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秋的作文
期中考试前一个礼拜,我们全校都去了龙寺生态园,那这是一个难忘的秋游啊!
我们班是五年级第一来的,进了龙寺生态园,一眼望去,全都是绿油油的。我们一下车,我们就在马路边上的一个草坪上追逐、打闹、嬉戏。老师对我们说:“按小组排好。”我是跟岳邦国、卜乐干、陆星泽、游世林、马新旭、张雨、王进程他们一组的。老师又说:“现在跟着组长自由走,中午11:30分到草坪这里来集合。”老师刚讲完,就抱着她的儿子,突然逃跑,我们不甘示弱,拼命地追着老师,而平时我们认为语、数、英三门的老师跑得不快,可今天老师让我们出乎预料,我们全班跑得最快的几个才追上老师,*人都没追上。这时,我们的组长突然不跑了,按照老师说的,我们也都停下了。我问组长:“为啥不跑了?”组长陆星泽说:“老跟着老师没劲,所以我们自己走,我们一一赞同。我们来到了一个乐园,有一条河,有几位老人在钓鱼,我看见他们坚定不移的念头,可真佩服他。
我在一个小屋里买了一个八节棍,还可以变成一个棍子,我玩着玩着,老师儿子来了,他要玩这个八节棍,我只好给他了。
中午12:30,我们挖了山芋。下午,我们回了学校,那天,我挖了好多山芋,但也流了许多汗,不过,还是很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