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500字作文
学校是我们学习的乐园,学校也是美丽的花园。走进大门,正前方是办公大楼。办公楼有四层,虽然有点旧,但是还是那么整洁。办公楼的右前方是庄严的升旗台。底座是红色的大理石砌成的,很坚固。
地板光滑,像一面镜子可以照出我的人影来。四周的栏杆是不锈钢的,银光闪闪。旗台正中有三根旗杆,中间的最长,上面悬挂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空中高高飘扬。办公楼的后面是植物园。走进植物园大门,就好像是进入了一个绿色世界。只觉得绿意盎然,美丽极了!植物园里种着一棵棵桂花树和各种奇花异草。有的已经舒枝展叶,有的已经开出了美丽的花朵,清香扑鼻,沁人心脾。植物园还种着许多的长青植物,它们一年四季都那么绿,绿得好看,绿得可爱。办公楼的左边是草坪,它的旁边是一片青翠的小竹林。一棵棵竹子站得直直的,像利箭直刺云霄。这就是我们的学校,我爱那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