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在川益小学上学时,有一次搞活动,我表演了相声,至今很难忘。
星期五下午,我们班的教室挂满了气球,热闹极了,我们把椅子和桌子都搬到了教室边,坐在椅子上。老师来了,我们开始表演起节目。第一个节目是“我们要做个好孩子”,几个同学扮演小孩子,一个扮演老爷爷,几个小孩子把老爷爷扶上了车。第二个节目是“环境大保”,几个同学半扮演小孩,一个扮演老师,老师看见小孩子在草坪上玩,老师就给他们讲了要保护环境,几个小孩改正了,不在草坪上玩。第三个节目是我和翟超表演的相声“过年”,我讲一句,他讲一句,我们还做动作呢!我们俩讲得很有劲,讲完了,老师同学们都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永远不会忘记那掌声,它使我有信心讲下去。
这一次活动,我确实非常难忘,它使我懂得了只要有信心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