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好朋友作文
在我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认识了一位头发乌黑乌黑的,短短的可爱极了的女生,她的名字叫谈竹云,她是班里的小干部有一件事让我到现在还记忆犹新:有一次,蔡老师在晚托班说:“明天,要背一篇课文,只要背的好我就奖励一朵小红花。”
老师说完全班欢呼了起来当然我也不利外。第2天,轮到我背书,可我背的勾勾搭搭的。谈竹云满脸不高兴的说:“叶丹,你怎么背不出来。”大家都看这我,我小声的说:“嘘,谈竹云小声点。我是因为太紧张了所以才背的勾勾搭搭的。我们也是好朋友就给我一个小红花吧。”“不行。”谈竹云坚定的说。放学之后,谈竹云过来找我,说:“嗨,叶丹。”谈竹云跟我说话我就当没听见。然后谈竹云接着说:“叶丹你还在声我的气啊。”“你为什么不给我一个小红花?”我生气的说。“老师不是说过做人要成实不能包屁朋友的。”我心想:谈竹云说的也有道理。“那好吧,我就原谅你了。”
说完我就跟谈竹云一起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