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快乐作文
风儿无情地刮着,我独自站在那儿失去了自我。“快乐”这两个字离我简直有一光年的距离。以前“笑”就是我的象征,但现在呢?简直就是连笑这个字是什么都泛糊涂了。我多么想追寻自己,令自己回到以前天真。活泼的性格里。
初中生活在小学是多么的好奇甚至会突发其想,但现在才觉得幻想中的我是多么地可爱,居然会那么期待,但现在截然不同,令人的心一下荡到了谷底,也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越来越不喜欢笑了,总是心中有一处地方在呼唤我,总是叫我失去自我。这是不是心里作用。我的性格有了一百八十度大转变,以前的我满温柔的,但现在凶巴巴,总有股想骂人的冲动。我真的发现我迷失了方向,遗失了美好,失去了快乐。我多么希望我能再度欢笑,再度快乐,再享受生活的美好。但就是改变不了事实,依旧只能在美好的梦里陶醉,可是如果有一天,梦醒了我该怎么办?所以我要努力的寻找那个快乐的我。它不知身在何处,令人无法呼吸,是它溜做了吗?现在有在哪里呢?带着好奇的心寻找。寻找。
但愿快乐的我可以回来,我永远期待你的来到。
一个寻找快乐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