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成长500字作文
最开始的时候,我对安妮的印象极其不好——就是因为她的喋喋不休和那些不着边际的想象力。我不是马修,自然不喜欢她的喋喋不休。特别是她的情绪经常是忽高忽低的,尺度很难把握啊!
不过转念一想,她的这些表现不都和我差不多么……
举个例子:安妮最早见到蕾切尔太太的时候,因为外表的缺陷而被蕾切尔说了一通,最后恼羞成怒的安妮又反骂了蕾切尔。我们好像都是属于“憋不住”类型的呢。
安妮简直就是我的翻版。她和我一样,喜欢想象(不过我没她那么厉害),喜欢交朋友;爱耍小脾气,爱聊闲话。我承认,我就像玛瑞拉一样,开始逐渐喜欢上了安妮这个孤儿了。
我对她曾经的往事表示同情,同时又被她脑袋里那些稀奇古怪的想法给迷住了。就像玛瑞拉一样,听到她的想法后总会想要笑。
不过,安妮的人缘好像比我好很多,从同龄人到老婆婆,每个人都愿意和她做朋友。她的心地很善良,谁都愿意帮助。不过呢……她也是一个爱美的女孩,喜欢泡泡袖,还在祈祷的时候说希望自己的红头发能够变成其他颜色。
她的生活是那么吸引人:在美丽的绿山墙里,和朋友戴安娜玩游戏,和马修不停地讲自己的事情;主日学校的野餐和美味食品的DIY想想就让人向往;而且还有美丽的“闪亮之湖”,会被紫罗兰布满的“紫罗兰山谷”,和“森林女神”、“情人小径”陪伴着她……这些估计每个人都很想拥有吧!
安妮的故事就是我们童年成长时必须经历的事,看到她的故事,或许就连奶奶都会情不自禁的回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