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北京作文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在北京“鸟巢”体育馆中传出了一阵阵欢呼声,北京奥运会马上就要开幕了!2008年8月8号这一天,将是我们所有中国人最骄傲的日子。
“更高、更快、更强”是奥运会的主要精神,但是北京奥运会,我们在这奥运精神的基础上还附予了人文奥运,绿色奥运的新理念。奥运会能够在中国举办,这不仅是我们的荣幸,也说明了我们中国已经走向强大,我们的北京已经走向开放。在接下来这些日子里,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纠正日常生活中的不文明现象,提高自身素质,向世人展现人文奥运这一面;运用高新科技来减少因举办奥运会所要产生的对环境的污染,高效,合理的利用能源,向世人亮出一界绿色的北京奥运会。
我想,奥运健儿们一定在紧张的训练当中,在此,我想祝所有的中国体育健儿们勇夺冠军!这是我对你们最大的祝愿。其实,在我心中,刘翔叔叔一直是心目中的偶像。在上一届雅典奥运会上他以12秒91的成绩夺得了金牌,不光如此,他还在其它比赛中创下了12秒88的110米跨栏世界纪录,拥有“中国飞人”的雅号。同样我也祝福他超越自我,超越极限,在北京奥运会上再创佳绩!
祝北京奥运会举办得风风火火,顺顺利利;祝体育健儿们赛出风采,赛出水平;祝来北京观看奥运赛事的世界友人能够拥有一次完美而精彩的旅途。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团结在一起,举办一界世界人民空前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