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我向往蓝天上的云,在天空自由自在的生活着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假如我是一朵云,我要用甘霖滋润着万物,让和风吹拂着神州大地,为锄禾的农民撑起遮阴的大伞。我要滔灭干旱,我要让洪水不在泛滥。。。。。。
这是我的梦想。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慢慢的飘,飘呀飘,飘到一个正有地震的地方。我会让身上一小部分的云朵下去拯救或帮助那些被警察拯救的老人、中年、少年、青年和小朋友们。让他们吃一顿好饭;睡一个好觉;穿一件好衣服。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慢慢飘,慢慢的飘,飘到非洲那个炎热的地方。我就会让身体里的一小部分云朵下去,给他们凉爽又可口的水,然后我再给非洲下一场大雨。
干完一切以后再给非洲一百多口井假如我是一朵云,我就会慢慢的,飘飘呀飘,飘向世界各地,帮助那些我们应该帮助的人,一直到我身上的云慢慢离我而去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