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它到底是谁?它到底是为什么啊?为什么总是来偷走我正享有着的快乐?
紧张里,我们透着一样的企盼,一样的想法,真希望我们之间不是那种虚假的心有灵犀。在关于你作文里,我对你的想法,从来就没有引号。我说,你是否也一样如此?
我们之间,曾有过些所谓的密语。我不知道,如果等到下一个短暂而别有深意的的假期过后,这些曾经在脑子里念念不忘的密语会不会退化,遗失……
快乐啊,幸福啊,你不要流逝,不要离我远去。在时间的威胁下,我不会屈服,我要得到快乐。
是谁?是谁偷走了我的快乐?头走快乐的是谁?哦,它是时间,它是光阴。时间要挟着快乐,光阴欺骗着幸福,我该怎么办?——我要用成绩去战胜时间,我要用信任来击败光阴;我要和快乐携手,我要与幸福同行;快乐是永远属于我的,幸福只有权力在我身边逗留。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管这话是多么了不起,不论这时间有多么难以摆平,我都要成为时间的主宰,我都要成为光阴的主人。最后,这快乐是谁也夺不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