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中秋200字作文
我们早早就知道方大教育中秋节要举行中秋嘉年华活动,我非常盼望这一天的到来,这一天,我早早的吃完饭,就和妈妈、爸爸一起去了,半路上,妈妈说:“听说里面有很多活动,有一个还是摇呼啦圈呢!”我想:我妈妈摇呼啦圈可好了,到时候我让妈妈上场,我们必胜。
活动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摇呼啦圈,结果是让小朋友去,我不会摇,我想:我以后一定要好好摇。第二个节目是投乒乓球,我和妈妈飞快的跑去排队,很快就到我们了,妈妈说让我先试一下,我就试了一下,还投中了,我想:原来投球这么简单呀!可是,我太粗心了,第一个没投中,我想:我一定要细心,不然,我就胜不了了。于是,我又投了第二个,我终于投中了,我又连投三个,也都中了,我们胜利了!我和妈妈击了一下掌,还有很多节目,比如,爱心接力赛、小鸡变凤凰……
我喜欢中秋嘉年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