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微笑作文
一个微笑代表着你对他人的关心;一个微笑代表着打招呼;而我这个微笑代表着一个老师对我的鼓励。。。。。。这个微笑可以算是我的“收藏品”了。
在一次上美术课时,老师让我们画一只小白兔,黑板上还有图案。这幅画看似简单,要想把它画好,可不是一个简单的事儿!
我以为小白兔对于我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可谁也没想到,我来一只耳朵也没画成。我心拿起笔,在图画本上画它的脸蛋,我没耐心了,便哭了起来老师看见了,走了过来,问我怎么了,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全告诉了他只见老师朝我微微笑了笑,但我体会到这个微笑的意思是要我学会坚强,我提起笔,笔在途画本上挥舞着,像个小姑娘在跳舞。“叮叮叮”下课了,老师走过来问我画完了没有,我将图画本递给老师,老师抚摸着我的头说:“画的还不错嘛!下次继续努力。”听了老师的话,我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是这位老师给了我鼓励和自信心。
这就是我收藏的“阳光”——一个普普通通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