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一_畅想未来作文
当你躺在床上时,看着繁星漫天的夜空时,月亮光头着玻璃照进屋内,这场景很美但是很安静。在这时你往往会浮想联翩,又是你也会畅想未来对吗。
我心中的未来是很先进的,有一次一场梦把我带进了科技风波,梦是这样的,那天我打开电脑,一个漩涡似的图形,出现在电脑上,几秒后把我吸了进去,当我醒来已经到了另一个地方,这时旁边有一个人说欢迎你来到未来,未来的一切让我大吃一惊吴忠街上没有交警指挥交通,车也不用司机开,自己可以掌握方向。我来到了人人乐超市,眼前没有货架,只有自动取物机。只按一下购买按钮,价格合适。选完物品后会计算总价,方便极了而且自带塑料袋,。
出超市后,我来到了学校,奇怪的是学校不在地上而在天上,建筑师采用了一种QH的高能燃料只要点燃,教室就会浮在空中动也不动。
最后我们去了文具店,里面只有一种笔但是是多功能的笔,写错字可以自动改正还可以用一秒钟的时间把作业写完。到这里梦醒了,我有从梦里回到了现实中。
未来实在太美了,然我们一把未来建设为目标向着目标前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