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等待800字作文
匆匆套上校服外套,蓦然惊觉,昨天,我好似还穿着清凉的夏装听着蝉鸣。可就这么一恍,我所等待的初三的秋天就在一眨眼的功夫来到我的身边。
我在等待春天,可是我害怕寒冷的冬天会在下一个眨眼的瞬间和我不期而遇。我知道初三的这一个冬天会很漫长,可是我只要熬过这些艰苦,繁忙的日子。我所等待的春天才会与我相遇。每一年初三学子的辛苦,我们不是没有看到。今年,该是换我们上战场的时候了。窗前,一片树叶颤悠悠地脱离树枝,随风而落。我知道它和我一样在等待,等待着属于我们自己的春天。
初三很忙,有时甚至会忙到连喝水都忘记,早上满满的一瓶水从家里带到学校,放学依旧是满满的一瓶水从学校带到家里;初三很忙,有时甚至会忙到,每天中午喝一杯奶茶的习惯都忘记,只知道赶回教室做那未做完的习题;初三很忙,有时甚至是晚上12点,我依旧在题海中奋斗,这个冬天,真的很漫长,可是我在等待,等待着属于我自己的春天。
我还记得,那天的最后一节课是物理老师的课,一直从放学铃打的4:50拖到5:20。立即理好书包,准备回家,今天有好多好多作业。如果不抓紧时间回家做作业的话,明天说不定又要顶着一双“熊猫眼”来学校了。可是世间有很多事,能顺其心意呢?书包歪歪的躺在椅子上,随着数学老师轻快的步伐,我的内心是一片的荒芜。
5:40,望了望窗外,好似看见了几颗星星。当我准备迈出教室门口,我发现教室的门槛在不断地变高变高,而我的脚却在下沉下沉••••••走在操场上,狠命的嗅一嗅,淡淡的桂花香充斥着内心。
这个冬天,真的很漫长,可是我在等待,等待属于我自己的春天。小学时,作为田径队的一员,每天不得不晨跑2千米,那时是12月份,可我却穿着短裤,短袖就这么跑完了那一个冬季。这一切只因为,那是我在等待属于我自己的春天。
我记得,深深的记得,那一年的春天,阳光在每棵树上开了花,很美。辛苦绵密地缠绕住周围寒冷的空气,这个冬天很艰辛很忙,可是我会坚强的熬过去,因为我知道,我在等待春天,等待我的六月之春。阳光会在我的六月之春,播撒最美丽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