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问:“你最喜欢哪里呀?”我相信,可能同学们会有许许多多的回答,或许是家乡,或许是景点,或许是国家等等。可我却会回答:“我最喜欢我那朝夕相处的校园!”
踏进校园,便可以看到成群结对的同学们背着书包,喜悦地走进校园。这时,一股清香扑鼻而来。你看,三角梅“挺立着身躯”;你看,那狗尾巴草“跳起了草裙舞”;那棵大榕树正“招着手,欢迎人们去它那里乘凉呢!”……小鸟叽叽喳喳,仿
佛在唱着“那欢快的歌”,它十分快乐,似乎这里变成了“只属于它的欢快的殿堂”。那教学楼竖立在学校的中间,它像一位“令人敬佩的老师”,等待着同学们去它那儿学习。”
学校的教学质量真好!每年,学校都会培养许许多多的人才,听说上一届的学
哥、学姐们有几个还考进了好中学呢!近几年,学校给每个班级都安装多媒体。自从学校给班级安装上多媒体,同学们似乎更带劲了,每节课,同学们都坐得端端正正,都在认真听讲。
可在我们这美丽的学校中,也有一些不好的习惯:每天早晨起来,细心的同学就会发现,学校旁一次性餐具随处可见……学校中饮料瓶比比皆是,纸张随处乱扔……这样的小问题太多太多了,有时,这种不显眼的小问题会成为使我们的学校“不美”的“凶手”。
我们的校园真美!不过,我相信,只要同学们改掉不良习惯,只要同学们养成好习惯,我们的校园会变得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