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生活800字作文
每一天,我们都要以新的状态面对生活,面对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新的希望,迎接新的未来,让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有滋有味。
兴许有些人一直在迷茫的沙漠中漫无目的地来回疾驰,却怎么也走不到尽头,奔不到边缘,找不到生机,只会在那儿自暴自弃,自生自灭,了此残生,这真是那种遇到一点困难挫折就退缩的懦弱表现。
但有些人不会这样如此,而是在根本没有一丝希望的情况下接受命运的挑战,而不是任由苍天摆布,因为他知道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希望是靠自己牢牢抓住的,未来是由自己决定的,除了时间,什么也不属于我们,不论何时何地,只要他一直这样,简直自己的信念走下去,就算前方的路有多危险,情况有多危急路途有多遥远,你都一直会坚持到底,前路定会为你而开,因你而关,通畅无阻。
不仅要在生活中度出精彩的舞台,在学习上也要读出耀眼的光芒。
读书正是如此,要是你的人生没有目标,没有追求,没有自信,也没有一颗争强好胜的心,那生活就没有任何意义,如果你这样一日混一日,过完一天算一天,熬完一月算一月的话,就真的无药可救了。灵感是一个不喜欢拜访懒汉的客人,它只会向勤奋的人们走去。
而勤奋是朴实又永不放弃的人,其实已经向成功迈出了一大步,在通往成功道路的时候,难免会给你来一场“暴风雨”,但是只要你的决心和顽强的意志不变,不论这场风雨来得多么猛烈,都消磨不掉你那铁骨铮铮,不屈不挠的精神,而是进一步对你的考验和磨练,让你更加具备那种“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精神,不可向邪恶势力和重重难关低头,不向它们屈服,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
我们之所以要读书,就是要做一个学富五车、博览群书的人,也要做个有道德、有品质的人,如果光有一肚子的知识,而这些东西不是用在正途上的,那将来的路是充满黑暗的,可能前面就是陡峭的悬崖,若一不留神,就可能随时跌入万丈深渊,害人又害己。而只有道德没有灵活头脑的人,没关系,只要认真学习,认真思考,把书读的透彻一点,在比别人多努力一点,相信一定会有所进步。一定会有好的发展。
我希望大家不要做一个无所事事的懒汉,而要做个勤劳朴实的人,让生活日新月异,让我们的未来充满自信与美满,具有一种金石可镂、不屈不挠和持之以恒的精神,让世界充满欢声笑语。
生活中有许多事情需要我们去不写探求,让我们去透彻理解,让我们去了解大自然。
重要的不是成功,而是奋斗,奋斗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而成功只是奋斗的结果罢了,没有奋斗,哪来的成功呢?所以说: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真个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