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你的父爱我能感受到,但你能不要太严了呢?
每天,我都要写一篇日记,但有时候作业太多,你还硬逼着我写日记;你不知道,我每次写完作业都很累很累,好想看一下电视,放松一下,但你硬逼我写,没办法,我只好受点委屈了。其实,我有时很不想学,但你又非要我学不可,我又不听你的话,只好跟你学,你不知道,我不相学的时候,你讲的知识,我一点也没听进去,你等于白讲了。你还把我心爱的漫画书藏起来,买来一大堆的试卷,叫我学到哪课就哪课,那里我是多么想看漫画书啊!有时,我放学回家把电视机打开看,但你却叫我写作业,那时我是多么不乐意呀!你不让我看电视,而你却在那里看电视。你知道吗?我人边,但心却飞到电视机那里去了,作业才会不该错的地方。每天晚上,我叫你讲故事给我听,但你却拒绝了,叫我看,但睡着看书容易损伤眼睛,又看不成,你不知道,我那时是多么想听你讲那动听的故事呀!
爸爸,你说过,既是父子朋友,那你能给我自由的天地,让我自由地发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