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梦想的作文
每个人都有梦想,我也有梦想,我的梦想是有小升初的时候能考南外。妈妈告诉要上好的学校就要比其他同学付出更多的努力,光有梦想是没有用的。每次妈妈布置我学习任务的时候我总是推三阻四,虽然有梦想却不去实践。妈妈找我谈了话,告诉我有梦想是好的,但那只是这个梦想。我知道妈妈每个星期送我去上课都非常辛苦,但为了我的梦想,她会帮我一起努力。
这个梦想就像一粒希望的种子种在我的心里,有了这个梦想我就有了学习的目标,在学习中虽然苦一点累一点,但可能离梦梦更近一些。我知道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肯定有遇到挫折和困难,但我不能向困难低头,越是困难,越是要迎头赶上。跌倒了自己起来,为了梦想不断努力、前进,梦想是自己创造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