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二_畅想未来作文
未来,究竟是什么样的,这谁也说不准。未来,只能在我们的脑子里得到憧憬,只能在我们的想象中呈现。想知道未来是什么样的,就和我一起来想象吧。
畅想,无所不想,就请你们随着我的文字一起憧憬吧。
未来也许是这样:“你开着飞起来的汽车用很快的速度穿梭在一幢幢高且奇形怪状的大楼之间的空隙中,飞出市区,来到一片一望无际的草坪上空,你走下飞船,来到这空无一人,幽静的草坪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这时,一只钢铁巨手将你提了起来,放到你的飞船上,对你说:“请不要践踏这片净土。不错,正是管理这片草地的机器人管理员。随后,它对你进行罚款,又去巡逻了。
未来,也许会是这个样子:乌云密布,黑物浓浓。到处散发着臭味,地上全是动物的尸体,横尸遍野,一群群秃鹫飞上飞下,啄食着死去的尸体,荒芜人烟,这时有一只雄师缓慢走来,到下,停止呼吸,有一个人类在地上爬,右手高高的伸向前,仰视天空。瞬间,手垂了下来,也死掉了。死寂,这个死去的星球,像一个漂浮在宇宙中,然后,飞入黑洞,从此消失。
畅想未来,未来就在你我的想象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