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感恩200字作文
《乌鸦反哺》这个故事,让我学会了感恩,老乌鸦用毕生精力把小乌鸦养育长大,天天去哺食给小乌鸦吃。
老乌鸦老了,飞不动了,小乌鸦长大了去找食物给妈妈吃,我知道这是小乌鸦在回报乌鸦妈妈。妈妈要工作12个小时,晚上回来还要帮我洗衣服。我生病了,是爸爸妈妈陪着我,给我治病。生活中的好东西留给我吃。现在我长大了,当爸爸累得满头大汗时,我帮爸爸泡茶,让爸爸开心,当妈妈累得腰酸背痛时,我帮妈妈揉揉肩、捶捶背,让妈妈高兴。在生活中,我要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帮爸爸妈妈减轻负担。
感恩中,我在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