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挫折500字作文
人生少不了挫折,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就把它当做一件礼物……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我对自己说:“永不放弃。”小草正因为永不放弃,才能钻出地面;树木正因为永不放弃,才能迎接风暴;太阳正因为永不放弃才能跳出地平线……
天公不作美,风和日丽的天气转眼间乌云密布,下起了大雨,路上的行人都加快了脚步。我也行走在这样的天气里,飞快地往家跑去,谁知——“啊!”我和大地来了个亲密接触。天哪!我怎么这么倒霉,屋漏偏逢连夜雨,我一下子哭了出来,不经意之间我看见了一边的小树。
风很大,把小树吹得左摇右晃,好像小树要倒下来了,可是风往这边一吹,小树又立起来了,我似乎明白了什么,擦干了眼泪飞快地跑回家去。
不知不觉中,天气晴了,而我也到家了,要不是身上湿湿的衣服告诉我这一切是真的,我肯定还认为这是一场梦呢!娇气的小公主竟能够有那么大的勇气去战胜挫折……
14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又不短,在这14年里,我历经了大大小小的挫折,可我都走过来了,因为我已经习惯把挫折当礼物,学着去接受挫折,甚至去享受挫折,让挫折成为我人生的书页中最长的一页。
挫折,一件礼物,一件每人都有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