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沟通500字作文
沟通,的确可以给人带来乐趣,也会给你带来许多美好、欢乐。 通过沟通,你可以和许多人成为朋友,当你有了朋友,那些真挚的朋友,那么,你人生的大部分绝对会畅通无阻,通过沟通,你也可以做到“知己知彼”。
通过沟通,跨越与父母之间的“代沟”,你会感觉轻松很多。 反之,如果人无法与别人沟通,那会是什么后果呢? 一个人,他从出生开始,不知是什么原因,他经常生病,因此,好像错过了什么似的,不愿意和别人说话了,应该说,不会和别人进行交流、沟通了,做什么事都是一个人在做,而且也没有人愿意和他玩,愿意和他说话,他突然觉得很寂寞,很孤独,也感到这个世界很冰冷,终于,幸运降临到了他的头上,在他快毕业那年,一位老师发现了他的事,并帮助了他。
开始 ,是老师让每个学生都和他玩,渐渐地,他也学会了与别人沟通了,从那以后,他觉得自己很快乐,他知道了原来沟通是那么的好,渐渐地,他已经学会了怎样与别人沟通了,他自己也感觉他的生活很充实了。 所以说,沟通真的可以给人带来很多乐趣的。 所以,你如果想获得快乐,你就与别人沟通吧,你如果想获得更多快乐,你就继续与别人沟通吧。不仅你的朋友会增多,你的快乐也会增多,你的一切都会增多! 沟通,带给你无尽的财富,也会给你带来一些“神秘”的东西哦! 因为,人如果能与动物沟通的话,那将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啊。人与自然彼此相互沟通,相互了解。人兽和平相处,知道动物的喜怒哀乐,倾听大自然的苦楚···
那么,世界一定会很美好的。 如果人能和任何一样东西进行沟通的话,相互了解对方,帮助对方,那么,大家一定都会很快乐的。 沟通,真的是一种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