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_雪的800字作文
“呼呼——”北风吹来了,这北风吹得可真凶猛啊,此时教室里的同学们都把身子缩成一团,一动也不动。
此时,天空中突然飘起了洁白的雪花。“啊!下雪啦!真是好美啊……”同学们透着玻璃,看着窗户外兴奋地嚷嚷着。是啊,天上那晶莹剔透的雪花,像白色的精灵一样,在空中跳跃着。雪花落在房顶上,好似一个奶油大蛋糕,使你禁不住的想去咬上一口;雪花落在地上,好似一条白色的地毯,令人禁不住的想躺在上面仰望天空,无限遐想。
一会之后,雪越下越大了,现在的同学们都很激动,全都跑出去玩了。他们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有几个男同学叫道“哎!我们来打雪仗吧”!“好啊,好啊!”另几个同学说。只见他们从地上抓起一把手掌大的雪,然后揉成一个好似苹果大的雪球,做了一个准备动作,迅速地向对方扔去。瞧,对方也正埋头做雪球呢!“啪”地一下,雪球砸到了他的头上,他顿时傻眼了,马上抖了抖头发,然后拿起一个大雪球,想用力砸回去。没想到就在对方转过来的那一瞬间,雪球刚好“亲”到了他的脸上,惹得在场的同学们都哈哈大笑。有的说:“瞧这傻小子!”还有的说:“他是不是反应迟钝啊?”我当然也控制不住的跟着大笑起来。而他呢,一脸的尴尬,原本平平的眉头顿时皱了起来,变的好凶哦!
不光是男生这边,在女生那边也很热闹呢。一些女同学在滚雪球,滚起来的雪球有的像毛线团,有的像大南瓜,还有的成了“四不像”呢!
再来说说这雪吧!下的越来越大,我站在操场中央,看看左右两旁的雪,已经分不清东南西北了。
“呀,好冰啊!”一个女同学说。
“你在吃雪?”我好奇的问她。
“嗯,是呀,还比较好吃的嘞!”她笑呵呵地对我说。
“嗯,那我也试试!”我拿起一块橡皮大的雪,吃进了嘴里。“啊!凉爽的感觉真舒服啊!”我忍不住的发出了感叹!
“哗哗——”地雪还在不停地下着,但是这些洁白的雪花飘落声又怎么能抵住我们的欢笑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