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200字作文
老师是园丁,老师是母亲。这句话一点也不假,我们班主任就是这样即使园丁,又像母亲的人。
我们班和李老师已经相处五年了,李老师成了我们最敬佩的老师。她,我的班主任,我的数学老师,她年近50,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响亮的声音。
她讲课十分认真,改作业也很负责任。尽管我们班的纪律很差,常常惹怒老师,虽然李老师也会发火,但她还是会细心教导我们,帮我们改正缺点。我们班有的人成绩很差,但她从来没有丢下任何一名同学,我们在她的带领下,越变越好,一点一点的进步,这难道不是她的功劳吗?她几次带病上课,为的就是不让我们落后于其它班。同时交两个班,还当我们班的班主任,她难道不是最辛苦的吗?
我们应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在明年的毕业考试上考得好成绩,来回报老师的教育之恩,绝不辜负老师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