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秋的作文
告别天真快乐的小学,我们进入了中学。我们也迎来了中学的第一个秋。
它,代表着我们过去的小学生活;代表着现在快乐中学时代;代表着我们美好的未来……
中学的第一个秋天已经来临了,秋天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图画,那是美丽人生的照应,我们未来长久的旅途或许是艰难万险的,可最终的结局就是这秋天般的。
今年的秋天似乎与以前截然不同,难道是因为我们从小学跨越到了中学吗?这是大自然的一个谜,让人们不断的去思考,可却永远也解不开,为的是考验人们无限的好奇心。
看!炎热的夏天再一次与世人告别,凉爽的秋天又来临了,传说秋天是吉兆的。那勤劳的农民们又要投入到忙碌的生活中,秋天的来临带来了菊花,桂花的芬香;带来了果实,麦穗的诱引;也带来了农民们喜笑颜开的酒窝。
是啊!秋天是吉祥的,带给了农民无比的收获,勤劳的付出必将得到无限的收获,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不付出努力,哪来的收获?就像学习一样,不付出“泪血”哪来的成功?懒惰的人不会有收获,更不会成功,天上不会掉馅饼的。
在刚开学的时候,我们已经听到了秋天的脚步声,夏天在慢慢隐退。
新学期,新气象,也是一个崭新的季节。随着车轮的转动时间的流逝,一个与众不同的秋天诞生了,它是标新立异的,它是我们未来没好生活的象征。
中学的第一个秋,让我们把握住这个美丽的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