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的老师200字作文
我的老师拥有一张慈祥脸,脸上时常挂着微笑!
我的老师,是一位关心同学的老师。有一次,有位同学呕吐了,当我们去告诉老师,老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又是去泡药,有是去打扫,累得气喘吁吁。直到病情有了好转才松了一口气,好像心中的一块大石头落了地。
我的老师,是一位认真负责的老师,不耽误学生的课。又一次,老是感冒了,不停的咳嗽着,我觉得老师一下子苍老了许多。在课堂上,老师一句一句的给我们分析,给我们讲解,然同学们的成绩进步了许多,自己的病却严重了。这就是作为一位老师的责任,一位真正的老师。
在老师的眼中,我们是她的儿女,而她是拥有几十个儿女的母亲。老师每天晚上要帮我们批改作业,让自己睡眠不足,还要早早地到学校给我们上课,还要为一些没有做家庭作业的同学生气。
“老师辛苦了。”这是我发自内心的感叹。“老师我爱你”这是我一直以来想对老师说的话。
我的老师谢谢你为我们付出这么多,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