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完《我问大自然》,勾起了我想和大自然对话的愿望,想着想着我进入了梦乡。
在不知不觉中,我来到了外太空,我对地球说:“你是所有星球中最美丽的一个,你的表面上有许多美丽的山,美丽的河,你的内部蕴藏着丰富的资源。”地球深深地叹了口气,无奈地摇着头说:“我原来比你说的还要美,人类过度的砍伐,过度的捕杀,让动物和植物受到无辜的伤害,排放的废气和污水让天空和河水都受到了污染。”说着说着,地球的泪珠一颗颗的往下掉,我的心里像扎进了无数钢针,万分难过。
从梦中惊醒,我真想大声疾呼:“人类啊!人类啊!请饶过大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