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珂帆:
你好!你那帅气的样子,是多么迷人啊!虽然你帅气又潇洒,可是说出来的话,令人实在太讨厌了。
有时候你帮理不帮亲,把我给告了。你知道吗?那次你告我,是误会我了,根本不是我呀!那天,发生了这样一件事情。“喂,谢鼎奥。”戴旭东小声地对谢鼎奥说,“你参加我的游戏吗?”谢鼎奥说:“参加!”突然,我旁边的你站起来说:“老师……”老师严肃地说:“坐下,发言要举手。”你人是坐下了,可你把手举得高高的,老师说:“干什么?”你说:“刚才张译文想跟谢鼎奥在玩游戏,张译文还问谢鼎奥参不参加他的游戏。”说完,你就坐下了。老师让我和谢鼎奥站起来。我无辜地说:“老师,我没有说,是戴旭东说的,你不信我随你,但是你一定要相信我同桌。”我同桌点点头,老师让我坐下,让戴旭东站起来。还好有人替我作证,不然你肯定误会我,“栽赃”成功了。如果我不把这件事告诉老师,我想我一定死得很惨。如果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了老师,我就是“旁观者清”了。我现在开始讨厌你了,因为你不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就乱说乱叫的,居然告黑状。林珂帆,你是我们班的班长。
你是我们的指路明灯;你是我们的过河桥梁;你是我们的花圃园丁。你知道还是不知道呢?希望你能够改正过来,好好带领我们的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