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我学会了作文
我们家里只有我不会做菜,我就马上拜姐姐为师,姐姐教我做最好吃的菜就是蒜头捎阃贰
开始了,我一心一意的看着姐姐做着,姐姐一下子放了三个鱼头下去,又看她下了5毫克油,又放了一小勺盐,然后还放了蒜头,炒了一会儿,香喷喷的蒜头p鱼头就大功告成了,姐姐叫我做一遍,我等了好久了,一下子就拿起锅铲大干一场,我一下子锅还没干我就把油放下去,油一下子爆发,我疼得呱呱叫,又念着:“哼,死油!”又来过,我先等锅干了,马上放油,又一下子放鱼头,果然有一点香味发出来了,我又切那个蒜头,蒜汁射到我的眼睛辣死了,我含着眼泪,把蒜放下去,再洒点盐,可是我一下子勺子不听使唤,一下子下了一大勺,我大耐烦的发火,姐姐安慰我说:“不可以炒,那可以水煮啊。”我不,我把水倒了,盐就没了,再下一点点盐,炒两下子,一盘香喷喷的鱼头就出锅了,我又高兴又害怕,我怕等一下吃下去的时候很难吃,姐姐一下夹了一块,一吃,我的手脚都发抖了,姐姐吃了连忙点头,我才松了下来,我高兴的跳起来。
我终于学会了我的第一道菜了,姐姐说今天就把自己炒的吃了就当中午饭,我大吃了惊那也好,我反正学会了做这道菜也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