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知道吗?我有很多梦想。
我4岁的时候,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空姐。因为我从来没坐过飞机,每当飞机从我们西昌市头顶上飞过的时候,只能抬头望见它,一想到空姐们却可以坐着飞机走遍世界各地。我那时候非常羡慕她们啊。每当在电视或图画书上看见有关于这方面的知识时,我总会目不转睛地看着,还手舞足蹈,有时还在家人面前学空姐表演,逗得全家人哈哈大笑。
到5岁时,我来到西昌市第一小学读一年级。那时,我又梦想是当一名画家,因为可以把自己的想法画成一幅幅画,可以把一个不起眼的小动作或一种渺小的动植物变成让世界观注的热点。那时我总是喜欢把我认为美的东西画下来,让大家一起来欣赏,并请老师指出缺点,然后修改。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梦想变成了舞蹈。我想当一位舞蹈老师,因为我每次看见我的舞蹈老师在广场上带着成千上万的市民跳舞时,此时我觉得老师很伟大。我希望长大后也成为一名比彭老师更棒的舞蹈老师,能用自己的舞蹈带动更多的人参加健身,使世界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爸爸、妈妈虽然我的梦想还有很多,我会认真对待我的每一个梦想的。你们的女儿已经会为自己负责的,放心吧,我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