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运动会500字作文
秋季运动会,是一个很好的活动,是同学们在一起共同交流的时候,交流体育活动的美好时光。
运动会是在学校里最受欢迎的活动,是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欢声笑语,我们在这样的活动中展现无限的自我,这是我们生活在这个时间里的漂亮存在,代表者生活的向往,代表这生活的再一次新生活,这是有无限意义的,这个时候的同学们就好像是打了鸡血是的精神。
都说打鸡血是最精神的,我感觉这个时候的他们就是这样,这个时候的他们就好比是奥运会的体育健儿那样,拥有英雄的气概。是那么的帅气。是他们的帅气带动了场上的所有人,带动了所有的观众,让我们同甘苦共患难。这个时刻是让我们在生活中找到那种,都在一条救生船上的感觉,好像你我都是这比赛的必要者,缺一不可的感觉,比赛开始了,激烈的场面时时刻刻都在上演着,说三班的刘洋把铅球扔到了足球场上。又说四班的张强把接力棒递给了不是一个队伍的小松。大家逗的欢乐无比,听着这样的好玩事发生,好像,比那些笑话书里讲的还要让人开心呢。这真的是太有趣了,广播不时的还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啊,这个时候的运动员把成绩看的比什么都重要,谁还会考虑得到那些啊。早已经忘记了。运动员把自己的名字写在了衣服上。还有好多同学起哄,让给签名。弄得和真正的明星似的。好不热闹。都得大家把脸蛋都笑累了。这是多么活跃 的海洋啊。真的好疯狂。
秋季运动会开的很成功,大家都在这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次运动会。大家都从中学到好多让人感动的事,有意思的事,更让我们在这运动会上体会到了运动带给人们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