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运动会500字作文
2008年4月29日,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我们迎来校运动会。同学们都特别的兴奋。 按照运动会的安排,首先举行了运动会的开幕式。
随着同学们热情的欢呼声,运动会正式开始了,据我们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非常丰富,有跳高,有跳远,扔垒球,赛跑等。在60米,100米,400米等个人项目结束后,最激动人心的集体项目———接力赛就要开始啦。
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旺盛,他们一个个信心十足,跃跃欲试的样子,我相信他们可以代表我们取得好的成绩。我们在焦急地期待接力赛的开始。 看 ,运动员陆续走上了跑道。我们跑第一棒的同学,只见他身体前倾,目视前方,摆出一副标准的起跑姿势。这时侯,‘‘啪’’ 枪响了,跑第一棒的同学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来。“加油,加油。”在啦啦队一片欢呼声中,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健步如飞,我们班第一棒跑得还可以,接下来的几位选手表现也可以。
就在我们以为赛前的期望就要实现的时侯,意外却发生了。轮到后面几个跑时,有两个人接不住棒子,结果比别的班慢得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