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中秋200字作文
今年的中秋节,是我最难忘的一个节日。今年的中秋节我是在象山的一个岛上度过的。早上,我们坐车来到了码头,然后坐着渔船登上了小岛。
刚到这个小岛,我们就去房间里换好游泳衣,出发去游泳了,刚走到沙滩上,就感觉特别热,快速地跑进了水里,啊!水里真凉快,我在水里又往前走了一些,水已经越来越深了,于是我趴下来,准备游泳了。我游啊游,一不小心被浪打进了水里,喝了一口海水,真咸啊!到了中午,我们在岛上吃了海鲜大餐,哇!好丰盛啊!有虾、螃蟹、带鱼等等好多海鲜。我夹起带鱼吃了一口,真是美味啊!
下午,下起了雨,妈妈让我穿好雨衣拿着铲子和桶在沙滩上挖海瓜子。到了晚上雨停了,当地人在沙滩上点起篝火,然后围着篝火跳舞、放烟火。而我们,则坐在一边,欣赏着美丽的烟火,吃着香甜的月饼,讲着中秋的故事。
吃完月饼,我带着美好的回忆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