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亲情800字作文
亲情像一杯烈酒,它是那么的香醇。——题记亲情是人世间最珍贵的感情,它没有友谊那样真诚热烈,也没有爱情那么明显可见。 奶奶的叮嘱"别吃油炸的东西,别乱跑,别受凉了,别喝凉水,别......''奶奶倚在门框上,嘴里不住地叮咛着我,有时真觉得她很啰嗦。可是当我回头看到她那花而乱的头发,那酷枯树般的手时,我的心不禁隐隐作痛。我知道这是奶奶爱我的临另一种表达方式。
亲情是什么?亲情是话语中奶奶流露出的对我的关心。亲情只有用心去体会,才能懂得去品味,去珍惜。爸爸的嘱咐"妞妞呀,复习的怎么样?别紧张,爸爸相信你,考多少都是你的成绩,只要你尽力了,爸爸绝不怪你。明天,你去商场多买些营养品,多喝点牛奶,不要怕花钱,爸爸有的是力气......''爸爸一边说一边笑,临走时在我的肩膀上轻轻地拍了一下。爸爸是靠力气挣钱的,却一下子给了我这么多钱。我想;这个星期爸爸又要收紧裤腰带,省着点花钱了。亲情是什么?亲情是动作中爸爸流露出的对我的关爱。只有用心去体会,才能懂得去品味,去珍惜。姐姐的衷告"小妹,考试别紧张,放轻松,钢笔的水满了吗?由于要进考场了,姐姐说话竟有些语无伦次了。我回头一看,火辣辣的太阳把姐姐的脸晒得犹如一个熟透了的苹果,她汗流浃背,但仍给了我一个甜甜的微笑,我赶紧扭过脸来,生怕姐姐看见了我含着泪花的双眼。
亲情是什么?亲情是话语中姐姐流露出对我的爱护。只有用心去体会,才能懂得去品味,去珍惜。那一次,我尝到了亲情的滋味。亲情的滋味是甜的,清香的,香醇的。亲情像一杯热茶,只有用心去品味,去珍惜,才能让它散发芳香,直到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