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_春天的作文
春天到了,我们都能感觉到春天的气息,特别是春天的雾。
早晨,我透过门缝往外看-啊外面浓雾弥漫,一片白茫茫,原来起雾了。
走在大路上,我仔细地观赏着:这时,天地间笼罩在白雾里,近处的花草、树木、远远的山峦、房屋,都在浓雾中时隐时现。路上的行人来来往往,有时却只能听见他们杂乱的、时断时续的脚步声。在靠近的一瞬间,才能看清楚他们的面孔,待转身再看时,他们的背影仿佛进入了虚无缥缈的“仙境”之中。。。。。
我也觉得自己在这"仙境"漫游,眼前不断飘来轻纱似的雾,一颗颗、一粒粒,如烟、如尘、如画,我伸手去抓,哈,抓住了!当我张开手细看时,它早从我的指间溜走了。到处都是它的身影,让我也分不清了,多可爱的雾啊!它又像一个巧妙的化妆师,把我额头的黑发染成了缕缕银丝,上下睫毛都沾满了小小水珠,只觉得眼睛湿润润的略带一丝凉意,真是舒服极了。
过了一会儿,雾渐渐小了,大地脱下厚厚的雾衣,披上轻柔的薄纱。大树也羞涩的露出粗壮的枝干,柔和的太阳光渐渐洒了出来。再然后,连花儿,红的、黄的、白的。。。。。。也一朵朵的露出了笑脸。。。。。这一切,构成了一副优美的水粉画。我被这大自然的美景吸引了,陶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