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运动会500字作文
今天学校要举行运动会,我的心情很紧张,怕我得不了第一。
妈妈鼓励我说:“只要把心平静下来,就会有好成绩。”我听了妈妈的话才把心平静下来。我来到学校,听见第一项目是三年级男女100米。我们连忙走到赛场中。先是男子100米决赛。队员们集中精神,大家都想得第一,但每个人的命运是不一样的。只听“啪”的一声,队员们飞也似的跑起来了,其中朱泓华一马当先地的跑在前面,后面的同学也不甘示弱,他们咬紧牙关,迈开双腿,拼命地跑着。结果还是朱泓华羸了。该轮到我们女孩子决赛了。
同学们信心百倍,同学们纷纷地跑了起来,观看的同学正在为自己的同伴呐喊助威。结果刘嘉缘得了第三名。最后轮到我跑了,枪声响后,大家尽全身的力气跑着,我终于羸了。我是多么的开心啊!我立刻跑到领奖处,领来金牌。今天虽然很累,但我还是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