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我的老师200字作文
刘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白白的皮肤、大大的眼睛,可漂亮了!我们都喜欢上她的课,每天她总是面带微笑的给我们上课,还经常在课堂上给我们讲一些小故事,教我们一些做人的道理,教育我们从小要有志气,长大要做个有学问的人。
我们最怕刘老师那双大大的眼睛,老师经常说:“我的眼睛大,看的范围也广,老师能看得到你们的一举一动”。刘老师最爱说的一句话是:“落后就要挨打”。同时,刘老师还时常说:“要做一个诚实的人,有信用的人”。
每次见到刘老师,我就很开心。有一天晚上,我竟然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也成了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