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_雪的800字作文
只见天地间白茫茫一片,雪花纷纷扬扬的从天地之间飘落下来。四周向白色的帐篷,大地立刻变得银装素裹。我不禁想起一句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数梨花开。真美呀!2012年的雪显得那么纯洁,那么美丽!
下雪的前一个晚上,天气阴沉沉的,看起来阴云密布。今天早上,还没有起床,便听到了“滴答滴答”的声音,原来,昨天下了一夜的雪,今天早上全都融化了,一会儿,又下起了鹅毛大雪,树枝上、大地上屋檐上到处白茫茫一片,这是一番多么令人陶醉的一景啊!我简直看呆了,甚至忘记了洗脸刷牙吃饭。一出门,寒风便呼呼的吹在脸上,寒气遍满全身,迎着飘飘扬扬的小雪花,我又来到了我的学校,学校更是白雪皑皑,简直来到了另一个星球,好似来到了雪球上,在雪球中生活,哪里都是白色,都是纯洁,都是白茫茫一片!“这个角度不错,可以看上一段雪景了,写一篇日记也不错,毕竟是免费的嘛!”我很高兴。透过窗户,我观察到了“白色星球”,仰头观看,小雪花犹如七仙女下凡,在空中盘旋着,旋舞着,好像顽皮的小精灵,在往你的衣领、头发里钻。“
真正的雪景现在我的眼前,我怎能不珍惜呢?冬天终于到来了!”我很激动,便情不自禁的走到了雪花中,亲自体验了一下!哦哦,雪花门真调皮,立刻把我装扮成了雪娃娃,我仰起头,轻轻的含了一片:“好甜好凉!”学给人的感觉只有一个字------冷。大地一片银白,一片纯净,而雪花如柳絮,如棉花,如鹅毛一样飘飘洒洒。我想:在这种情况下没有人感到冷吧,也许感到的只是快乐,不知不觉中,早就把“冷”抛到九霄云外去了。观察身边的一把一草,一树一木,他们好似都在张着嘴,轻轻的吮吸着雪为他们带来的甜,寒风一吹,花草树木来回徘徊,挺自在!初下雪时,往往雪并不大,也不密,如柳絮随风飘荡,随着风越来越猛,雪也就越来越大,越来越密,像织成了一面白网,大老远,视力也模模糊糊了。下雪了,同学们可来了劲,打雪仗堆雪人,玩的可是不亦乐乎!正在这种情况下,我突然被攻了一击,我也情不自禁的参加了雪仗,手和脸都冻得通红,虽然很冷,但心里玩得可暖和可快活呢!学给我们带了无穷无尽的欢乐!
我爱白雪,我爱雪景,更爱冬天。冬是心灵的年轮,冬虽然很寒冷,但它代表着温馨幸福和希望,可是一派瑞雪兆丰年的喜人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