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正月十五400字作文
正月十五看花灯,我今年看花灯不是在泌阳县里看的,而是在舞钢石漫滩水库去看的花灯。
我们吃完晚饭,就飞快的跑向面包车。在高速公路上经过一个多小时我们终于到过了舞钢市,到了整七点时,汽车开进了石漫滩水库,到了花灯区,我们就像刚出弓的箭一样下了车,又下了楼梯,下了楼梯一看,哇!大道上灯火辉煌,人山人海。
再一看花灯,花灯有八仙灯、花瓶灯、双龙灯、二郎神灯、水灯、双龙戏珠灯等等。其中,我最爱看的就是喷水灯,水灯中间有几个喷水管,喷水管下面是七色灯,喷水管两旁有两条龙,一左一右,伴着音乐会从龙的嘴里喷出无数的五颜六色的小气泡,出来几个,喷出的水就像箭一样射向气泡,有的气泡没有被水射中,一直飞到我们的身旁,我们用手指一摸,气泡就破了。再说那水,水会随着音乐跳舞,水有时像箭一样向我们射来,有时像一位美丽的仙女在跳舞一样。真是漂亮极了!
我们看完花灯,真是饱尽了眼福,然后我们才依依不舍的上了车,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