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我的老师200字作文
有一位尽职尽责的老师,每天带着她那甜美的笑容走进教室,总能给我们大家提起精神。可是她慢慢的憔悴了,几根白头发显得极其耀眼,脸上多了几条深深浅浅的皱纹,可唯一不变的是那甜美的微笑。
记得有一次,她像往常一样批改着作业,她把我叫了去,手里拿着我做过的作业本,鲜红的叉直入眼帘。我明白了,也知道将要发生什么,所以早早做了心理准备。可是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样,她还是嘴角上扬,拿出她的招牌动作,顿时我就放下了防备。她温柔的对我说:“这些题不会吗?”我点点了头,她又对我说:“那我教你吧,但下次可不准错了哟”于是她耐心地讲解,在她仔细的教导中,心里也产生对她的敬佩。
她就是我的老师,一位尽职尽责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