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在乐山,那里非常吸引人,因为那是个旅游的好地方,那里有雄伟的乐山大佛和景色优美的峨眉山,人们最爱去的就是乐山大佛了。 我小时候在乐山长大,去过乐山大佛两次,看见那许许多多的游客们,我心里感到我的家乡是那么引人注目,这时候我感到特别自豪,更爱家乡了。听妈妈说乐山大佛有80多米高,有50多米宽,是世界最大的一座佛,我一听大吃一惊,我来到乐山大佛的脚下,觉得这么大的脚都能在这里放张大桌子吃饭了,再看看乐山大佛的手掌上都能站好几个人了,我仰起头一望,看见乐山大佛的耳朵,也能站几个大人了。大佛前面是河水湍急的三江汇合处,河水清澈,前面有一个小岛,听说电影《神秘的乐山大佛》就在这儿拍摄的。 啊!我的家乡是那么的美丽。我热爱她,我要努力学习,掌握真本领,长大后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让大佛文化永远流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