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等待800字作文
冰河等待着春风;秋天等待着收获;农民等待着雨露和阳光;病患等待着健康;而我等待着家人的团聚。冰河等待的春风终于来了,她把那厚厚的一层冰吹散了。水底的鱼儿可以尽情的在水面上游玩,嬉戏……秋天等待的收获也来了,人们欢快的享受着劳动的果实,他们的等待是值得的。
家里种了许许多多的农作物,奶奶整天盼望着下雨,让雨露来滋润蔬菜,可是这雨天就是不来,把奶奶急的直跺脚,只好自己先挑水去灌溉他们,但还是整天嘀嘀咕咕地说着:“快点下雨,快点下雨。”果然,奶奶的等待是值得的。天空淅淅沥沥地下了一场中雨,奶奶眉飞色舞,那高兴的。我母亲生病了,她说她要动手术了,我听闻的当天就一直哭一直哭,自己只在电视上看见过那些病患开刀,动手术,他们是多么的痛苦,如今我的母亲也要进那可怕的手术室,医生要用手术刀在母亲的身上开个大口子,那是何等的痛苦,一想到这,我就担心母亲。在进手术室的当天,母亲流泪了,她说她躺在病床上一直想着我,说如果自已见不到我了怎么办,就一直这么哭着进了手术室。
手术室外的红灯亮了起来,“手术中”三个字让我的心又提了起来,眼泪就像决堤的河水涌了出来。母亲,你一定要坚持住。不知过了多久,我哭累了眼泪流干了,才知道已经快三个小时了,我就这样一直等着,一直等着,担忧母亲的心始终没有放下。母亲呀母亲,你是不是也在期盼着,等待着与我们见面。终于在五个小时的时间里,灯灭了。打开手术室的门,看着医生推着母亲出来,并告诉我们手术很成功,我的心终于落地了。每天,母亲在渐渐的康复中,我知道,她也等待着健康的到来,我相信,这一天一定会来的。不知不觉中,我的生日快到了,在这一天,爷爷奶奶父亲母亲都应该到的,为我庆祝我诞生的这一天,可我知道母亲现在生病了,即使不生病她也不会来,因为父亲和母亲离婚了,她们在我很小的时候就不再一起了,几乎,每一年的生日,我都期盼着她的到来,可每一年我的希望都落空了。
今年的生日,我还是一直等着母亲,从早上一直等到晚上,一直到12点钟声响起,母亲也没来,可我并没有放弃等待,我相信,终有一天,我的等待是值得的。等待也许是短暂的,但也会是长久的,只要愿意等待,终有一天,它会到来的,所以我也从不放弃等待,因为我相信,等待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