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
坏人,我想对你说:你不能砍树。如果你砍了一棵树,你就等于砍了一片新鲜空气。因为,一棵大树一天能放出许多新鲜空气。我们人类离不开新鲜空气。
坏人,我想对你说:我们要保护动物,不能去杀他们。如果你杀了啄木鸟,等于你就砍了很多很多大树。因为没了啄木鸟,虫子就会蛀掉树心,树就会慢慢枯死了。没了树,会发生滑坡、泥石流,很多村庄,城镇会被淹埋掉,有很多人会受伤,很多小孩会失去父母。
坏人,我想对你说:你不能去偷人家的钱财。如果你偷了别人的钱,这个人就可能付不起他父母的医药费,这钱就是他父母的一条生命,如果不及时付钱,他父母就会死掉。如果,你偷了别人用来付学费的钱,他的儿女本来是可以上大学的,就差这些钱,他儿女就失学了,再也学不到知识了。如果你偷了别人的钱,就等于偷了他的爱心,因为这钱他是要捐给灾区人民的,帮助他们重建美好家园。
我们应该鼓励、支持、帮助坏人,让他们变成好人,让世界上的坏人越来越少。“人之初,性本善”,其实说的是,人天生没有好坏之分,坏人是慢慢学坏的,好坏往往是一念之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