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快乐作文
初三的生活有人认为是枯燥的乏味的,但是在这繁忙的生活中如果你用心感受就会发现,在这繁忙的生活中到处充满着幸福和快乐。 早晨耳边想起了闹铃声,我从梦中慢慢的苏醒过来,我又开始了新的一天,看到窗外朝阳已经升起我也要向前奔跑。 吃床后伸了个懒腰后,去打了一盆水,捧起一把水这冰凉的水让我跟清醒了几分,洗完脸后便就要享受美味的早餐,每天早上,妈妈都要给我准备一份丰盛的早餐,让我充满活力在迎接这新一天的挑战。 走在路上,那寒风想个顽皮的孩子一般止不住的往我的衣服里钻,便让我有种刺骨的感觉。我便缩了缩身子加快了脚步。
到了学校,许多人也陆陆续续的进了学校。我便赶快的去了教室,老师已经站在了讲台上我快速的回到了我的座位,拿出了书本开始了学习。看着同学们你追我赶的学习我也不甘示弱,我的大脑在飞速的转动着跟着老师脚步一步步的探求知识的奥秘。 早读过后听到同学唉声叹气,仰天问到:我们整天除了学习,吃饭,睡觉,还有什么?其实,我们是在生活呀!
生活不是形形色色,丰富多彩吗?我们就像在建一只大大的船,当我们建好之后,我们就要驾驶它在社会中航行。在这过程中虽然很艰苦但是其中充满着幸福和快乐。 生活就是那么自然,那么平凡才那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