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_春天的作文
早晨,风和日丽,我出去买早点。一阵微风袭来,虽然觉得稍带寒意,但是已经不像以前那么凛冽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了遍地的绿草苗,以及抽出新芽的柳树,整个城市飘溢着春的气息。啊!春天来了!
我抬头看看天空,天上的大雁、燕子等候鸟都准备从南往北迁徙。小池也都冰消雪融了。这不正是春的预兆吗?看看忙忙碌碌、兢兢业业的人们,仿佛正在迎接春的到来。
下午,我看见许多小朋友在放风筝,红的、绿的风筝自由自在的翱翔在天际,仿佛在向人们报告:“春天来了!春天来了!”第二天早上,我一进校门,一阵芳香扑鼻而来。啊!好香啊!上自习课,我们在教室里的朗朗读书声,仿佛是一首首春天的赞辞。
吃完了早点,我到了生物园地,那些馥郁芬芳的奇花异卉,仿佛在向我微笑,在向我絮絮低语。然而,一下子,话儿们又好像展开了一场盛大的舞会,群花斗艳,为这春光又增添了许多生机与色彩。
上课了,我一边拿文具盒,一边想:“在这美好的春景里,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成为一个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