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感恩200字作文
独自坐在黑漆漆的屋子,模糊的双眼死死地盯着白昼般的显示频。盲目的乱点着,突然。
觉得很哀伤……
时间或许还很长,但随着手指的重复的一个动作而悄悄流逝……
迈着沉重的步子,我来到了窗户边。玉轮的光柔和的洒在我的脸上。我想起了爸,妈……
或许你没有这种感受,在你每天都与父母在一起时,你或许什么都不会觉得,犟嘴、不听话。但是,当你父母离你而去时,你会突然觉得很悲伤、很悲伤……
可怜天下父母心,这句千古佳话深刻的阐述了这个看似简单而古今只有几人才能真正体会的道理……
夜,黑了。我,懂了。后……
懂得感恩,让你的生命得到解放,感恩的力量会是你人生的美好彩虹……
看,一束虹架起了一座大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