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800字作文
时光如箭,岁月如梭,时间在不断流逝,不经意间,我已坐在高三的教室为自己的梦努力了。同学们,我们要把握住这难得的好时光,努力拼搏,张开你的翅膀,飞往梦想的天空吧!
进入高三,心情也变得复杂:有悲伤,悲伤自己浪费了太多美好时光;有欢喜,欢喜自己能在一年的时间里决定人生;也有担心,担心会失败。看到昔日有说有笑的伙伴,离开了我,去创造她的另一种生活,而我,依然坐在教室里。人,真的有很多想法,这一刻的想法难保下一刻不会改变。如今想通了,即使失败了,那又怎样呢,起码曾经努力过,也无悔了。而且,失败是走向成功之门的必经之路啊,没到最后都不晓得谁胜谁负呢!
现在,我的高三生活步上了正轨。既然如此,就不要再空想了,只有努力,为自己的人生负责。每当想到自己是高三生了,心里斗争就很激烈:时间不多了,我不能让自己的梦想破灭,为了让自己进步,把身边的同学当成切磋的对手,综合他们的优点来弥补我的不足,为高考做好冲刺的准备。忽然之间,发现自己长大了不少,不再是以前那个整天嘻嘻哈哈的女孩了。
此刻坐在高三的教室里,看着同学们埋头学习,听见沙沙的翻书声,偶尔有两三个同学为了不会影响到别人的而细声地讨论着问题。仿佛与外界隔离一样,一心放在学习上。这种学习状态总会让人有一种奋发的力量,我把这种力量当作前进的动力。
其实,能读书是一种幸福,而自己能坐在高三的课堂里为自己的梦奋斗,更是一种幸福。生活赐给我这份幸福,我不能辜负了它。别的邻家孩子早早就因为家里贫穷交不起学费,缀了学,带着不能完成梦想的心去了外地打工。而我拥有了她们渴望的机会,我要加倍努力学习,千万不要松懈。
我感到身边的友谊的可贵,哪天就飞往各自的天空。人生相遇本来就是一份美丽,抛开一切烦恼,把梦留给夜,把泪流给海,为了高三努力!
现在,我只想说:“有多苦都让它一笑而过,因为阳光总在风雨后,让我们带着爱拼的勇气,踏向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