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微笑作文
微笑面对生活
人的一生有许多开心的,不开心的事情,但是不管什么样的事情,如果可以选择用微笑来面对,你就会发现,你微笑面对生活,生活也会微笑面对你。所以,以一个积极的心态微笑面生活是很重要的!
当每一天的太阳东升西落,当每天早上我们背起书包上学,到晚上放学回家,这每一天我们都会经历很多的事情,有得奖状的开心,也有和同学吵闹的生气,又或者是更多的情绪,但是当我们面对这些情绪时,要以平静的心态,微笑面对生活。
历史上,贝多芬在小的时候耳朵就失聪了,但是他没有放弃,微笑面对生活,努力练习钢琴,不断作曲,终于在音乐这条道路上达到了成功。海伦凯勒失明,但他也以微笑面对生活,最后写成了《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流传百世。霍金坐在轮椅上,但是他没有放弃,以微笑面对生活,研究黑洞,为世界做出了贡献。
微笑面对家人,我们会拥有一个幸福温暖的家庭,微笑面对朋友,会让我们更加开心,微笑面对自己,我们会拥有更幸福的生活。
无论以后生活是苦是甜,无论经历欢乐还是困难,我们都要微笑面对,这样才会拥有更加充实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