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校长,我决不会让我的学生整天闷在书堆里,我会带他们去一些地方参观及游览,这样,可以解除学生们对学习的烦恼。
如果我是校长,我一定要让学生们学会写观后感,所以我每个星期都组织学生们去看一场电影,看完后每人写一篇观后感这样就可以让学生们在娱乐中不知不觉对作文产生了兴趣. 如果我是小学校长,我会扩大图书馆,增加图书量,每天至少安排一小时时间让学生们在图书馆里自由阅读书刊。
如果我是小学校长,我会减轻学生负担,少布置作业,多让学生开动脑筋,开阔他们的思维。并多开展丰富多彩的节目活动,让每个人都有站在舞台上,给他们提供展现自我的机会。
我深信,只要我现在认真、努力、刻苦、勤奋,长大后就一定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光荣的、受人尊敬的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