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秋的作文
星期三,我们全校师生来到远近闻名的长隆欢乐世界秋游。
一下车,来到游乐场的大门,哇!人山人海。我们随着人流,进了长隆欢乐世界。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超级大摆锤”,我们走到了排队处,排队的人早已成了一条长龙,我们耐心又着急的等待着…中遇到我们拉,我坐上椅子扣好安全带,并拉一拉看看有没有松。这时,游戏开始了,我的心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
首先大摆锤慢慢的晃动着,接着越来越高,越来越高,过了几秒钟,大摆锤突然剧烈的摇了起来,而我用吃奶的力气抓住扶手,我一看地面,人变成了蚂蚁,所有东西都成了芝麻大小了。啊!我的舌头被牙齿咬了一下,原来是大摆锤下来了,我想:好恐怖啊!快停下来啊!不一会儿,游戏结束了,我想喝醉酒一样摇摇摆摆的走出了大摆锤。
我们顺路来到激流勇进,来到入口排队的人足足有五百多人!我等啊等,终于等到了我们,我们登上船,慢慢的上升,接着船绕了一个大圈,直到下坡位置,船准备下降了,我立刻检查了一下予以有没有穿好,当我一抬头的时候,船以“每小时180千米的速度下降”了,在那一瞬间,水撒了我一身,我成了落汤鸡,真爽啊!
接下来。我们还玩了好玩的彩虹椅、小巴士…
转眼间,四点到了,我三步一回头的上了大巴,回到母校。
这次秋游可真令人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