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中秋节作文
今年中秋节,我过得很快乐。
当天色渐渐暗下来的时候,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出去赏月了。嘿嘿,我的运气还真好啊,月亮刚好出来!我淋浴在柔和的月光中,几朵云彩不时从月前飘过,“云遮月”更是增添了一份神秘的色彩。
朦胧中,我似乎看见了嫦娥,可爱的玉兔正绕着月亮一圈一圈地奔跑。还有……什……什么?吴刚正拿着斧头……不对,现在是高科技时代,应该用电锯!对,吴刚拿着电锯不停地锯桂花树。这家伙,嫌天条犯得还不够吗?以后让他当一个在月亮上捡垃圾的,哼哼!
“喂”爸爸把我从“幻想世界”拉回了“现实世界”。“该吃月饼了”。我听了,飞快地跑回家去,但最后一个月饼已经被吃完了,我大闹起来,还生了一晚上的气呢,真不好意思!
这个中秋节,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活动,但是和家人在一起,我就很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