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母亲200字作文
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首歌是我最喜欢之一,小时候妈妈抱着我都会唱起这支歌。我听到这首歌便会不哭不闹安静的睡觉。
母亲也就是我们说的妈妈,也许大家有时会恨他们因为在我们考试不理想时她们看试卷会指指点点,而且有时候还会很认真很严厉的批评我们,你知道为啥么?因为她们生下一个孩子不容易,她们希望这个孩子会有出息。我们该体量他,我小时候妈妈细心的照料我,给我喂奶又逗我开心,一切的一切都是妈妈一个人做的。记得一次奶奶回家了,只能由妈妈照顾我,我饿却吸不到妈妈的奶,我又哭又喊妈妈听了,也一起哭了,真难受呀!所以我以后我们一定要孝敬父母。做他们的好孩子。
这让我又想起了一首歌: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