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沟通500字作文
沟通是一切交流的前提
——题记
沟通可以增进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沟通可以使人相互学习知识;沟通可以让人远离烦劳与孤独。然而,沟通也是充满乐趣的。沟通是人与人之间相互了解的渠道,只相互了解的道路上,是欢乐无限的。
只是一个人对自己父亲的看法的变化:三岁时,伟大的父亲让他感觉到——父亲好伟大。七岁时,父亲的优秀和高大让他感觉到——父亲是自己的好榜样。十三岁,唠叨的父亲让他感觉到——父亲好烦人呀!一点也读了理解自己。而在此时,他找到了沟通。沟通告诉他:我是你的好朋友,可以帮助你解决烦恼,别不高兴了,快来享受沟通的乐趣吧!他豁然开朗,决定静下心来,找父亲好好的谈一谈。出乎意料,这一次沟通,竟化解了他和父亲之间的代沟。烦恼的他已经摆脱了烦恼的困扰,了解了父亲,找到了沟通的乐趣,生活充满了乐趣。
沟通无国界,全世界都可以相互沟通,都可以分享乐趣,不仅可以促进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国与国之间的交流。
万千世界,茫茫人海之间,沟通的重要性由此可见。文化的交流,知识的传递需要沟通,在沟通与交流的同时,获取了知识,文化,那也无疑是一种乐趣。当你迷路时,擅于沟通的你会知道问路。当然问路也是一种沟通,每当够让你知道路在何方时你又何尝不了呢?
解决人与人之间的矛盾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沟通,沟通将矛盾解决,然你体会到沟通的乐趣。
也许你会问:“快乐来自于哪里?”
然而给你的答案是:“快乐来自与交流和沟通,沟通给予你乐趣,也让你受益无穷?”
沟通的乐趣,给你笑容,一切美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