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生活800字作文
运气就是,机会碰巧撞到了你的努力。
幸福就是只要牵对了手,就算失去了方向感,也不会害怕。
在有生的瞬间能遇到你,竟花光所有力气。在这日才发现,曾呼吸过空气。
含笑饮毒酒,也得为一个值得的人。他值得的话,那壶酒虽然很烈很苦,喝下去却也是甜的。
当你仍想继续,永远不要说再见;当你还能承受,永远不要说放弃;当你舍不得一个人,永远永远不要说你不再爱他。
有些爱,由心动开始。有些爱,由冲动开始。偌大的都市里,那些分不清心动还是冲动的情事,夜夜都在寂寞中发酵。如果那一夜,是情,不妨把爱留下。如果那一夜,只是欲,那请顺便把回忆也带走。
找不到对的人,其实很可能是,改不掉错的自己。
一生中,总有一个人,老是跟你过不去,说你不够勤快,比不上别人温柔,批评你乱花钱,嫌你不会打扮,你简直一无是处。可就是这个人,用他的勤劳滋养着你的惰性,用他的坚强呵护着你的浪漫,用他的所有填补着你的欲望,用他的忠贞护卫着你的美丽。于是,你慢慢不在意他说什么,而是坚定地跟他过下去。
只有在离不开她时,我才会跟她闹着要分手。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们也许会徘徊不定、犹豫不决。影响我们下决心的因素,往往既不是事情过于复杂,也不是我们的判断力不够,而是对于自己即将放弃的选择心有不甘,既想要鱼,又想要熊掌。这时候我们就要明白,没有舍就没有得,今天所放弃的,明天可能会加倍回报给你。
一个人与其在别人指点下规规矩矩行事,还不如让他自己去闯闯,出点差错,反能获得更多的教益。
是的,我很重要。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有勇气这样说。我们的地位可能很卑微,我们的身份可能很渺小,但这丝毫不意味着我们不重要。重要并不是伟大的同义词,它是心灵对生命的允诺。
勇敢不是不害怕,而是害怕的时候你还能坚持去做。
如果我们能够勇敢地爱,勇敢地去原谅,能慷慨地因为别人的幸福而快乐,能够聪明地知道我们周围有足够的爱,那么我们就完成其他生灵从未知道的完整。
如果你想要造一艘船,先不要雇人去收集木头,也不要分配任务,而是去激发他们对海洋的渴望。
一生当中,真正属于自己的时光就那么几次。大多数时光里,我们不是在重复自己的生活,就是在重复别人的生活。有时候干脆把自己的生存目标确定为:追求别人那样的生活。其实,真正的幸福,不是活成别人那样,而是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
如果用你的一生去等待,你总能找出最适合自己的那个人。但是你能用一生去等待吗?既然不能,就珍惜手里的麦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