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作文
从小我就是和父亲一起长大,母亲是在5岁那年离开了我,虽然在我内心深处母亲是个不怎么好的人,但是我对于母亲的重重幻想和与看见同龄人有母亲的陪伴的羡慕。最终都化成了一支精美的手镯。
五岁生日的那天,晴朗的天空。天空中飘舞的白云像一朵朵雪白的棉花。天真无知的我却不知道今天是我母亲离开的日子。我母亲走到我的身旁,说:妈妈真的很对不起你,这支镯子送给你,如果你不恨母亲还记得母亲,想念我的话可以看看这个镯子。”年少天真的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只知道,当母亲消失在家门口的时候可能再也回不到我的身边。我跪在地上,嘴里轻轻的念道,母亲别走。但这一切都以无法挽回。当母亲拿着他的行李走出家门时。我傻了,此时此刻我感觉人活着为什么会如此的痛苦。我哭泣了……
如今每当我看到这个镯子,我的脑子里便会无限的幻想我的母亲,每当触摸到这个镯子,就如同触摸到母亲的皮肤般亲切。不知何时母亲能再回到我的身边,也许这又是幻想,但我却很希望它能发生。母亲你在那里?…。
如母亲般亲切的镯子,永远封存在我的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