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很奇怪作为子女的我会给您写信吧,母亲节马上就要到了,请您接受我这份早到的祝福。
妈妈,我不像创建母亲节的安娜;查维斯那么伟大,也不可能给您买您最喜欢的东西,更不可能送您一百朵康乃馨,我只能用最好的成绩、一张贺卡或者是一句祝福的语言来向您表示我对您的爱。记得您曾不仅一次地对我说:“你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好考一个好大学好有所作为。”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您半夜起床找酒来给我擦,我用尽了吃奶的劲才睁开眼睛,当我睁开眼睛时,我的眼眶不禁湿润了,尽管隔得很远,可我还是可以看见您额头上那密密麻麻的汗珠。
每天,我在写家庭作业的时候,您在外面,不仅把门给我关上,还一声不响,和弟弟睡觉是一样,静悄悄的。一会儿给我拿水果,一会儿又给我送果汁。
尽管您每天都要哄小弟,可是您还是每天早早的起床,只是为了让我吃上早饭,其实您完全可以不给我做早饭,但是您为了让我吃上一顿营养丰富的早饭,您不怕辛苦,尽管您已经哄了一天的孩子,可还是起床为我做早饭。
妈妈您对我的付出如涌泉,而我对您的回报却不及针尖上的一滴水。
妈妈,再多的话我就不多说了,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我真心的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