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一_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班主任,我会把教室布置的像天堂一样美丽如果要布置教室,我会在晚上买好工具,第二天,拿来布置的时候,我会找同学来帮忙,充分发挥他们的想象力。
假如我是班主任,我不会随便占用同学们的活动课我会让他们拥有自己的课堂,自己的时间,自己的快乐。。。。。。这一切都属于同学们。
假如我是班主任,我不会给同学们布置“山”一样"高","海"一样"深"的作业抄词时,会的就不用抄了,不会的,自觉去看一遍这样既快乐,又轻松我们的手腕就不会痛了.
假如我是班主任,我不会死看课本,我会给同学们提一些具有想象力的问题这样,同学们的脑子才会活起来.
假如我是班主任,我会记住每个人的生日,届时,给每个人送一张贺卡.
假如。。。。。。
如果我真的成了班主任,我会让我的想法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