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运动会500字作文
下面我向大家宣布一个既让人紧张又让人震奋的消息——学校要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了!我们501当然要显显我们旳身手喽!
只听见大将胡淳亮一拍桌子,喊道:“我胡淳亮出马,一个顶俩!”刘仨煌也说大话,说对付他们小菜一碟!不过,这也是肯定的!因为刘仨煌在我们这儿可是数一数二的强将呢!作为我们班的先锋,他率先“上阵”了!枪响了,刘仨煌像根离弦箭一样飞奔着向前冲去,他快马加鞭,一路领先。我们感到胜利在望,我们齐声为他呐喊。可是跑到最后一圈时,悲剧发生了,他,一个踉跄,跪倒在沙地上,膝盖严重擦伤,鲜血往外淌着。
我的心但他念着老师对他的期望,念着我们大家对他的信任,念着我们这个集体的荣誉。他毫不疑迟,马上站起来,这次,我们的加油声跟起劲了,刘仨煌跑得也更起劲了,可是我分明看到他脸上隐约闪过痛苦的表情。虽然,第一没希望了,落了个第二,不过,摔倒了能再站起来,已经很出色了,刘仨煌,虽然你没得第一,但你依然是咱班的骄傲!胡淳亮,他不仅头脑聪明,四肢发达,而且速度极快,看见你在跑步时,眼睛紧闭着,嘴巴紧抿着,看见你努力的样子,我们全班为你自豪!在运动会上,所有人都努力着!拼搏着!
全力以赴着,大家都在这操场上挥洒着汗水,挥洒着热情,最终,我们班凯旋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