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放风筝400字作文
星期天的下午,爸爸看我无精打采的样子,就说:“叫上你妈妈,咱们三个人一起到解放广场去放风筝吧!”我一听,立刻高兴地跳了起来,因为这可是我第一次放风筝啊!于是,我、妈妈和爸爸一起向解放广场出发了。
到了解放广场,霍!人还真不少啊,天上已经有好多风筝了,有的像燕子,有的像战斗机,还有福娃风筝呢!五颜六色的,令人眼花缭乱!爸爸给我买了个福娃风筝,绿色的底,上面印着福娃妮妮的图案,妮妮的身上写着“Beijing2008”字样的标志,看着挺神气的。
开始放了,一开始,我还放不好,好几次风筝飞了没多高就一头扎了下来,搞的我气呼呼的。后来在爸爸的指导下,我让爸爸帮我举着风筝,我拿着线轱辘迎着风快速跑起来,边跑边放线,等感觉到风筝吃上了风,我赶快喊爸爸松手,果然,这次风筝稳稳地飞了起来。我慢慢地松开线轱辘放线,风筝越飞越高。在微风的吹拂下,我的福娃风筝轻轻地左摇右摆,仿佛在跳着欢快的舞蹈,妮妮似乎也在对着我微笑,我心里面禁不住美滋滋的。毕竟,这是我第一次亲手放风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