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机器猫哆啦A梦,我会坐着航时机到战争时期,用拷贝镜把隐身披风和缩小手电筒复制出成千上万件,让战士们披上隐身披风,带上缩小手电筒潜入敌军军营,用缩小手电筒把敌人变成如蟑螂般大小,然后把他们全部都踩死。这样,一场战争就不用炮火连天,老百姓也能够再过上和平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上万里无云的蓝天,饱览祖国的大好山河;我要飞到巨龙般的万里长城上,讴歌祖国的繁荣富强;我要飞到苍莽的森林,去参加动物王国那热闹的春节联欢晚会,去倾听树林深处小河淙淙的流水声;我还要飞到动物园,去探望我那可怜的朋友:失去了自由的超级歌星百灵鸟,可怜的它再也没兴致展示它那动听的歌声;草原之王狮子再也骄傲不起来,整天在笼子里乱哄乱叫;得了“近视眼“的大熊猫虽然不一样,被人视为国宝,但再也不能乱蹦乱跳,只能啃几口竹叶,吃不香睡不甜……
假如我是一只自由自在的小海豚,我要到大海的深处去寻宝,探索海底的奥秘。在暴风雨来临之时,救出落水的遇难者。在我的好朋友--小鱼们遇到危险时,我会毫不犹豫地冲上去,保护它们。遇到大鲨鱼时,我决不会手下留情,用我的智慧和勇气打败它,让它成为瓮中之鳖和我的手下败将。
假如我是一面国旗。我会飞到世界各地,让全世界人民都知道中国人是不跪的人,我们是高高在上的人。我会飞到联合国的主席台上,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们中国人已经把东亚病夫百年耻辱的帽子抛到了太平洋上,现在我们已成为世界的高手,再也不会被列强欺凌。
假如我是一个垃圾桶,我会把全世界无法处理的垃圾吃到肚子里,让它们变成盘盘美食,让那些贫穷而饥寒交加的难民吃上美味佳肴。遇到贪婪好色的人,我就把那些腐烂的垃圾往他们脸上喷,让他们成为一只只再也没脸见人的缩头乌龟。这样,世界上的坏人受到了惩罚,垃圾也没有了,摆在我们面前的将是一个多么美丽可爱的世界啊!
假如我是一个小仙女:我会让那些残疾人全部恢复健康;我会把工厂冒出了黑烟变成一粒粒散落的糖果;我会让森林到处充满生机,到处充满绿色;我会让那些贪得无厌的坏家伙,装上假肢,变成残疾人,再把他们贪污的钱捐给希望工程;我要把地球上的百分之一建成监狱,监禁坏人,剩下的百分之九十当然是美好的世界,将会到处充满欢笑声。
假如我是……我还想变成很多很多神奇美妙的东西,说也说不完,变也变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