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中秋节400字作文
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了。这是我过的的第九个中秋节。我的表姐和表妹们都来这里过中秋节了。这个中秋节我和表姐们一起去放灯笼。
傍晚时分,我们看到了许多人摆出了各式各样的灯笼,有喜羊羊与灰太狼的,有果宝特攻的,还有愤怒的小鸟的,真是琳琅满目,真想现在就选一个漂亮的灯笼玩一玩。
吃过晚饭,灿烂的太阳已经落下了山岗,月亮姐姐已经披着银色大衣上了“岗位”,我和表姐们一起冲出家门,异口同声的说道:“我们终于可以放灯笼了!”
街上非常热闹,几乎每一个小孩都提着灯笼,每一个小孩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们也一样是那么的开心。大家都选了一个自己喜欢的灯笼,我选的是愤怒的小鸟的灯笼。点好蜡烛以后,我们各自提着自己的灯笼跑出了家门。起初我们跑得很快,后来考虑到灯笼的“生命”安全,我们渐渐慢了下来,最后我们停了下来,不跑了。平常我们出去玩都是走大路,在灯光的照耀下,我们都变成了一个个“小银人”了,但我们这次是走黑黑的小道,我们又变成了“小黑人”了,但在灯笼的照耀下,我们又变成了“小黄人”了!可是没过一会儿,蜡烛就没了,我们只好提着一个“空灯笼”回家了。
转眼间已经到了11点了,我带着甜美的笑容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