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_春天的作文
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不知不觉地来到了人间,大地到处都是她留下的脚印。瞬间万物变得生机勃勃,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老师带领我们去郊外春游。
来到郊外,我们看到一片树林,那里的景色可真美啊!瞧,那一碧如洗的天空中漂浮着洁白的云朵,有的像奔驰的骏马,有的像展翅的雄鹰,还有的像开屏的孔雀。。。。。。。。这时,天上好像有几只小鸟向我们飞来,原来是小燕子,这些小燕子朝着我们欢快地叫着,好像在对大家打招呼呢!
树林里,小草和树木都开始发芽了,小草探出了嫩绿的小脑袋,大树棵棵高大挺拔,就像一个个巨人看守着树林,远处群山层层叠叠,像波涛起伏的大海,雄伟壮观。在绿色的林间各种各样的鲜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好像她们才是春天的主角。草地上的小白兔甩着长长的耳朵,睁着红宝石一般的眼睛,活蹦乱跳的,好像在对小松鼠说:“我是跳远冠军,谁能比得过我?”小松鼠摇着柔软又漂亮的大尾巴,像是得意地向小白兔炫耀道:“你有我这样的尾巴吗?”
小河清澈见底,几条小鱼在水中快活地游来游去,相互嬉戏。几只野鸭悠闲地飘浮在水面上,好像在欣赏这春天美丽的风景。
小树林在人们的眼里是风景优美的地方,但在小动物眼里这是它们的游乐园,更是它们的家,动物爱这片小树林,我也爱这片小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