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_春天的作文
我爱骄阳似火 的夏天,爱天高云淡的秋天,也爱瑞雪纷飞,银装素裹的冬天,但我更爱春暖花开,万紫千红的春天。
春天,是一位活泼美丽的仙子。她接到玉帝下的圣旨后,就驾着五彩祥云,来到凡间,使得原来冷冷清清的大地一忽儿热闹起来,温暖起来。
春天,是一位慈祥的守护神。她把正在昏昏欲睡中可爱的花,草,树,木,鸟,兽,虫,鱼,从寒冷的冬季中唤醒,使得万物又恢复了生机。
春天,是一位心灵手巧的画家。她在人间空旷的土地上,画上了又青又高大的群山,画上了又绿又清的水,画上了露着笑脸的太阳公公,画上了那棉絮般的白云……在画家的笔下,那可爱的白云毫无拘束地在蔚蓝,辽阔的天空中翩翩起舞,那舞姿是多么优美,多么动人!哦,对了,更有那活泼勤劳的蜜蜂,美丽的蝴蝶,顽皮的小鸟,是它们使得大地增添无限生机!
春天,是一位插花的能手。她悄悄地来到了人间,把一朵朵鲜艳,美丽的花儿插满了大地。大地顿时成了花的海洋。
春天,是……
春天让我长出想象的翅膀,让我联想到许多,许多……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