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魔术师,我要把世界上的污水净化,变得清澈见底如明镜;
如果我是魔术师,我要把世界上所有坏人的心灵净化,让每个人都有安全感;
如果我是魔术师,我要把露宿街头的人变成吃穿不愁的人,让每个人过得幸福、健康;
如果我是魔术师,我要把自私的人变热情,让他们的热心无限传递;
如果我是魔术师,我要把懒惰者变勤快,让他们都能自食其力,勤劳致富;
如果我是魔术师,我要把世界上的地震彻底消除,这样鲜活的生命就不会白白逝去;
如果我是魔术师,我会把沙漠变成海洋,沙尘暴因此销声匿迹;
如果我是魔术师,我会让世界上没有战争硝烟的弥漫…,和平之鸽自由翱翔;
如果我是魔术师,我会让人们的家居环境不再恶化,处处优美如画;
如果我是魔术师,我会变成一个智能垃圾桶,自动吸入所有垃圾,变废为宝;
如果我是魔术师,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