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_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
王乔,我想对你说:你在我的心目中是一个聪明、善良、正直、可爱的小男孩。
你的发型very very cool,我非常喜欢。还有你的眼睫毛又密又长,像两把扇子,忽闪忽闪的,很多人都说你像一个小女孩,但是,我坚决反对,你明明是一个小帅哥嘛。
我发现你在班里特别受欢迎,我十分羡慕你。据我观察,是你那乐于助人的行为帮了你的忙,如果别人有困难,只要你在旁边就一定会伸出援助之手。有一次,我看见正和同学玩游戏的你突然走向篮球架那跑去,原来是一个低年级的小朋友摔倒了,你把他扶起来,帮他打掉身上的尘土,问他怎么了,他说是有人跑的太快把他撞倒了,我看见你把他送到他们班主任那,就一声不吭的走了。当时我就认定你是一个值得交往的人。
你的爱好也很广泛,比如弹吉他和打乒乓球,当你抱着吉他,轻轻拨动琴弦时,美妙的音乐便会从你的指间飞出。打乒乓球时,那一招一式,还真像个专业乒乓球队员。你跳绳也很快,一分钟就能跳200多个,我真佩服你呀。
今天你的数学考了99分,被老师称为一匹黑马,心里一定美滋滋的,但是可不要骄傲,要再接再厉哦!
不过,我还有一个小小的建议,那就是把字写漂亮点,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