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放风筝400字作文
今天早上,我和爸爸妈妈去瓯江沙滩放风筝。
爸爸的风筝飞得很低,我就胸有成竹地拿出自己的风筝来放,相信自己能超过爸爸。我一手拉着风筝线,一手拿着线团。我把风筝往高处一抛,看着风筝往后面跑,跑着跑着,突然被一块大石头拌倒了,摔得我四脚朝天, 屁股被撞破了皮。为了把风筝放得高,我不顾疼痛,连忙站起身,继续放风筝。我看到天上有一只“蝙蝠”风筝飞得很高,我真想我的风筝能超过它。
我一紧一松得拉着风筝线,风筝迎风而上,越飞越高,很快就追上了“蝙蝠”风筝,一会儿,我的风筝把“蝙蝠”风筝远远地抛在身后,我高兴得跳起来。我心爱的风筝对“蝙蝠”风筝说:“老哥,你怎么白天也出来玩?” “我也来凑凑热闹!”“你凑什么热闹呢!”…… 我的风筝生气了,把“蝙蝠”风筝挤了下来,我的风筝得意极了,高高翱翔在瓯江上空,好像快要追上太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