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生活800字作文
我叫黑仔,怎么样?我的名字时髦吧!现在不是流行叫什么华仔、阳仔吗?我也赶个时髦,叫黑仔。大家不要误会,我是一只黑色的小猫咪。你看,我全身黑色,没有一根杂毛,毛茸茸的,像个柔软的小绒球;一双玻璃球似的眼睛,睁大时像个小灯泡,闪闪发光,眯起时又像一条细线;还有一嘴细碎的小白牙,很锋利,能咬碎很硬的东西;一个小巧红润的小舌头,嘴的两边是长短不齐的几根小胡须;最可爱的要数我的小尾巴了,又细又长,像一根黑色的粗毛线。怎么样,我漂亮吗?
哦,不好意思,忘了告诉大家,我是一名女生。主人发现后要为我改名叫“黑妮儿”,可我早已经习惯黑仔这个名字了。自从我来到主人家,他们就让我过起了公主般一样的生活,每天两碗猫粮、一碗牛奶、一碗白开水,今天又品尝到味道贼鲜的玉米和毛豆,结果我现在的体重蹭蹭的往上涨,我快郁闷死了。睡的地方也是很舒服的,很软的;可我白天就喜欢睡在墙边,四脚朝天,真惬意!我每天吃饱喝足后,就开始东看看,西瞧瞧,主人家虽然不大,可三间屋足够我撒开欢儿地练短跑、翻跟头,用我的话说是减肥。
小主人为我准备了很多玩具,我最喜欢的是球,不管是乒乓球,还是跳跳球,这些球怎么抓也抓不住,害得我上蹿下跳。
有一次我看见主人家的几条鱼在鱼缸里游来游去,心里很好奇,于是等到主人不在家的时候,我一蹦可上到了鱼缸旁的吧台上,有一条白色的金鱼不知死活的游了过来,我用小爪子轻轻抓它,想跟它玩,谁知第二天这条鱼就死了,幸亏主人不知是我干的。
每天早上,我的小主人准会带着我去遛弯。哇!外面的狗狗真多呀。我有些害怕,慢慢的我发现那些狗狗除了个头比我大,并不比我厉害,还很友好,于是我就开始跟它们玩。有一次,我还骑到金毛菲浦的头上,它不但不生气,反而和我玩起了“将军骑马”的游戏,惹得周围的人哈哈大笑。我更加得意忘形,指挥着菲浦:“冲啊,冲啊!”谁知菲浦向前一冲,我一不小心被甩了下来,嗨,糗大了……
我很快乐,但我也有烦恼,有一次,我不小心上到了主人的床上,这床真舒服呀,软软的。正当我准备进入梦乡时,却被女主人发现了,被狠狠痛扁了一顿,真叫痛啊!哼,我虽是一小猫,也是有志气的,从此本小姐再也不上那张床了,虽然那床是那么的柔软舒服……
这就是我的幸福生活,有烦恼,但我仍然很快乐,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