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感恩父母作文
鲜花感谢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任它翱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而我要感谢您们,因为您们无时无刻不为□劳,无怨无悔的为我付出。妈妈,感谢您!是您每天早晨第一个起来为全家准备可口的早饭,有时顾不上吃就要去上班。你的工作又是你们的辛苦,你废寝忘食的为几十个孩子辛勤的忙碌,还要写教案,写计划,做很多案头工作。
晚上下班回来还要辅导我学习,指导我练琴,就连周六周□也得不到休息 ,因为还有许多的家务活需要您做,还有陪我去学特长班。你似乎永远有做不完的事。更让我难忘的是我的一次次生病,你和爸爸一边要照顾有我,一边又要工作,每天都累得筋疲力尽,看着您们这样为□劳,我很难过。我深深的体味到做父母的艰辛。爸爸,感谢您!您温和的性格给我带来平静舒适的生活。您幽默的谈吐给我带来无限的快乐。您画的画,写的书法更是给我很深的影响,让我得到艺术的熏陶。虽然,你工作也很忙,但是,一下班,你就急匆匆的回到家为我们筹备丰盛的晚饭,爸爸,你做的饭很好吃,我长高了,也变胖了,这都是您的功劳啊!我是一个幸福的孩子,在充满爱的家庭中长大,有了您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爱护,我倍感温暖。我出生在衣食富足的时代,什么都不缺,爸爸妈妈,您们用伟大而无私的爱包容着我 , 呵护着我。我真的幸福,也很满足 。以后我会替您们分担一些家务,我更要好好学习,做个懂事的孩子,不让您们为□心。等我长大了,我要做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用我的力量来回报您们。
爸爸妈妈,您们放心吧,我会努力的,因为我爱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