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叫航头中心小学,那是一所美丽的学校,一所现代化的新型农村小学。
来到学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电子伸缩门,可以自动打开和关闭。电子伸缩门上有一块电子屏幕,屏幕上显示着“航头中心小学欢迎您”的字样,足见航小人的热情。
走过电子伸缩门来到的是花坛。花坛里种着各种各样的花,在春天最为好看,百花盛开,争奇斗艳,芬芳扑鼻。这种花还没谢,那种花又开了,真是一个花的世界。蜜蜂和蝴蝶在花间飞舞,显得是那样自由。
穿过花坛,来到了综合楼。综合楼是一幢崭新的五层楼,内设多功能阶梯教室、实验室、电脑室、会议室、活动室等,其中我们最喜欢去的地方是阅览室。阅览室里整齐地摆放着各种图书,令人百看不厌。
走过综合楼,沿着连廊往前走,你可以看见左右两边摆满了盆景,使我们课间也能享受到绿色。连廊的另一头是教学楼。教学楼也是一幢崭新的五层楼。教室内设施齐全,有电脑,有液晶大彩电,还有实物投影,这些先进的教学设备为我们的学习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再往前走是教师宿舍、学生公寓和食堂,这是后勤保障的地方,衣食住行,却一不可。
教学楼的左边是宽阔的操场,操场上有一个排球场,6个篮球场和一个风雨球场。以前体育课遇到刮风下雨的天气,我们只能坐在教室里上课,现在,无论什么天气,都可以正常上体育课了。我们学校还浇铸了塑胶跑道,一圈有250米,一共有6条跑道。内操场还有一个足球场,这可是我们带球驰骋的乐园。
校园内可以随处看见绿色植物,整个校园被绿色包围着,我们每天都生活在绿色之中。
我们的校园真美啊!能在这么优美的校园环境中学习和生活,我感到无比自豪和幸福。欢迎你到我们的学校来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