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国家主席,我会下令,让所有学校都不收学生学费。还有政府发给老师们钱。这样,所有小孩都能上起学,让所有小孩都拥有知识,才能造福国家,造福世界!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发明一种药水,让人喝了这种药水以后,会变成一个文明环保的人。他们不再乱扔垃圾,不会再随地吐痰,也不会骂人。这样,我们的地球才会更美丽,才会生活得更久。
如果我是一名画家,我要画出全世界最美的一幅画,把它放在中国画展厅里,让所有的人都来看,让所有人都知道:中国也很强大,也有人才!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要努力吸收水分,然后飘到云南省那里,下一场大雨,让庄家喝的饱饱的,茁壮的成长。让人们可以尽情畅饮,让空气重新变得湿润。
假如我是一名抢险队员,我要去参加玉树的抗震救灾的工作,去就那里的可怜的人们,给他们温暖,给他们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