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990年的春天,一个胖乎乎的小丫头在一个平凡的小镇上出生了,这便是我们可爱的傻妞小姐。傻妞的爹妈见到新生的女儿欢喜的不得了,给她取了个名叫“琪乐”,意思是希望女儿长得如花似玉并且幸福快乐一辈子。 人如其名,小时侯的傻妞便是家属大院中的开心果,不论谁见到她,都会被她的快乐所感染。傻妞嘴巴很甜,像沾上了蜜似的,难怪有好多人都宠着她呢!
正因为这样,傻妞才整天嘻嘻哈哈,蹦蹦跳跳的带着一帮小家伙满家属大院的乱跑。 从小傻妞就像个小子似的,疯起来找不着影,心思也从未放在学习上,至使她老是不上不下的,惹得爹妈在那吹胡子瞪眼,硬是把她锁在家里,成绩才有了一点点上升。
傻妞不但像个假小子而且是个惹祸精,到处惹是生非。记得在傻妞七八岁时,爹妈为了能让她更好的学骑自行车特地买了辆“好孩子”牌的自行车。新车拿到手时,傻妞甭提有多高兴了,立马推出来与小伙伴们分享,看得小伙伴们眼红极了,纷纷回家向他们的爹妈要自行车。
于是乎,第二天一个个都推着新车出来要玩,还在院子里开展了骑车大赛,纵观所有选手,只有傻妞骑得像模像样。正当傻妞神气十足的时候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咱可爱的傻妞小姐连人带车的翻进旁边的阴沟中,人没怎么受伤但把车蹭得花花绿绿的,还有一个刹车给摔坏了。这可把傻妞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于是我们的傻妞一直躲在小伙伴的家中不敢回家,直到天黑了,爹妈找来了才眼汪汪的回了家,挨了顿骂,清理好擦伤才去睡觉,第二天又嘻嘻哈哈的“疯”来了。 傻妞也是个懂事的孩子,小学四五年级时便帮妈妈干活了。傻妞是贪吃的,一碗香喷喷的蛋炒饭引来了不少大人的心。
噢!忘了说,咱傻妞曾因为舞铲弄勺而引起了火灾,不过火势不大,仅仅只是油锅着火了,把厨房里的半墙壁给烧黑了。事后问其原因,傻妞支支吾吾的说:“肚子饿想吃东西,为了看电视而又忘了有东西在锅中,所以……” 傻妞就是这样一个稀里糊涂的小丫头,但傻妞也有坚持的一面,小学毕业后便开始自己照顾自己,开始了她的求学旅程,一个人面对着许多风雨,学会了许多懂得了许多,连爹妈都说她变了,她长大了。但唯一不变的就是她迷死人不偿命的微笑。
好了,在此祝愿我们的傻妞学业有成,永远的幸福快乐,正如她的名字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