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爸爸我怕想对你说:你的爱好是与众不同,那就是喝酒,而且你还有个特点——从来不请别人喝酒,只等着别人打电话来请,因此没少和您生气。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家里认真写作业。突然一阵电话铃声打断了我的思路。“在哪?哦,知道了,我马上就去!”你接完了电话,便好像天上掉馅饼了似的,喜出望外地从卧室里走出来,穿鞋换衣服,准备出门了。也闻声出来嘱咐:“别喝那么多,早点回来。”用“咣当”的一声门响回答之后便出门赴宴去了。也到了上夜班的时间,家里就剩一个人了。
渐渐的,夜已经很深了,可爸爸你还没有回来。我一算,你都出去五个小时了,怎么还没喝完酒哇?这要喝多了可怎么回家呀!我就在担忧中糊里糊涂地睡着了。可还没睡多久,一股难闻的气味扑鼻而来,我被熏醒了。只见爸爸你正摇摇晃晃从我屋里走回自己的卧室,看来你还是挺关心我的。可看你的样子,神志都有些不清了,我心里的气就不打一处来,忍不住对着你大喊:“爸爸,别再喝酒了,你看你都变成什么样子了?”我本是为爸爸着想,可出乎我意料,你居然两眼瞪得大大的,眉头紧锁着,大喘气似的对着我:“你这个小屁孩,我供你养你,你还对我喊,小心我宰了!”吓得一下钻进了被子里,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只能伤心流泪。唉,喝醉了,什么事都能干出来的!如果在家,们肯定还会吵起来的。唉!
我真希望爸爸别再喝酒了,如果能改过来,让干什么都行!,别再喝了,喝酒对身体不好,再说你身体本来就不算太好,再喝,这不是自己害自己吗?
那天晚上,我梦到说要戒酒,还向我道歉,并且带我和去旅游,我多么希望这个梦能实现,爸爸我想对你说,你别在喝酒了,可以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