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我就有一个奇特的幻想--假如自己是一片云,该多好呀!这样就可以遨游在天空中,多自在呀! 晚上,我带着这个梦想睡着了。
奇怪,不知怎么回事,我忽然觉得自己变成了一朵雪白雪白的、软绵绵的云彩啦!我可高兴了!慢慢地,我飘出了窗外,来到蓝天上,我低头向地面上看去,车子与行人小得看都看不清,房子也十分小,一条条江河像一条条小蛇,把大地分成了几大块,就连平时巨大的山峰也失去了威风。
我飘着飘着便不知不觉来到祖国的边界,便低飞起来,看看风景,可是这里小树叶子都干枯了,小草的水分全部蒸发了,植物们都像耷拉着脑袋的含羞草,但边防哨所上的战士们却依然毅立在自己的岗位上。我问小草:"你们为什么一个个无精打采呀?"小草抬起头,看了看我,又摇了摇头:"我们这儿有三个星期没有下一滴雨了,加上这火辣辣的骄阳,我们的水分都蒸发了,可解放军战士们不怕苦不怕累,依然坚守岗位,真是了不起!" 我看见小草这副模样,十分同情他们,想出一条妙计--把我雪白身子里的水分挤了出来,水落到地上,形成了一场"人工雨"。小草小树看见雨水可高兴了,不停地吮吸着雨水,战士们也纷纷拿出水桶、水盆来接水,大家都感激地望着我…… 我飘呀飘,来到了咱们的邻国之一--阿富汗。
这儿尘土飞扬,再仔细一看才知道,美国的反恐部队正与"恐怖大亨"本o拉登的军队在这里交战呢!本o拉登军队的火力十分猛烈,反恐部队被打得头都抬不起来。看到这里,我也过来帮助反恐部队,对着战场使劲吹了一口气,这口气可不得了,化着一阵狂风,把沙尘吹向了恐怖分子,本o拉登及他的部下眼中进了沙子,看不见东西,便停止了攻击,很快就一个个被活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