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可漂亮啦!她有乌黑的头发,圆脸蛋,一双俏皮的黑眼睛嵌在脸上,一个白净的小鼻子下有一个可爱的小嘴!那胖乎乎的脸蛋让人总忍不住捏一把。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了!
想知道我的好朋友是谁吗?那就看看下面的我和她的趣事吧!
呵呵!说来惭愧,学校那一次组织的的郊游可把我和好朋友给累坏了,连路边的苍耳都吸引不住我们了!走了许久,我和伙伴筋疲力尽了,机灵的我总要想出一个点子来救我和伙伴于水火只中,不过这也算不上什么好办法!我让好朋友趴在我的肩上,把上半身重心放在我身上,不过我一点也不觉的很重,还希望就这样一直走下去就好了!这是友情的力量吗?太阳悄悄地躲在了云朵的后面,把轻风呼来,让它给我们带来凉爽,这是对我们友情的赞扬吗?
天上的朵朵白云似乎更白了,天空好像更清了,太阳好像更美了,我的友情更美了!就这样,我们每过五分钟就互换一下,谁也不抱怨。可是快回到文昌小学,心中多多少少都有些不愿意了!
还记得有一次,我对她谈起了我的梦想,那是一个永远没人相信的梦想。电脑课上,我对她说:“我想当上第一个中国女总理,我想帮助穷人,同时也不要让男孩子看不起女孩子。”她却对我说:“我相信你。”
怎么样知道她是谁了吗?她就是我的好友石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