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生活800字作文
现在的中学生什么重要?“成绩呀,名次呀。。。。。。”最主要的认为还是成绩,名次,可是我却认为,最重要的是:座位,这是一定有人会说我傻头傻脑,什么不重要?却是座位最重要!这里我就要来解释一下这个 作为最重要的原因,我们班座位就是1周1小调,一月一大调,调了无数次座位之后(左边2组),我得出了一个个结论,下面我就来解释一下 前三排是各路精英,各路高手的切磋聚集地,聚集了无数的高手,天天为学习争的鱼死网破,中间三排就是普通人了,生活天天都是平平淡淡,没有竞争,没有名次观念,只有各顾各的闷头学习,实在是没有什么可看之处,说到这最后三排嘛,每个老师大都会摇头,叹息,都只有一个 意思:没救了,我们是没辙了。
可以说这最后三排个个都是三好学生 吃得好,玩得好,睡得好;个个都是天使;还都有一副与老师抗战到底决心,魔鬼老师们想过要改造这里 可是几次狂翻乱炸之后,也只呢摇头叹息,老师呢 放弃了,可是这些天使血液中又多了一些抗师“血清”。。。。。我们班还有一个恐怖的座位制度:那就是选同桌(右边2组)我命可以说不好,我偏偏就在右边2组,这个制度就是:第一次男生选女生当同桌,第二次就是女生选男生当同桌,这个月刚来边2组的男生就默默的在心中选好了自己的同桌,而我呢?还没有盘算好,我就是有一小点点小小的要求1:女生不可以太暴力,现在的女生呀都是小肚鸡肠,整天都以打人为爽,掐人为快,所以这一点是最重要的。
2:女生要学习好一些,你们想想呀,现在的这些生物呀,地理呀,老师一般都不在,这就让你干着急,所可见这一点也是很重要的了,老师没在是,就可以请教请教了,这样这些科目就不会落下了。:3同桌不能长得太一般,你们在想一想呀,现在的学习是很累的,一个漂亮的同桌,是很有好处的比如说:在学习完了之后可以养养眼,还可以和她玩一玩,聊一聊天也可以讨论学习,这不就是一个两全齐美的办法吗,如果第3条觉得太苛刻了,可以不用照做了。 怎么样,各位老师大人们,家长大人们,现在总知道座位的重要性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