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_春天的作文
春姑娘来了,万物复苏,走,咱们去公园转一圈吧!看,远处层层叠叠连绵起伏的山峦,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淡,真像一副优美的山水画呀!
太阳暖洋洋的照着我瞧,那儿有几棵大树,哇!这几棵树真是根深叶茂,绿树成阴呀!每一棵大树都好象一把绿色的大伞帮我遮挡着头顶的"取暖器".草地上美丽的花儿竞相开放."嗡嗡嗡"原来是一群勤劳的小蜜蜂在采花蜜呦,这边的小草也你挤我我挤你,好象在说:"这块是我的地盘,你不许抢......"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一群小鱼顶着水游过来,明镜一样的水面顿时漾器起了一道道波纹天空一碧如洗,只有在傍晚,西边的天上才会有几缕流云这些流云在落日的映照下转眼间变成一道灰、一道橘黄、一道血红、一道绛紫,就像是美丽的仙女在空中抖动着五彩斑斓的锦缎。公园每天早晨都会有一群“演奏家”在演奏,它们的演奏声好象在对我说:“太阳出来喜洋洋,新的一天又来了。”啊,春天的公园真漂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