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运动会500字作文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大家盼望已久的春季运动会来到了!
开幕式上,有几个同学昂首挺胸地高举着国旗,迈着整齐的步伐,骄傲地走在队伍的最前边。紧随其后的是花队
,同学们随着鼓乐队的节奏,喊着响亮的口号进入了会场……
运动会开始了,我首先参加四百米赛跑。在裁判的一声枪响下,运动员们便跑了起来,第一圈大家跑得都很顺利,可是到第二
圈时,有些运动员已经开始吃不消了,不知跑到了哪里,有一名运动员停住了脚步,大家都奋力为她加油着。
我快到终点时,已经蔫蔫的了,不知谁喊了一句:“贾颖杰,加油,坚持就是胜利。”我重新振作了起来,心里想:加油
,一定要冲向终点。于是我加快了步伐,最后跑了第三名,我情不自禁地跳了起来。
另一个参赛项目是跳绳。我和呼荣是双人跳,因为我们我们有个策略,就是呼荣低声喊:一二,一二……我默数着。由于我俩齐心协力,节奏一致,所以夺得桂冠!
运动会可以让我们在竞赛中感到快乐,也让我们学到勇于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