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_雪的800字作文
我一生中的梦想就是下雪,这不今年就下雪了。在我心中下雪是最好的了,可以打雪仗,也可以滑雪和堆雪人。这些都是我梦寐以求的。所以今年寒假我特意来到四面山看雪,痛痛快快地完了一场。看着那白色的雪花在空中飞舞映着蔚蓝的天空真像一大群一大群的白蝴蝶在飞舞。这个情景真是美不胜收。看到这个又增进了我对雪的喜爱之情。四天后我们又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四面山。回到家后,这才知道这场雪给别的地区造成了灾难,使得到处水关结冰 人人都喝不了水。
还造成电线断裂没有了电源,很多东西都用不了。这还不算特别严重,更严重的是有些依山的地方出现大雪暴。山顶滑坡,把人们的房子给压垮了。淹没了。造成很大的经济损失。更惨的是佛山地区因路面太滑,公车滑下桥底,三人幸存其他全部死亡。
原来鹅毛般。一到地上就融化的雪,居然有那么大的力量。在我们小孩子的心中下雪是多么好玩,可在大人心中下雪是个不折不扣的恶魔我真为那些被雪灾攻击的无故人民感到无比沮丧。正好爸爸单位正在组织一个为灾区群众捐款的活动。于是,我也去参加了,我把我新年的一点压岁钱取出来,放入捐款箱内,我想我一点小小的心意和真诚的祝福一定会到灾区人民的手里。我真诚的希望你们会过上和我们一样幸福。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