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等待800字作文
等待飞翔,是鸟儿的等待;脱壳,是蝴蝶的等待;奔跑,是老虎的等待。。。。。。身为一名普普通通的初三中学生,我同样也有许许多多的等待。但现在,理想的高中,是我最重要的等待。
初三了,这一年会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转折点。我等待的是升入自己理想的高中。“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在等待希望成功时,惟独只有付出努力,经受得住考验,才可能到达成功的巅峰。
初三的日子是痛苦的,煎熬的,但也是短暂的。有时我会感觉时间总会像水捧在手心中一样,稍纵即逝;它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和我赛跑,而我永远是输者。到了初三,我清晰地感受到了与众不同,而我只有不断地使自己的知识更加充实,使自己的体育更加优秀。
每天来到学校,便像来到了地狱一般。每一节课,老师都会手捧一叠厚厚的试卷,发下来后一个字“做”,以前其实早有耳闻,但现在才算真的体会到了。吃完中饭后,老师们争相到班级中,为我们讲评作业,英语老师甚至还开过玩笑说,她赶在数学老师0。01秒之前奔到了班级中,可见我们都成了老师眼中的“宝贝”,个个都争着抢我们。还有作业每天都会像小山似的堆积在我的面前,据我们班的相关人士统计,每天的作业大大小小的作业从不少于十项。每天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我还开着一盏小小的台灯,看着面前白白的作业,挑灯夜读,有时眼皮会不听话地搭下来,我就会去洗把脸,鼓励自己“坚持到底就是胜利”。尽管“两点一线”就是那枯燥的生活摆在了眼前,但那不仅是回家的路,也是通往梦想的路。
体育是我最头痛的科目,不知道为什么我生来就没有体育细胞,简直是“体育白痴”。可中考那30分是多么宝贵的啊,我每天都在为了那可大可小的30分拼命努力。“笨鸟先飞”也一直提醒着我。比如练习跑步,有时我真的感觉快要窒息,双脚快要断了的时候,我便在心里默数着“一,二,三,四。。。。。。”数到了几百之后,我也渐渐地离目标越来越近了。篮球在我的印象中似乎只是一个球,从未感觉它有多么多么的困难,但当我真的接触到它以后,才发现它似乎不在我的掌控之中。“三分投篮”看着别人是多么的轻松,两手轻松一掷,篮球就乖乖地落入了篮框之中。而我每次一投,篮球都不听我的掌控,要么喜欢在框外溜达溜达,要么就喜欢在框外蹦蹦跳跳几下后,落入篮框中,不过大多时候都蹦到了框外。这时,我不气馁,接着一次又一次从头再来。到现在,我似乎与篮球的配合越来越默契了。
我相信在这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只要我坚持,只要我勤奋,只要我努力,便会“有志者事竟成”。等待,不过是不到一年的等待,我一定能成功,到达理想的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