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感谢您让我来到这个世界上,感谢您几年来对我的养育之恩。您不知为我花费多少心血。您在学习上、生活上对我无微不至地关怀和照顾,您为我创造了愉快的学习环境。今天,女儿特剐给您--我朝夕相处的妈妈写一封信,以表我对您的感激之情。
在学习上,一般家长们鄱只注重孩子的知识,而您则给我了一把学习的钥匙。您教我学习应做四到--心到、眼到、口到、手到。心到就是心思专一,不能三心二意;眼到就是要把问题看清楚;口到就是该读的要认真读,该发言的要大胆说,不要害羞;手到就是要经常敌笔记,因为“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您的这些方法使我受益匪浅,终生受用。
妈妈,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的任何成绩,都有您的心血,是您教会了我怎样学习怎样做人。您放心,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全面发展自己,使自己成为有用的人。
祝: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