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800字作文
现在是21世纪,科技在迅猛发展。科技把我的生活幸福了,快乐了,充实了。 我的家就是一个例子。以前我家的电视又小而且台只有20个,想看什么都没有。现在,台都有100多个啦!而且电视机已经27寸了。
电脑虽小、薄,但功能强大,像一个魔术师。你想画画,它有金山画王。你想上网玩游戏,查资料,你可以打开互联网。 科技也把我们的生活方便了。像手机,它真像小魔盒!它能够帮我们干许多事。可以上网聊天,可以听音乐,还可以打游戏。还比如MP3。我10岁时妈妈带我去 过北戴河,我走在沙滩上听着《蓝色多瑙河》,看着海涛翻滚,真是太美啦!真是享受极了!
说到去玩,我想到了交通也方便了,许多以前就算去天安门也得坐公交 车,需1个多小时又挤又热。可现在好了,地铁五号线开通了,去哪都特快。听说以后去天津只需30分钟! 科技也使我的吃穿用好多了。比如,饮水机。以前,喝水都需要煮,非常慢。还有水碱。自从妈妈买了一台饮水机,只需打开电源,便可自动加热,真是方便极了! 平常,我都使用着它们,觉得很方便。一次它们真是帮了我大忙!使我更喜爱它们了。
一天,老师要我们中队干部准备板报的样式。这可急坏了我,我翻遍了所有图 画本,都没有合适的,正在我心急时。突然,哥哥大声喊:“不好!被K。O。啦!”对啦!就用电脑的金山画王吧!我打开了金山画王的动漫形式。不一会儿一幅 称心如意的样式做好了!我把样式存进了U盘。第二天,老师表扬了我,心里美滋滋的。我更加觉得电脑方便了! 科技幸福了我的生活,不远的将来,科技将更加发达。我家的电器多了,自然而然遥控器、电钮、说明书就多了。多了但也更容易混了。有一天,姥姥想看光盘,在选集时,怎么摁遥控器都不动,她再仔细一看,原来用成了空调遥控器。
21世纪,科技幸福了我生活,使我快乐、幸福、充实。每一处生活都有了日新月异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