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妈妈,您知道吗?神州七号顺利升空了。那天,我目不转睛盯着电视。“三”,“二”,“一”,“轰”的一声,神州七号腾空而起,直奔云霄。当看见翟志刚从飞船里走出来时,我兴奋地从沙发上跳了起来。妈妈,那是炎黄子孙在浩瀚的宇宙中留下的第一行脚印。
妈妈,您知道吗?巨龙般的列车汽笛长鸣,穿越昆仑山,沿羌塘草原呼啸而过——青藏铁路开通啦!建路工人忍受着缺氧的煎熬,日日夜夜地修建,在生命禁区中创造了人间奇迹,实现了几代中国人修建青藏铁路的梦想。藏族人民载歌载舞地迎接第一列火车的到来。
妈妈,您知道吗?第29届奥运会在北京举行了。开幕式上,无数的礼花在鸟巢上空竞相绽放,五湖四海的朋友相聚在北京,北京成了欢乐的海洋,中华健儿获得了金牌第一,自豪地屹立在世人面前,外国朋友个个竖起大拇指,啧啧称赞。
每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就会想到您。我要买一个大大的蛋糕,为您过一个隆重的生日,我还要告诉您我的秘密:我要好好读书,将来在月球上留下我的脚印,为您争光!
祝您
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