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运动会500字作文
“哈哈哈……嘻嘻嘻……”这欢笑声不断地从我校传出来,因为我校正在举行一项有意义的活动—一春季运动会。
我们举行的第一个项目是乒乓球接力赛,这可是我们班大显身手的时候了。裁判老师的一声哨响,同学的战争就开始了。我也参与到其中。起初我们班和五一班不分上下,可是经过我们班的努力,终于遥遥领先了。可是五二班的同学也不甘示弱,你追我赶。轮到我了,我想是一只离眩的剑似的飞了过去。后面几个队员虽然汗流浃背、气喘如牛,可任然。咬紧牙关,小莲仿佛是加足马力的战车,一阵旋风般超过领先的队员,越跑越有劲,越跑越快。最后我们取得了胜利!
我们的比赛可多啦!比如:心心相印篮球接力赛、乒乓球接力赛、迎面插秧接力赛、定点投篮、跳绳、拔河……个个都精彩有趣!
接着,拔河比赛开始了。“预备”发令的老师一声响,队员们立即抓紧了绳子,脸绷得紧紧的,全神贯注地盯着老师的手势。他们的双脚像钉在地上,身子往后倾斜。旁边的同学在旁边的同学全神贯注的看着他们,那情势可真够紧张啊!老师的哨子一响,双方队员便开始使劲的往后拉了。旁边的同学在那里卖力的加油。我站在一旁,拿着话筒,不停地喊“加油、加油、五一班加油……”把我的声音都给喊得嘶哑了。
耶!我们胜利了,我们成功了,这欢呼声、雀跃声传遍了整个校园。
不管我们取得怎样的成绩,我都坚信友谊第一,比赛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