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感恩200字作文
在我们的成长中,成长就像是一棵树,而树需要养料才能成长,而养料是什么,是知道感恩。
而感恩又是什么呢,在<<成长是一棵树>>中,我知道了什么是感恩。在作者小时候,她很任性很刁蛮。即使母亲对她在好,她总是说:关你什么事啊!就像小树在大树的保护下,完好无损。她还嫌大树碍着它了。等到作者慢慢长大了,就像是小树离开了大树。她慢慢感到她的任性伤害了妈妈,在她遇到困难时,她还是会回到妈妈的身边,渐渐地。她知道了感恩。而这时小树也已经变成了大树了。而大树妈妈却老了。这时候,她知道了感恩,感谢母亲对我的爱。而小树也知道保护大树妈妈了。
在这篇文章中,我知道了感恩。而感恩仅仅只限于父母吗?不,不,不!感恩可以感谢任何一个人,只要他们帮助了你。老师,同学,朋友都可以作为感恩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