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快乐作文
如果有人问我什么是幸福,什么是快乐,我会毫不含糊地告诉他:“是爸爸妈妈的爱!”因为我的童年生活像天上的星星,灿烂而夺目,每一天都使人难忘,这当然是因为有爸爸妈妈汇成的爱的“宇宙”!
雨中,甜蜜的母爱—
我清晰地记得,在我读学前班的时候,妈妈每天都拿着香甜美味的果汁在学校门口等我。突然有一天,我刚出到学校门口就下起倾盆大雨,妈妈二话不说,让我打着伞,背我就向前走……这时,我见妈妈的两鬓有几滴晶莹的水珠,不知是汗水还是雨水。正这么想着,一阵风吹来,我衣服穿的少,不禁打了个喷嚏,妈妈好像明白了什么似的,把她那暖和的外衣披在了我身上。
一滴雨点儿飘到我的嘴唇,我舔了一下,哟,甜滋滋的像蜜一样,一直甜到我心中。
风中,温暖的父爱—
“丁零零……”一阵清脆的闹钟声吵醒了睡得正香的我。窗外大雾弥漫,一切准备就绪后,我便踏上了上学的“难行之路”。
虽然我围上了厚厚的围巾,带上了耳罩和手套,但风爷爷还是不肯饶过我,它像刀一样割在我娇嫩的小脸蛋儿上,我只好低下了头。一会儿,我觉得风变小了,抬头一看,原来是爸爸用他那宽大的肩膀为我挡住了脾气暴躁的风爷爷,自己却冻得像一根“胡萝卜”。
一阵风吹到我身上,哟,暖烘烘的,像太阳一样,一直吹到我心中。
我快乐,不仅仅是因为有好吃的食物、好玩的玩具,而更是有爸爸妈妈那滴滴看似平凡却很深沉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