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日月如梭,一眨眼的功夫,高楼耸起,各项高科技产品映入眼帘。我低头一看手表,各个精致的齿轮在飞快的旋转着,一看手表的日期,2078年7月八日!我不禁吃了一惊!但是除了各种科技产品的的发展外,我并没有感到什么新鲜。我不禁孤独的走在宽敞的马路上,无依无靠。
我望着那盏台灯,台灯已不是原来的明亮朴素,而是华丽彩屏。我在一处极小极小的草坪边上坐下,望着圆月。清而秀丽的风迎面扑来,但我却感觉不到原来的清新。‘‘咕咕!’’这是我的肚子叫了起来,我迈起步子慢慢的走进了一家面馆。一进门,顿时,烟气缭绕!奇怪的是,没有一位售货员,只有几个沉默而高大的机器人,我对机器人说‘‘;给我来碗拉面。’。等我还没说完这句话,旁边的人们用蔑视的眼光朝我看来并夹杂着一些嘲笑的声音。我感觉不到原来的那种仁爱。于是我走出了饭厅。我继续的走,突然我看到几个小孩拿这球拍在玩耍!,这是我突然想到我小时候的乐园,我便想去哪里玩玩,我一路问了几个警察才终于到达我幼儿时的天堂,不过我再也看不到小孩天真无邪的微笑了,这里面成了一家大酒店,这时一片树叶从我身边吹过,我不禁闭上了双眼,回想起那树荫下老人下象棋,小孩尽情的玩耍,青年们挥汗如雨的打篮球,踢足球。‘‘哎!’’至今只剩下铁瓦高墙,我垂头丧气的走在宽敞的马路上,月亮在对我奸笑,所有的人都在讽刺着我,我不禁心头一凉!
快停止这疯狂的时代吧!我不禁的大吼道!这是我的手表在不停的倒转。忽然,有一位青年将我扶起,对我微微的笑着!我一看手表2001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