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二_假如我是作文
在我心中,魔术师是无所不能的。他可以根据人们的需求,变出相应的东西。也可以用魔术来帮助别人;还可以给人们带来精彩的表演,让人们大饱眼福。我有一个愿望,就是当一位魔术师来帮助别人。
假如我是一位魔术师,我会给干旱的土地变出一片乌云,下出一场倾盆大雨;让农民们不再为土地干旱而吃不上粮食的事情发愁。
假如我是一位魔术师,我会给贫苦的人们给予帮助,给他们变出一些吃的和穿的,让他们丰衣食足。
假如我是一位魔术师,我会让双目失明的人重见光明,让他们看到这个五彩斑斓的世界。
假如我是一位魔术师,我会给这个世界造福,让人们生活的无忧无虑,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