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微笑作文
微笑,就像一颗无形的糖。它,没有颜色,没有味道,但却很甜美。它是困难的克星,自卑的解语花,自信的朋友。它,可以让你冲破那堵自卑的墙,走向自信的世界。大家有过一个这样的故事吗?从前有一个小女孩,她的容貌在人们心目中只能用丑陋来形容。没有人喜欢她,就连他的父母也要为她的容貌叹上一口气。曾经的她,对自己的容貌也相当的不自信,甚至自卑。但在某一天,她遇到了一位造型师。这为造型师对她说了一番话,使她恍然大悟,并重新找回了自信。长大后,她走上了模特舞台,用她那迷人的微笑得到了评委的认可,并且名扬海外。她,就是超模吕燕。这就像华盛顿说的一样:一切的和谐与平衡,健康与健美,成功与幸福,都是由乐观与希望向上的心理产生与造成的。在我的生活中,也发生了同样的事情。
在我上小学五年级的时候,班上有一次宣传委员评选大赛。我非常想为班级出一份力,于是前一天晚上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第二天,候选人的竞争非常激烈,参选人员都是一副紧张的表情,最后他们的得票数都不高。轮到我了,我面带微笑,向大家鞠了一躬,除了候选人外,台下其他人都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我胸有成竹地宣告了我的决心和我的本领,并以33票通过成为了胜出者。当时,我真的感到非常自豪。可见微笑可以得到人们的认可和肯定。 因此,一个人得到了微笑,也必得有所感受、感悟甚至有所表示。微笑能把人的生活点缀的更精彩、更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