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中秋200字作文
一年一度的赏月来到了,这是一个美好的时刻。连朴素的蛙声都沾染了恍如月浪的颜色。像纸糖打开露出里面的糖。
中秋的月如一翡翠,在天空中垂挂着。有着迷人的美,让人无法释怀。你看,那是月兔吗?还有嫦娥。她们在一起静坐,思想着月的美。哦!月的形状不就是圆的吗?就是月饼的形状。我想肯定是人们因为想要留住月十五的圆,才做出的象征团圆的月饼。
思念吧!在月圆的时候,我们有权利思念,有权利面对月发出无限的感叹!噢,月的圆,月的美,月的柔,都是在夜里最好的安慰。给远在天边的人依偎,给共同欣赏月的人的欣慰。在此时,在同一月下,享受在月光的人,为彼此祈祷。
月是远的,而每个人的心是近的,是相连的。月圆之夜,思念与团圆是并合的。让我们面对月亮,在月饼香的伴随下,进入梦乡。
月圆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