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_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种子,被残酷无情的狂风把我掠夺到沙漠。我开始了沙漠凄凉和炎热的生活,这里雨水稀少什么也没有,我只能在这里度过余生白天无情的风沙把我埋没,燥热的阳光,把我憋得要炸开。
夜里只有寂寞陪伴着我,湿润的空气,郁郁葱葱,勃勃生机,秋高气爽,雪花飞舞,已经想我不己。我一定要适应这里可在这里生长是很困难的事,这里没有水资源土地不肥沃,我鼓励自己一定努力不然只有死亡,这里几个月才小一次可以数的的过来的雨滴,对我来说是莫大的恩赐。
我与伙伴手腕上肩并肩,使出全身的力气,将它淋在我们身上,在这里我们生根发芽,风沙无数次的虐待我们越顽强,我们浑身充满力量不屈不服勇敢面对危险的袭来,只为那绿色的草地,铺满沙滩希望就在脚下,这就是平凡坚强的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