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快乐作文
人生有很多面,有快乐的一面也有悲伤的一面?但是人活着,没有理由不快乐。蓝天白云,青山绿水,鸟语花香。这是一个多么美好的世界啊!活在这个世上就是快乐的理由。 我的生活是快乐的,同时也是充实的。
有人说:知识像海洋,无穷无尽。我赞同这一点,因为我在学校的生活是多彩的,可以学到各种各样的知识和经验,同时我十分擅长体育,不管是班级的还是级部的体育活动总会有我的出现,这样劳逸结合效果很好,而且过的又十分充实,不是很好吗?我的生活是快乐的,同时也是有意义的,不管是在过马路的时候还是坐公车的时候,总会有这么几位老人,可能过马路时需要搀扶一下,坐公车时需要有个座位,我,总会帮助他们,只有的感觉正是美妙极了,感觉既快乐又有意义,真是太好了! 生活中处处充满乐趣,只要我们用心去感受,去发现,就会知道,原来世界如此美妙,生活如此美好. 其实快乐来源于自己,来源于大家,来源于每个人的良好品行,来源于一颗颗互相宽容,互相关爱的心。生活中到处都有快乐,只要我们用心发现、相互帮助、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快乐就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