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_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
那天当吉老师将眼镜交妈妈,妈妈又将你交给我的时候,你知道吗?当时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本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呢。这下可好,你又回到我身边了,我会加倍地爱护你的、保护你的。
眼睛,你知道吗?这几天,我好想好想你呀!你都去哪儿了?几天来,我可是茶、饭不思呀!我的心里是又难过,又内疚。难过的是自己因此丢了一个“好朋友”!内疚的是自己没有把你保管好!我还做了一件傻事儿呢!那天你丢了以后,我一直都魂飞魄散地,英语强化课上我没能认真地听讲,当时满脑子里都是你的影子,结果老师请我回答问题时,我答错了。我还为了你,在妈妈面前说了谎。被妈妈识破后的我,是泪眼汪汪的。唉!我甭提多后悔了!
眼镜,告诉你一个小秘密:现在,你又多了一个“新朋友”了。因为你的离去,爸爸、妈妈去精工眼镜店帮我又重新配了一副眼镜。现在你回来了,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和睦相处的。我还会像以前那样喜欢你、爱护你的。
眼镜,在你丢失的那几天里,还写了一篇作文,这篇作文清晰地写出你不在我身边,我难过的心情,我还曾恨地写出那个拿走你的同学的恶劣品行,但现在,我一点儿也不恨他了,为他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把你又给送回来而感到高兴,相信他还会成为一个好学生的!
……
眼镜,千言万语、万语千言,我有说不完的话要对你说。总之,相信我吧!我不会再像以前一样,我会像爱护自己一样爱护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