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母亲200字作文
那曾经纤细的身材,因为我而变得臃肿;那曾经细腻的双手,因为我变得粗糙;那曾经美丽的容颜,因为我而变得沧桑;那曾经年轻的心态,因为我变得老化-----母亲这一生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
母爱是无私的,总是在不经意的小事中流露,从来不要求回报,也从来不炫耀,她总是默默地奉献。有时候在人前和我们开怀大笑,但在夜深人静时,也会因烦恼而悄悄落泪但,她从不向我们诉苦,从来都是教我们乐观坚强。
比大海更广阔的是天空,比天空伟大的是母亲的心,母亲的爱。母爱如同温暖的阳光,照射进我们的心房,暖化我们心头的冰;母爱似水,无声无息地滋养着我们。世界上最大的爱,莫过于母爱。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我祝我的木请和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永远幸福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