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爸爸,你很爱我,爱我们的家,但是你有个缺点,我要告诉你,那就是你太爱抽烟了。
我的好爸爸网 ,我想对你说——请你不要再抽烟了。烟不但很贵,还非常有害健康。我还清楚的记得你每次和朋友一起聚会的情景,你的第一个动作就是:掏衣兜,掏出一盒香烟,递给每个朋友一人一支,拿出打火机,帮朋友把烟点燃,点燃之后,就云里雾里的大抽起来,到处都是烟雾弥蒙。爸爸,你和朋友聚会的时候抽烟还可以说得过去,你在家难道不可以不抽吗?有时候,星期六、星期天,你在家把烟抽完了,还非要我去买包烟,我虽然非常不想去给你买烟,但是,一看见你坚定的神情,我的心立刻软了,每当我走在买烟的路上的时候,我都在想:我是不是在害爸爸呢?爸爸,我也是为你的健康着想啊!你可知道,一根烟可以使寿命减短5秒钟,12根就减短一分钟,有的人因为抽烟而胃不好,有的因为抽烟而得病导致死亡。这些话我和妈妈在你的面前说了好多次,可你为什么总是听不进去呢?每当你抽烟的时候我们大家都为你捏了把汗啊!
爸爸,为了我,为了妈妈,为了我们这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请你千万要改掉抽烟这个毛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