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很美,它四方环山,山边有一条长长的小河。每当下雨的时候,清清的泉水从山顶一直流到清澈的小河里。每到夏天,我和小朋友们脱掉鞋子,跑到小河里玩耍喜戏。
还有那一群群的小鸭子在洗羽毛,有的一头扎进水里又在不远处露出头来观望,好像它赢了似的嘎嘎地叫个不停;还有的游来游去……你看那老人们:三个一群,五个一堆坐在树阴下乘凉,说着那古老的故事、讲笑话。还有那一栋栋的小洋房,雪白雪白的。
每当秋天到来时,田里金黄的稻子熟了,农民伯伯高兴地抢收着。果子也熟了,啊姨们也一边谈笑。手里不停地的摘着成熟香甜的果子。不用说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还有那里的山很美,那里的水很清甜。只要你来到我的家乡,就会情不自禁地赞叹它的美!尤其是春天,到处都开满花香的果树。
树上蜜蜂在花从中飞来飞去翩翩起舞,不由得使你放慢脚步,吸吸鼻子多闻几次这花香的芬芳。让你陶醉在其中……欢迎你随时来到我这里作客。
这就是我那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