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数学200字作文
有一位胖胖的、矮矮的,带着一副眼镜的周老师,他就是我们现在代替胡老师的数学周老师。
他衣着朴素,整天都是一件蓝蓝的带有一些小条纹的夹克衫。他虽然衣着朴素,但是他在学校也是一位总务处主任。
周老师很有耐心。“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周老师又开始叫王梦甘回答了。因为他紧张时说话有点吞吞吐吐,所以应该是老师怕他不懂才叫他呢!“因为……因为……分子……”同学们听得不厌烦了,而周老师却仔细地听着,并为他指引“道路“。
周老师也有焦急的时候。就在一次下课,同学们上完课到教室后,别的同学都订正好了,而一些懒的同学却漫不经心。周老师看了,急着说:“快点,你会做吗?我马上要去上课了,你们动作快点啊!”
这就是我的新数学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