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考试作文
“明天要可是了呀?!怎么办怎么办!?天杀的,早知道要做三本练习册好了!哇呀,怎么办怎么办!?”某人又在书桌前东骂骂西骂骂了,“嗯!我决定了!我要在期末考试的前几天K书!”某人终于下定决心,要努力K书了······(众人正在斜眼瞄某人)
从某人下定决心以后,天天拿着语文书、数学书、英语书、地理书······来学校看,旁边的同学惊呆了。某人满不在乎地说:“看什么看,你们都不知道就要期末考试了吗?如果考不到高分,俺爹俺娘就要拿起‘武器’来砍小孩了!难道你们不紧张?”旁边的同学回答:“不是,我们只是看你这么认真,又是非常少见的认真现象,这是对你刮目相看耶!”某人无语······(众人皆晕)
就在期末考试的前一天晚上,某人茶不思饭不想,不看电视,不玩电脑,不玩游戏机······早早地吃完饭,开始K书。俺爹俺娘从某人房间的门隙惊奇地望着某人,心想:自己的小孩成天疯玩,今天咋变得这么乖了,难道是不给她买礼物,心虚了?还是某次考试考不好,怕我们骂她?还是趁我们在看电视时要去冰箱里面偷东西吃?······经过俺爹俺娘半天瞎想,推开某人房门,来到某人书桌旁边。某人一惊,赶紧把《多啦A梦·南海历险记》的漫画书藏到了抽屉······俺爹俺娘发出了怪笑:“哼哼哼哼哼哼······”往某人身上丢了鸡蛋又砸瓜,拿出打狗棒去打某人的屁股,发出了“噼里啪啦”的响声······(众人大惊失色)
现在某人真的要K书了,俺爹俺娘惊叹不已······外面下雨了,某人看书太沉入,忘记了关窗,真是太稀奇了!(众人张口结舌)
某人一直看书,熬遍了整个通宵。不过她真的累了,就去床上睡觉。“叮铃铃——”闹钟响了,某人不情愿地睁开眼睛,然后去照镜子。哇,好黑的黑眼圈!
“老爸老妈,早、早······早上好~”某人揉着眼睛,还在说梦话~某人辛苦了,12点不睡觉,凌晨一点才睡,都是在看书,可是她看的是:《多啦A梦》、《幽默大师》······这样能考好吗?如果她考好我就翻脸不认人了!(众人皆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