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亲情800字作文
风无声,吹碌了大地;爱无言,滋润了心田。
-----题记
世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在浓浓的真情中,最令人刻骨的还是那血浓于水的亲情。是血浓于水的真爱,伴着孩子们幸福成长;是血浓于水的反哺,让花甲人安度晚年。
人都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母爱温柔似水的柔情,父爱深沉似山的沉稳,山水相间,山水相映,奏响了一首幸福的爱之歌。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的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者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
爱子情深,反哺意切,是浓浓的爱意带来家庭的温馨,是真诚的行动书写社会的和谐,看,亲情如灯,在悄无声息中照亮我们生命的每一个角落,品亲情似风,和熙中吹去溯雪纷飞,带来春光无限。
这便是亲情,如此朴实无华,这就是亲情,如此刻骨铭心。
小草因春雨而勃发生机,花朵因蝴蝶而惊散妖媚,人因亲情而温暖。没有一块冰能拒绝融化,没有一个人能拒绝亲情。。。。。。
如果我是一只蝴蝶,亲情便是我的双翼,斑斓的双翼是上帝赐予我的礼物,我在阳光下快乐的飞舞着,被别人羡慕着,可是突然我的双翼不在了,我掉在了地上,我的美丽不再了,我被所有人摒弃,那时我才发现,没了双翼,我的一生便毁了。
如果我是一棵大树,亲情便是点缀着我的树叶,碌油油的树叶是大自然赐与我的礼物,我在阳光下快乐的成长,为人们遮阴,被人们赞美着,可是突然有一天,树叶都掉了,我不能发芽了,人们开始厌恶我,将我砍了。。。。。。那时我才发现,没有了树叶,我失去了一切,可是后悔已晚了。。。。。。
我爱亲情,因为它体现了我的价值;我要亲情,因为亲人的爱是无私的,生活需要亲情,这样你就会发现,亲情可以使人与人之间充满依恋与呵护。
亲情,一个永恒的主题。正是这血浓于水的亲情,陪伴着我们走过每一个难忘的日子,谱写着我们多彩的人生。
亲情,永不变质;亲情,永不下岗,亲情是人世间最美的词汇;亲情便是整个世界,拥有了一切。
朋友,请把心拔出来吧,请腾出一点点的空间来承载着足以让我们回味一生的亲情吧!
风清。云蓝。水渌。因为亲情在,世界更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