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感恩200字作文
在我们人生长长的旅途中,有多少的人为我们献出了一颗感恩的心。因此我们要学会感恩。
我们要感恩父母,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是父母给了我生命,给了我们一切的一切。
我们要感恩老师,是老师给了我们知识,叫我们做人的道理,让我们学会了做人。
我们要感恩同学,是同学给我们带来友谊,让我们觉得快乐,让我们有一个值得回忆的童年。
感恩会让病床上的病人见到明日朝阳,感恩会让幼小的雏鹰飞上蓝天,感恩会让明天的太阳更加红亮。
让我们学会感恩吧,学会感恩就如同拥有了一笔巨大的财富,让我们学会感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