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轰”两声把我和正在睡觉的白云姐姐乌云妹妹给吵醒了。”
乌云妹妹大叫一声,“怎么了,刚睡着就被吵醒了。”这时,雷大哥来对我们说:“上班了,快点!”
我只好坐着乌云姐姐的飞船来到了人间,跟我一起下来的小雨点非常多,听他们说:“它们是被人间的美景吸引下来的
。”接着,小雨点们带我游玩了森林。
刚来到大森林,只见一群刚刚起床的小草对我说:“请你们多下一点吧,刚好我们也渴了。”我说了一声:“好啊!”
接着,我们又走进了一片花园,花园里的花园虽然很多,但却干旱了,等我们给她们一番洗礼后,她们又鲜艳起来了。”
过了一会儿,我们又向土地出发。
在土地上,偶尔可以看见几只黑漆漆的小蚂蚁走来走去,我想他们肯定是迷路了。”
我们又来到了一户人家网 ,这户人家门口放这一口大缸,我很好奇,就在缸壁上坐着看。
没想到我脚一滑,掉进了大缸,从此就结束了我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