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九_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仙子,我会为荒漠化增加一片绿色,种仙人掌。往人类的脑子里灌满好的品格,好的智慧,让一切事物变得美好。假如,有的人在为自己的环境而烦恼,我会去为他们种添花朵。剥下绿色的种子,让他们过上快乐的生活,再好的环境下生活。假如,有的人学了不好的东西,有不良的品德习惯,我会往他们大脑里输入一些良好的品德习惯,让他们没有那些恶习。
假如,有的学校还在用木制桌椅,我会把他们都变成别的材料的。让我们少损害一些树木。假如我是小仙子,全世界,不管哪个地方变成风景区,美丽的花朵,绿油油的小草,静静地湖面。还有各种动物爬来爬去在这里安家。世界的没个角落将会成为交点。成为游览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