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给妈妈的信作文
亲爱的妈咪:
您好!今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作业,让我们给爸爸妈妈写一封信。每天和您朝夕相处,我们母女俩又无话不谈,真不知该在信里和您说点儿什么。想了半天,我还是决定和您说说我们班里的一个同学。
我们班的这个女同学,长得很好看,经常带着一副眼镜,看上去总是文文静静的,很可爱。但是她的腿走路的时候很不方便,当然看上去也不好看。我曾问过她关于她的腿的事,她说是腿的筋没长直,她妈妈说一年后做了牵引手术就好了。我从心里默默地预祝她手术成功,同时我也担心她会很疼,我划破手指还疼得直掉眼泪,何况那么大的手术呢?那该需要多么大的勇气啊!
妈妈,您觉得我该怎样帮她呢?我好想帮助她,帮我出个主意,好吗?
最后,我把最美好的祝愿送给您!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