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叫胡阳,他中等的个子,黑黑的皮肤,浓浓的眉毛,下面是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别看他中等的个子,打篮球可厉害啊,曾经有次打篮球打赢我。一次数学期末考试,还有几分钟就要开始了,同学们都在做考前准备。我打开了铅笔盒,忽然发现了尺子没带。“没有尺子怎么办啊?考试快要开始了,现在赶回家拿,时间一定来不急的”我着急得快要哭了起来,这时我的好朋友胡阳看见了,便走了过来,问我:“昕,怎么啦?怎么好象快要哭了?”我心急火燎地回答道:“哎,什么时候考试,都有带尺子的,偏偏在今天要考数学的时候,却没有带过来”。胡阳听了后,马上走到自己的座位,坐了起来,打开了书包,我以为他不理我,自己准备着考试的预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