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时光令我回忆,童年的往事令我沉思。这些往事引领我走向成功,为我照明前进的道路。
一次,我们全家去泡温泉。我从没泡过温泉,所以内心充满了期待与疑问。
到了冒着热气的温泉旁,我愣住了!温泉池里冒着白气,会不会很烫呢?我战战兢兢地把一只脚丫放进热气腾腾的温泉水中,哎哟,好烫呀!我的脚像被火燎了似的。一看那些泡在温泉中的人们,竟然挂着充满享受的微笑,嗯?看着他们很舒服呀!为什么我觉得烫?难道他们不觉得烫吗?不行,我再试试!我试探性地把双脚放进水中,可是双脚立刻又条件反射似地缩了回来。为什么还是那么烫?“快下来吧!”爸爸温柔地说。“好烫的。”我抱怨道。“给自己点勇气!你会适应的!”爸爸鼓励我。哦!泡温泉也需要勇气呀!此时,我犹如一颗娇嫩的幼苗,得到了一滴甘甜的水珠。于是我努力把腿伸入水中。哎哟!烫死了!不行,坚持一下,忍耐一下!我再次尝试,把脚伸入水中,我忍了一会儿,慢慢地好像没有那么烫了。我鼓起勇气,闭上双眼,弯下身子,泡到水中。等适应了,再往下走。慢慢地,我的身体全部泡入水中。这时,我觉得没有火燎燎的感觉了,而且很舒服!那温泉水,热而不烫,我也闭上双眼享受起来。
泡温泉这件事在童年中令我难忘,泡温泉让我懂得勇气和尝试的重要性。我想,这将小事将引领我走向光明,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