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生活800字作文
三月三日,今天,我们开学啦!一进校门,小鸟朝我微笑,花儿对我点头。嘻嘻,我心里真
高兴呀!哈哈---
上了两层楼,终于快到我们那个即温馨又活泼的五二班啦!我踏着轻松又欢快的步子进入班级。一进们,就有三个“美少女”向我招手。哈哈,看来你们是想我想的厉害了吧!下面就由我为大家介绍我们四位。
她呀,叫木子雪,粉粉的脸蛋衬托着她那鲜红的头发,,显得格外天真。木子雪的性子很直,因此得罪了许多委婉的同学。但是,她却丝毫没有不开心,这应该就是她的乐观性吧。
“145”“145”不瞒你,这呀,就是我的好朋友木子晰的超级肥胖体重!只要她一惹我们生气,我们就会骄傲的说要把她的体重说出去。但毕竟是女孩子嘛,她总会羞涩的拦住我们的嘴巴。哦,忘介绍她的外貌了------胖嘟嘟的身材加上黝黑的皮肤,显得很可爱。对了,木子晰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深受我的喜爱,但是我一直没有告诉她,否则他就又得逞了。
这是木子珂,我对她的第一感觉就是大姐大!木子珂的个子蛮高的,是不是还要来点暴力倾向,但是我认为这是她保护自己的唯一方法。木子珂很热情,也很冷酷,她对自己的家人就像朋友哥们儿似的,这点我超敬佩!
还有一位,小小的眼睛却很明亮,细细的身材,我很羡慕。我之所以给她取名叫木子奕,是因为她实在太文静了,“奕”是“神采奕奕”的奕,我想让她保持一种霸气的风范!木子奕
的声音很细,因此大家经常模仿她。“还-有-8-分。”
我呢,叫木子羽,我的眼睛很大,所以同学们都叫我大眼妹。虽然有时候我很生气,但是我明白,他们是羡慕,嫉妒。我很迷信,我常常会用一些迷信的说法来判断现实中的生活。我也很善良,当我看到村子里有可怜的老人时,我的心就很不舒服,我真想去帮助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见面后,我们木子家族又开始聊天了。教室里是不是回荡着我们laugh(笑)的声音。我抬头看看蔚蓝色的天空,真想让我们的友情一直保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