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每次想跟您提起这件事儿,我都说不出口;每次,说到:‘‘爸爸,我想去看大……大……’’都吞吞吐吐的。因为,同学们都去过大海,都去过大城市!而我———只去过我的老家———嘉兴。
我听同学说:那大海,真是波澜壮阔!那海浪,高高卷起,再‘‘哗’’地一声击落在礁石上,激起一层雪白色的浪花,真是‘‘一石激起千层浪!’’那海滩上,有着许许多多的洞,从洞里出来的一只只小螃蟹大大小小的,当走进它们,小螃蟹们就都钻进了洞里,像在跟我们捉迷藏呢……海滩上还有一个个美丽的贝壳儿,大的。小的。花的。黑的……五彩斑斓,绚烂无比!
我们在海滩上奔跑,尽情嬉戏着。玩闹着,要有多高兴,就有多高兴,快乐极了!听一听,听一听!爸爸,每个同学都有着这样多快乐的回忆,这么美好的童年!而我,什么地方也没去过,整天都是兴趣班!您以为,我快乐吗?我一点都不快乐!而且非常伤心!爸爸,我请您好好想一想,如果你是我,您会怎么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