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北京作文
星夜,我正埋头写着妈妈给我布置的作业,突然眼前一亮,我抬头一 看,眼前划过一道道流星。这可是百年难见的流星呀!我赶紧双手合拢,望着星星,心灵深处一个隐藏了好久的心愿徐徐出现,渐渐在我脑海中闪现出来。此刻,我对着天空,许下了一个愿望:我要做即将来临的奥运会的志愿者!
在这将近暑假的日子里,我显得异常兴奋,因为奥运会马上就要来临了,我该为奥运会做点什么呢?对了,我要学英语,将来等外国朋友来时,我可以与他们对话,讲述我们祖国的魅力,带他们观看我国的奇异风景,让他们
了解我家乡的人土风情。
在奥运会盛开的时候,我要当个小小导游,彬彬有礼地迎接来子五湖四海的国际朋友带进现场,让他们为中国人的文明而肃然起敬。
此时此刻,我会为我是中国人而自豪,我拥有中国人那黑得发亮的秀发,我身体里流着中国人的血,我为饿哦们的国家而骄傲!
奥运会就在我国举行,这是一个多么光荣的任务呀!
当运动员们上场时,我会为他们呐喊,为他们加油!
这个心愿也许就像一个童话,永远不会实现,但是,只要有一点点希望,我就会努力争取,因为我是龙的传人!
我双手托着下巴,趴在窗台上,在这个星光闪烁的夜晚,许下了这样一个愿望,这个我渴望实现,但却一直不敢说出来的愿望,在我的心中永远记着这样的一句话:北京奥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