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放风筝400字作文
周末,风和日丽,阳光灿烂。小红和小刚各自带了蝴蝶风筝和蜻蜓风筝相约在一起。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广场。 广场上热热闹闹的。好多人都已在那里放风筝了。抬头一看各种各样的风筝,有燕子的、有老鹰的、有海鸥的、有金鱼的、也有蝴蝶的、有蜻蜓的,还有很多叫不出名子的风筝。把天空打扮的五彩缤纷,美丽极了。
他们迫不及待地拿起风筝紧拉着线就奔跑起来。可是风筝好像不听使唤。要不就不肯起飞,要不飞高一点点就被横风忽忽悠悠地从空中吹落下来。 这时有一位大哥哥过来,让他们先试一下风向。然后举起风筝迎风站着,让小刚边放边往后退,乘风稍微少一点的时候就开始放。这次在大哥哥的教导下,风筝很顺利的飞了起来。大哥哥让小刚慢慢地一边放线一边扯拉着线。风筝越飞越高。线团上的线都快被放完了,就停止放线。小刚一只手拿着线团,一只手不时地扯拉着线,让风筝平稳的保持在空中……。
各种风筝在天上尽显英姿。小红和小刚的蝴蝶风筝和蜻蜓风筝,也随着各种风筝在空中追逐着,跳着优美的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