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我的老师200字作文
在我的小学生活里,教过我的老师有很多。现在,让我来介绍一下我现在的班主任——陈老师。 老师的课非常有趣。记得有一次,老师先帮我们温习以前学过的动词,然后就上新课——动词的过去式。学了一会儿,大家就像被“吸”走了魂似的,一个个无精打采。老师看我们这样,就说:“是不是觉得很无聊啊,算了,我们来玩游戏吧。”
说着就在黑板上“兵来将挡”听到玩游戏,大家的精神马上就来了。老师接着说:“听到玩游戏,就有精神啦!游戏规则是:我念出一个动词,你们就快速地把这个动词的过去式拼读一遍。明白了吗?”“明白了”大家齐声应道。
开始,我们都不是很熟悉,渐渐地我们就完全会背了。哦,到那时才知道,原来老师是改变了办法,让我们在玩中找到知识啊! 这就是我的老师,你们觉得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