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0岁,一个三年级的小姑娘。皮肤黝黑,眼睛大大的,眉毛细细的,正所谓浓眉大眼。
嘴巴旁边各有一个小酒窝,笑起来露出白白的牙齿,可爱极了。我爱笑。有时听别人说一个字,我也会笑。不知为什么,我总是特别喜欢笑,一笑起来就傻子一样停不下来。我总感觉笑好爽,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就会对着镜子傻笑,这样可以把一切烦恼都甩得无影无踪,忘得一干二净,让它永远消失。
我觉得笑可以让我放松心情,让我无尽地享受无忧无虑的生活。我还觉得笑还可以缓解疲劳,让一天累积下来的压力,全都“笑不见”!我,一个爱笑的女孩。这就是我,你认识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