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谁都有一件非常难忘的一件事,就让我们来分享分享。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也是我最开心的一件事。那就是去苏州乐园,那是我玩的最快乐的一天。我玩了许许多多的项目,有蹦极、大力水手、垂直升降、过山车、空中飞人等等。
每个项目都很刺激,我为你来讲一下。我最喜欢垂直升降,因为它很刺激,才开始就‘‘呼’’ 一声升上了天,许多人都在“哇”, 然后从25米高的高空“掉” 了下来,那时我浑身都软了,心“砰砰砰” 直跳。下面就是让人发晕的项目——大力水手。才开始还不发晕,最后越甩越高,旋转的越快,这一点我倒不怕,只是有点晕,让人胆战心惊的是下面还有一个大坑……还有两个非常可怕的项目,那就是:蹦极、空中飞人。蹦极就是我们得顺着梯子爬到大约35米,然后绑上“安全弹力绳”。
忽然,脚下打开个洞,许多人都掉了下去。其中包括我,我一愣,摆了个“蹦极僵尸” 的姿势。到了下面,我以为没了,结果又弹了上去。下面来讲空中飞人,空中飞人大约比蹦极高5米左右,手抓住绳子,看你能不能到另一个踏板。许多人都不敢跳,而我却跳了下去,哈!虽然我失败了,但这感觉就像是原始人在绳子上荡来荡去。快到10:00点了,乐园关门了,我只好意犹未尽被爸爸牵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