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等待800字作文
徘徊于失落的街头,风儿带起一片萧瑟。不停地走动,寂寥似脚印般铺满心房,落叶在脚下沙沙作响,诉说着那轮回的思念。等待,就这样,一点一点走入我的生活。
佛曰:前世五百次的回眸,只为今生一次擦肩。
不知是彼此眷顾的太多,抑或是命运的冥冥注明。你我就那样走到了一起,坐在了同一个教室。犹记得第一次上课,你我积极的发言,让老师赞叹;犹记得第一次活动,你我矫健的身手,让教练注目。同样的性格,同样的爱好,在这些第一次中暴露无遗。于是,不需多言,频频的对视,让我们双双留情。放学,我们坐在了一起,似相见恨晚,我们立刻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兄弟、好伙伴。那一天,一种不知名的情感缩短了我们之间的距离。于是,阳光照射不进,雨水打湿不了,我们之间的那一片阴凉,给心带来最舒适的温度。
初中生活的两点一线因你而富有情调,因为你,我学会了期待。每一次的离开都让我兴奋,因为,它造就了下一个相遇。
我们之间的友情似化成了动力,急步前行,霎的转头,会发现走过的路竟是如此的漫长。三年时间白驹过隙,当又一次秋风吹起,我的初三生活就这样来临了,而它——中考竟无声无息地打乱了我,生活,也像按了“快进”似的无休无止。
想躲,躲不了;向前、向后;抬头、低头,无不见它的身影。日子一天天近了,我与你也一天天远了。终于,在中考的前一天,我们击掌发誓——一定要考到同一所学校,为了让这份友谊长存,为了让这份友谊不被时光磨灭。
中考,在我的笔尖下来临,在我的笔尖下远去。
我成功了,我考进了那所约定的学校,这意味着,紧张的快节奏已结束,但随之而来的不是轻松,而是忧愁的等待。
好友呢?他考进了那所约定的学校了吗?数日,电话无人接听,qq头像一直暗淡。我真的急了,无尽的来回踱步,无尽的恍恍惚惚,无尽的等待,都只为他的消息。等待变成了我的头等大事,一个电话就会让我振奋,一次敲门都让我鼓舞,可兴奋过后结果都与他无关。好友呀!难道你真的落榜了,真的要与我远去吗?一次一次的反诘,一次一次的失望,纠结了我的心,榨干了我的希望。无数次的仰望,无数次的低头,都在等待着那童话中的转机。不幸的是,我无法把童话搬进现实。
我终究走进了那所约定中的学校,在无数的录取名单中,我一次次期盼他的名字,在那无边的名字里,他的名字却终究只能成为我的幻想。可等待却从未停止。
以后的日子里,我始终坚信你会回来,让我在无尽的思念中找到你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