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发明家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制造出一种植物速长器。来缓解现在的环境污染问题。让树种的更多,长得更快。
让树木形成防风盾,让城市更清洁。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一种不用水,不用电的洗碗机。不但能节约能源,还能很方便的洗碗,消毒,能将油污转化成好空气的洗碗机。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一种神奇的衣服,穿上它可以一年四季不用换,会自动调温,还可以自动清洁。假如我是发明家,我还会发明一种航空服装,它可以自己上太空,可以为国家省下很多钱财,而且还能使用很多次。
啊,我想发明的东西太多了,只不过我现在做不到,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当发明家,为人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