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在家乡里,爷爷奶奶和一个个农民伯伯在栽种植物,而此时他们每一分每一秒无不在想:“快点下雨吧,让植物茁壮成长吧。”于是,我不由地梦幻着,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傍晚,我要让阳光照耀着我,一会儿成为一只昂首挺胸的“老虎”,一会儿我又成为一盆怒放的“菊花”。无论怎样,我都会乐意将自己最美丽的一面展示给人们欣赏。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会飘到干旱的沙漠中去,如果我看到一棵即将要被太阳的暴晒而枯死的小树,我会伤心地落下眼泪,让晶莹的泪水落在可怜的小树身上。它们笑了,伸出了绿色的小手。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将会飘到一幢幢未完成的高楼上面,用自己的身躯挡信阳光,让那些建筑工人们造出一幢幢坚实、美观的高楼大厦。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云,我会将自己全部的精力,投入到为地球上一切生物的服务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