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的老师200字作文
老师是一只红烛, 燃烧着自己,为我们照明; 老师是一个辛勤的园丁, 栽剪着我们的错误。
老师像一部永不生锈的播种机,不断地在我们的心田里播下理想和知识的种子。
老师好像带了很多把适合我们每一个人的钥匙,她会巧妙地用这些钥匙去开启每一个人的心窍。
老师像一只颠簸的小舟, 大风大浪里,满载着知识和力量驶进了我们每一个人心灵的港湾。
老师的谆谆教诲,像一股暖流,流进我们那早已枯萎的心田;老师像一个航灯,要是我们迷路了,她会带领我们向前走;老师谢谢您,您给了我们一个富有知识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