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_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
你是一位冰上舞者,在冰的世界自由滑翔,犹如一只白天鹅,在对它的心情进行深情地描述。
历届的冬奥会女子单人滑的冠军一直没有韩国人的身影,可今年的温哥华冬奥会上,你打破了这段历史,你用你婀娜的身姿,美丽的“翅膀”摘得冠军,还以总分228分的优异成绩刷新了世界纪录。
可是,在你背后又有多少说不出的苦楚呢?还记得你对记者说过,你之所以踏上了这条滑冰之路,是因为在电视上看到了你最喜欢的选手浅田真央,比赛中犹如一朵艳丽的玫瑰 ,翩翩起舞时,你就下定了决心,要像浅田真央那样在冰上自由滑翔。
你不畏吃苦,也不怕受伤!一次又一次的从摔倒的地方爬起来,就算有眼泪,你也只是使劲地忍着不让它流下来……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温哥华冬奥会上,你以23分的优势超过了你的偶像浅田真央,获得了冠军。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那一刻带着哭相的笑容……
比赛中你一身蓝衣,虽没有怎么过度装扮,可更突出你的美丽和清纯。你的动作新颖有力,让台下的观众掌声久久不停……
金妍儿,我想对你说:你不止是我心目中的偶像,还是我学习的目标。是你让我明白了,在学习中不要因一点小的挫折而丧气,在哪跌倒就在哪里站起来!我一定会学习你坚强不屈的精神,好好地在学习中展现自己,决不轻易气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