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