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2_雪的800字作文
这天,乐乐穿上新买的T恤出去显摆。临出门前,雪雪告诉他可能会下雨,可是乐乐才不管,他兴冲冲地出了门,没一会儿,果然下起了大雨,乐乐不仅没得到别人的羡慕,还变成了一只落汤鸡。他很是纳闷,雪雪怎么知道今天要下雨呢?天气预报也没有说,太奇怪了。最后乐乐终于忍不住了,他跑到雪雪那,问雪雪:“雪雪,你怎么知道今天要下雨呢?”“我也不知道,只是我自己的直觉。”一个小朋友从乐乐身边走过,雪雪说:“小朋友,你是要找玛丽姐姐吗,她在东面的地倒数第2间教室里哦。不过,她快到麦斯哥哥那去在第1间,你要快一点哦。“”谢谢雪雪姐姐。”“不用谢”“:哇,雪雪,你好棒哦,这不会有是直觉吧?”“好像是的”
“那我们去问问先知爷爷到底是怎么了吧。”乐乐提议,雪雪同意的点点头:“好吧!”当先知爷爷知道雪雪有了预知未来的能力后,大吃一斤,:“雪雪,你再试试,到底是不是预知未来吧。”“不用了,我们已经见识过了。”麦斯等一些同学说,“那么,我有可能知道你的父母是谁了……”一听到自己的父母,雪雪就一改以往的冷漠,有些激动的问:“是谁!?先知爷爷你快说呀!”“好吧,孩子。世界上只有天神的女儿才有这种独特的预知未来的本领。所以……所以……你,你应该是天神的小女儿……”"什么?!不会吧!”“不,你是的,只有你才有这种魔力(molise)……”突然,一阵仙乐传来,一个美丽的背影从天而降,好熟悉啊!雪雪想道,那“天使”转过脸来,好漂亮啊!!!“谢谢先知了,照顾我那小女儿,给你们添麻烦了。”“你真的是雪雪的母亲?”“是的。”雪雪看着母亲:“妈妈,你为什么要离开我?”“我是为了不让你因为是天神的女儿就横行霸道,仗势欺人,才把你送到这里来的呀!不够看起来,你很懂事。我很开心。”先知爷爷说:“那您为什么要封住她的奇特魔力呢?”“这也是因为不让你们发现呀。不过到一定的时间会解封。”“雪雪,来,我们回家吧。”“不,妈妈,我想呆在这里,不过我也会回来看看你们的。没关系的。”“可是……”“放心吧,我们会照顾好雪雪的。”先知爷爷对雪雪妈妈说,“好吧!”
从那以后,雪雪又回到了以前的生活,只不过会去看看自己的另一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