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秋的作文
今天,我要去秋游了,心里觉得特别高兴,一走进教室就感到很兴奋,跟同学们一起玩着、一起说着,老师说:“路上不能乱走,不能奔跑,也不能乱跳,要随着老师的脚步走。”我们听清楚老师的话后,就出发了。
走啊走,终于走到了秋游的地方——银菊公园。我看见公园里有许多碧绿的树,碧绿的小草,有好玩的摇摇马,还有做运动用的东西。。。。。。老师让我们坐在草地上,我们就开始画画了,我一边吃暑片,一边画公园的景色,一会儿,老师就叫我们过去拍照片,冯老师说:“乱一点,乱一点,不然的话就象拍毕业照一样了!”我们就开始乱了,后面的男同学挤啊挤,我们的女同学是摔了又摔,幸亏是软软的草地,我们摔在草地上一点儿也不疼,反而觉得很高兴。拍完了照片,我们就又开始“野餐”去了,我吃着暑片、喝着茶,画起了美丽的图画。 不一会儿,妈妈就来接我了,我跟冯老师说了声“再见”后,就跟妈妈回家了。 好愉快的秋游啊!
这是我一年级的第一次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