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家乡作文
我热爱我的家乡!这里物产丰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景色宜人。就说美丽的杜鹃林吧。
它位于遂昌西北部高坪乡桃源村。记得去年的五一假期,我一家、大姨妈一家到二姨夫家乡去玩 。二姨夫的老家就在桃源村-万亩杜鹃林的山脚下。我们一到那吃了中饭就上山了。妈妈了一小段山路就热得受不了就下山了,她还说“拍些美丽的照片给我看就行了。”为了让妈妈看见美丽的杜鹃林,我和爸爸大约爬了半个小时,终于爬上了山顶放眼望去漫山遍野全是杜鹃花有含苞欲放的,有鲜艳盛开的。
有火红的、紫的、白的,让我看得眼花缭乱。我站在美丽的花丛里就像花仙子一样,我感觉自己站在童话中的仙境里。爸爸拿着手中的相机“咔嚓、咔嚓”的拍了一张又一张。我说“那么美丽的景色妈妈没亲自上来看看真可惜,我们明年还来。”
我最难忘的是那里热情好客的老乡们,不但给我们领路,还烧了许多美味的农家菜,包括我最喜欢的麻稵。我的家乡很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