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作文
人们常说,北京雄伟、壮观,我倒不怎么相信,准备要亲自去看看。
乘着飞机,就来到北京3号飞机场,走出来一看,嘿!不跟杭州飞机场一样,有宽大的停机场、托运出口、各个登机口……普普通通,让我感觉自己仍然成绩、沉浸在家乡的空气中。
离开飞机场,出租车开在大街上,北京的街真宽敞,一条道上可以并行四辆车;北京的车真多,车堵得像一条彩色的长龙,横卧在马路上,这才让我体会到:北京是繁华的。
街道两旁的房子非常高,耸入云间,又十分新颖,样子古里古气:像开裆裤大厦这些让人琢磨不透的名字,真是让人费解!这又让我感受到:北京是发达的!
晚上,灯光闪烁着,路上人山人海,十分拥挤,车鸣声随处可闻,街道热闹非凡。这才让我知道:北京是在太华丽了!!!!!!
终于来到了天安门广场那儿,灯光更是强烈了,人群如潮水般涌来,名胜古迹呈现在我面前。天安门城楼如此壮观,在闪闪灯光下变得如此高大,毛主席的眼睛炯炯有神,深情凝望地看着我。照相机的闪光灯不停地“咔嚓咔嚓”响着这才让我认识到北京的真面目——十分雄伟,非常壮观。
北京你身份多多,我摸不透你,但我坚信,你雄伟而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