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校园,你只要一踏进校园,就会使你感觉到神清气爽,流连忘返。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的景色都大不相同。春天,小草偷偷地伸出了尖儿,望着这不熟悉的地方,感到非常兴奋,桃花也露出了美丽的笑脸,红彤彤的,就像小孩子笑起来的脸儿,真漂亮,操场上也有一番景色,田径队的队员正全神贯注地训练呢,瞧那步伐,瞧那姿势,都是最准确的,大树长出了叶子,翠绿的颜色,把校园照得更明亮了。
夏天,火势的太阳把同学们的脸照得红红的,地上的蜗牛,蚂蚁正在赛跑呢!蜗牛跑不过蚂蚁,缩成一个小球,直接滚了过去,蚁蚂指手画脚,仿佛在说:“既然你不仁,就休怪我不义了。”说着说着,就自个儿找食物去了;智了在树上不耐烦地叫着:“智了,智了。”这时候,同学们多么渴望下一场雨呀。忽然,天空阴沉沉的,下起了倾盆大雨。
秋天,菊花天了,散发出了一阵阵迷人的香味;树叶纷纷酒落下来,就像一只只蝴蝶翩翩起舞,小草枯黄了,不过,这代表着新的生命即将诞生了。
“冬天来了!冬天来了!”同学们欢快地叫着。操场变成了溜冰场,同学们在上面玩耍,嬉戏;校园变成了白花花的一片,大树穿上了一件厚厚的皮外衣,水仙花藏头露尾,就像一个漂亮的小公主,同学们在雪堆里打雪仗,堆雪人,快乐极了!
这就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