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祖国妈妈
您好!
妈妈,今天,您容光焕发,神采奕奕。我感到十分欣慰,我为您历尽岁月而更加美丽光彩照人的母亲而自豪,我知道您的背后有太多的挫折辛酸。不过您在众多儿女的支持拥护下勇敢地走了。1949年天安城门上一声“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响彻云霄!
您——东方母亲终于苏醒了,从此,您带领中华各族儿女走上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
母亲,您目光远大,勤奋进龋乘着改革的春风,您带着儿女打开国门,走上一条属于我们自己的社会主义道路。您的儿女用自己勤劳的双手书写辉煌的成绩,在这短短几十年来,使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008宁8月8日史上最伟大的奥运会成功在我国举办,金牌数也雄居第一,让世人刮目相看您勤劳勇敢,自强不息。1998年。发生了特大洪涝灾害,您带领中国人民解放军和广大群众团结一心,万众一心使灾区无疫情。2008年5。12大地震,您和儿女们心手相连,带着解放军抢险救灾,被困儿女也自强不息。1998年女也各尽其所能帮助灾民……
作为祖国母亲的下一代,我深爱着您,我的母亲!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栋梁之才,为祖国的繁荣昌盛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