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魔笛手,我要吹出忘我曲——坏人都变成好人吧,主动帮助有困难的人;残疾恢复健康吧,站起来唱歌、跳舞、做游戏;凶猛的动物变成善良的动物吧,让我们大家和睦相处。
假如我是魔笛手,我要吹出生命曲——沙漠变成绿洲吧,让旅客们不再为缺水而烦恼;动物都来吧,到新绿洲来生活。
假如我是魔笛手,我要吹出建造曲——在平地建起高楼大厦,让没有房子住的人住上新房;建造出一个新地球,让地球不再拥挤;设计出一座沟通桥,人们在两个地球间自由走动。
假如我是魔笛手,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