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_假如我是作文
我希望我可以当一名医生,因为医生是一个高尚的职业,可以为人们治病,承担着救死扶伤的重任。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会把失明的人治好,让他们重见光明,让他们去看看这五彩缤纷的世界。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会把残疾人的双腿、双手治好,让他们能在草地上欢乐地奔跑,让他们能像其他的正常人一样玩耍、嬉戏。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要把聋哑人治好,让他们有很多可以谈天说地的好朋友,一起谈生活、谈理想……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会尽自己的力量把一些得了绝症的人治好,让他们走出痛苦,满怀希望地重新面对自己美好的人生。假如我是一名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