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未来,我们可以说它离我们很近很近,但也可以说它离我们很远很远。
我看未来的景色,就像在梦境之中时有时无。在我的印象当中未来其实离我其实不远,掌握未来就像开车一样,只要你能把握住方向,目视前方,说不定就是未来。
未来的楼都是自动的,可大可小方便极了。你要出去的时候,走廊上设计一个按钮,一按那个按钮便加以像墨水盒一样的盒子可以带在身上也可以放在提包里。如果你爬山的话,你就把盒子拿出来找一个地方按一下黑色按钮变成了人住的房子了,比如说你在旅行时突然饿了,房子会自动送出你心中所想的食物。而且味道要比酒店的好的多,营养成分绝对好。在你难受的时候,它会自动给你送上药。
楼房也可以变飞机、轮船等等,如果你要去天津想坐什么去就坐什么去,想多会儿会来就多会儿回来。随叫随到,这个楼房既能吸收二氧化碳又能呼出氧气。而且空气和大自然一样新鲜。灯也很有特点,只要天一黑灯就亮了,而且是多个房间都亮,楼上的窗户会变出很多颜色来。美丽极了。楼房神奇吧!
未来就是让你捉摸不透。有可能它是丰富多彩让人向往,如果想让自己的未来丰富多彩就让我们为未来奋斗而努力。快乐至上让我快乐面对我们的未来。如果我们不认真的创造未来会不堪一击,破败不堪。环境污染着整个世界,到处弥漫着难闻的气味,让人们都得上难以根治的怪病。很难想象那个破败的未来,有的人甚至对“未来”这个词已经没有意义了。如果大家不想看到这个结果。让我们共同携手创造美好的未来,畅想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