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800字作文
你们好!
你们一定很意外吧!我这个陌生的小学生怎么会给你们写信呢!我告诉你们吧,因为你们是我心中的偶像,只要看到你们的报道,我就倍感亲切,因为我很佩服你们。写信是为了告诉你们,感谢你们为了我们中国增添了光彩,我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这还得从你们的冰上表演说起……2010年的2月份,在温哥华的冰面上,我们中国一共获得了5枚金牌,我知道每一枚金牌的背后都包含着运动平时付出的汗水和昔日的勤奋努力。众所周知,充满了竟争的比赛秀激烈,各项的冠军只有一个,能站在最高领奖台的边只有一个,所以,取金牌是来之不易的,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早雪阿姨,赵宏博叔叔,你们知道吗,在这次冬奥会上,最让我欢喜而兴奋的是你们的冰上双人滑表演。听着委婉动听的音乐《柔板》,看着你们翩翩起舞的身影和令人眼花缭乱的舞步,我为你们俩的表演而陶醉了。
特别是当我看到你们飞翔在冰面上完成一个又一个高难度的危险动作时,好几次你们做高难度的抛跳旋转动作时,我感觉心都跳到嗓子眼了,直到申雪阿姨从容落地时,我这颗悬着的心才落了下来。总之,我的心被你们的每一个动作牵绊,心随着你们的步伐有节奏的跳动,我紧张地盯着屏幕上的你们,你们的每一个动作深深地吸引了我,并感动着我。你们的每一个动作都那样干净利落,凭借你们高超的技术和超强的实力,夺得了冠军,改写了中国花样滑冰冬奥会金牌为零的历史,我为你们自豪!
当听到解说员说了你们的经历:申雪阿姨32岁,赵宏博叔叔37岁时,我更是惊呆了,因为你们的年龄和我的爸爸妈妈差不多了,而你们为了理想而复出加紧练习,我太感动了。可以想像:你们坚持多年的艰苦训练,付出了超出了一般运动员的几倍的艰辛,用你们辛勤的汗水浇灌出了这一枚金牌。
顿时,我的心口涌出了一股强烈的敬佩之情,再看你们的精彩表现,我不由地对你们说:“你们是好样的!我要像你们一样,学习你们那坚持不懈的毅力和勇于拼搏的精神。”
此致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