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感恩父母作文
我们从哪里来?听到这个问题,大家肯定都会说,是父母把我们带到世界上来的。是啊,十一年前的某一天,我们的父母用泪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们的到来。但当我们来到世上的那一刻起,父母们却多了一项繁重的工作——照顾我们。尽管这是一种沉重的负担,但父母们却毫无怨言地抚养我长大。为了给我们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他们总是那么辛苦,那么努力。
当我快乐地降临于人间时,父母却多了一项繁重、艰巨的工作——抚养我。尽管这是一种沉重的负担,但父母却毫无怨言、义无反顾地抚养我长大。为了给我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他们总是那么劳苦,那么努力。小的时候,我总把这当作天经地义,因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父母的辛苦。
当我放学回来,打开电视,吃着零食,享受着美好的生活时。我仔细想了想,这美好的一切不都是父母赐给我的吗?这时,妈妈在做饭,爸爸在洗菜,父母现在所做的一切不都是为了让我更加幸福吗?现在,我已经不小了,我也知道该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去体谅父母了,等我长大了,我也要像他们照顾我一样去照顾他们。
我觉得,感恩并不难,在父母眼中只要你理解他们包容他们,甚至当他们与你说话时,你能看着他们而不是老盯着精彩的电视节目。当他们关心你时只要跟着答应而不是一味的顶撞,就这简单的要求,对父母来说就是很大的满足了。
孝,其为人之本与,只有懂得感恩父母的人,才能算是一个完整的人、成功的人。
假如我的生命即将结束,我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报答养育我的父母!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父母为我们付出的不仅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浩瀚的汪洋大海。
我仍是学生,能给予父母的并不多,好好学习是我能给他们的惟一的回报,优异的成绩是能给他们的最好的精神慰藉。
孝,其为人之本也。一个只有懂得感恩父母的人,才能算是一个完整的人。同学们,让我们学会感恩父母吧!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父母,用一颗真诚的心去与父母交流,不要再认为父母是理所当然帮我们做任何事情的。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社会,看待父母,看待亲朋好友,你将会发现自己是多么快乐,放开你的胸怀,让霏霏细雨洗刷你心灵的污染。学会感恩,因为这会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