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放风筝400字作文
我喜欢在春季去河坝放风筝。
那天,轻柔的春风扑面而来,灿烂的阳光照得大地暖洋洋的,多么好的天气呀!一群鸟儿“叽叽喳喳”地叫着,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着,似乎在对我说:“快去河坝放风筝吧!”
我拉上爸爸,带着一只形似燕子的风筝高高兴兴地来到南门河坝。
河边,暖暖的春风拂过我的面颊,吹动了“燕子”风筝那条长长的尾巴。它似乎想要展翅高飞,去与那蓝天上自由自在的小鸟玩耍。
河坝上已有许多人把风筝放上了天。我把“燕子”风筝平放在地上,然后牵着线,使劲往前跑。我越跑越快网 ,看着在碧空中越飞越高的“燕子”,我兴奋地蹦着叫着:“飞上去啰!‘燕子’飞上去啰!”
天空中有许多五颜六色的风筝,好似数不清的花儿在争奇斗妍。我的“燕子”似乎不服气比它们飞得低,想一争高下,不停地飘扬着剪刀似的尾巴,向高空飞去。这时,爸爸上来帮我,不停地放着线,“燕子”终于飞到了最高处,成为了这片蓝天的“主人”。
这时调皮的风儿来凑热闹,搞得“燕子”一会儿高,一会儿低,一会儿平稳,一会儿颤抖。
过了一会儿,风渐渐小了,“燕子”也慢慢降低。风快没了,眼看着“燕子”就要栽进河里,爸爸只好既扫兴又恋恋不舍地收了线,让“燕子”降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