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秋的作文
秋天到了,学校里组织一、三、五年级去人民公园秋游。走进公园我们先去菊展园去看菊花,到了菊展园我们看到了婀娜多姿的菊花,有天蓝色的,也有柠檬黄的,还有百合色的,真是五彩缤纷。
看过菊展之后,我们来到游乐场的飞机旁边,等了好几分钟才轮到我们,我和我的好朋友抢了一架 12号的飞机坐上去,刚坐上去还没来得及系安全带,我们就提心吊胆地开始起飞了,我们坐的那架飞机飞得最高,吓死我了,但是玩得很爽。接着我们就去玩转船,我和万玥玥坐在后面,正好我坐在靠水的一边,把手伸进水里,凉丝丝的,舒服极了。
玩过转船之后,我们来到水上乐园,先是我们水星队和火星队玩,我们在那上面又是跳又是蹦玩得真开心, 玩累了也该吃中饭了,我把桌布铺在地上和我几个好朋友潘洁、顾劲男、李文慧在一起吃饭,我们都互相交换吃,一边吃一边笑,都说要是天天这样吃饭那该多好啊!
吃过中午饭以后,我们来到动物园,先去看猴子,有一只小猴子正在铁杆顶上拿着空瓶子咬盖子呢,像一个调皮的孩子,又去看河马,河马的嘴张得那么大,简直可以吞下三只鳄鱼,而且臭气熏天。最后我们又来到狮子、老虎的笼子前,有个小朋友竟然拿了一块石头把老虎眼睛打红了,老虎很生气,向他猛吼一声,他吓得转身就跑,大家都对他投以批评的目光。看过狮子、老虎以后我们就高高兴兴地回学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