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成长500字作文
牵系着线的风筝,在空中——飘荡飞舞!
童年总是欢乐的,记忆中的童年是坐在茵茵青草地上,扯着草叶,想望着长大后的样子。充满幻想;想像天空飞舞的风筝就是自己;想象风是时间的隧道;吹来时,是幼枝;送走时,是大树;想象自己是被线牵引飞上天去的一片小风筝,在风的引送下,飞向天空……
小时候,盼望长大胜过于所有节日,以为长大后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光阴,却磨磨蹭蹭,似乎想停在童年……
嫣然回首,时间的长河又滚滚流淌了13年!
懵懵懂懂长到13,再回首,追朔昔日脚印。昔日彩虹,体味着风景情移,回忆当中又增添了几分韵味。
童年的生活难以忘怀,它充满了欢乐——插着梦想的翅膀,尽情翱翔天地之间,收集成长的足迹,寻求丢失的影子。今日回望,童年的岁月已在盼望和梦想的指尖下无声划过,儿时的嬉笑,却永远定格在回忆的长河里。
关合历史的一页,童年的翅膀,童年的风筝渗合着童年的愿望都悄悄放在脑中,他们能超越生与死的界限,是一个人一生中最灿烂的一页!
……
相片旧了,童年的嬉笑声也不在了,它们幻化成一串贝壳风铃,时刻提醒着我他在那里!悄然声息间,我们已在青春的路线中陡步徘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