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中秋200字作文
中秋那晚,我们全家一起去公园赏月。
来到公园,人可真多啊。不远处有座巨大的摩天轮,是全市最大的,它就像一个磁铁,深深的吸引我。
我的贪玩性子终于“现身”啦!我拉着姐姐跑向摩天轮那边。
晚上,摩天轮边上镶着的彩灯会发出五颜六色的光芒,点缀整个摩天轮,漂亮无比。远处瞻望,若隐若现,好像一个在空中漂浮的球体。
摩天轮“爬”到顶端的时候,我不禁望向天空——多美的月亮啊!似一月湖水,又似一个玉盘,白白净净。我想:这个时候,玉兔和嫦娥在干什么呢?她应该在广寒宫里开着我们吧?不一会,整个公园的美景映入眼帘,我的视野扩大了。哇塞,大草坪上的人群就像一朵朵白色的小花,真想摘一朵。
今夜,我们全家一起放了孔明灯,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笔,写下自己的“中秋愿望”,让孔明灯带着愿望飞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