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梦想的作文
我是坪地一小的男子篮球队队员,我最羡慕的是NBA球员所拥有的球技。如:汉密尔顿精准的跳投,奥尼尔无坚不摧的扣篮,韦德闪电般的速度,姚明梦幻般的步伐。以前,我只是想拥有厉害的篮球技术和闪电般的速度,但却没有去认真练,去追求。教练严格我们训练时,大家都很懒惰,这里叫苦,那里骂娘。结果在本届全街道的小学生男子篮球赛中,我们倒数第一。
经过这次的失败,我得到了教训。我国成功学第一人陈安之说:“要成功,头脑简单往前冲!”于是,我立即行动。现在,再也不是老师要我训练,而是主动去训练。教练在教育我们时,我不再走神,认真听教练说话,领会教练的意图;训练时,我不再偷懒,而是更加吃苦耐劳,而且每天比别人多练两倍,就算累了也要坚持,受伤也无所畏。
日复一日,我进步很大。我想:经过十年的努力,一定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去NBA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