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母亲作文
大家万万没想到吧,我的好友是我的母亲!
每天放学,我都会将在学校里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我的母亲。而这时母亲总是安静地、细心地聆听。如果我在学校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或遇到什么困难时,她就像我的军师一样,教我如何解决,顺便教导我做人的道理。久而久之,我的办事能力慢慢地提高了,也开始懂了做人的真谛。而每一次,当我成功地办好了一件事时,她替我感到高兴,却又不忘提醒我不要骄傲。有时她会开玩笑说要替我开“庆功宴”!
母亲在我面前很少摆架子,使我有时候对她没大没小的。我喜欢叫她“老妈”,每当我这样叫她时,她就会说:“老被你这样叫,想不老也不行嵝!”她总是会做些奇奇怪怪的梦,醒来后她就会爬进我的被窝里和我讲,和我一起笑。平时我和她一起去超市,有些人总以为我们是姐妹,我就逗母亲:“老妈,看来以后我得叫你姐姐啦!”她照单全收:“呵呵,你妈保养的不错嘛!”
她是我的母亲,也是我的知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