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数学200字作文
我的数学老师是储老师。是一位年轻的优秀的教师。今年39了,我们班里的人都看不出来,长的眉清目秀,很帅。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看上去斯斯文文的。他不仅对工作兢兢业业,而且对工作尽职尽责,一丝一毫都不马虎。
记得有一次,我不知怎么了,特别兴奋。上课了也静不下来,在和同学们交头接耳地窃窃私语。储老师不露声色的打量我一下,而我却泰然自若地继续和同学在嘀嘀咕咕着,毫不领情。直到放学心后,老师把我叫到角落里。反覆的叮嘱我,上课的时候要认真,刚才没有批评你是怕你在同学面前丢脸。都这么大了,也要面子了。我顿时觉得无地自容,面红耳赤,我感到很内疚。我想说,谢谢你,老师。
储老师,是您给了我一杆生活的尺,让我们天天去丈量,是你给了我一面模范镜子,让我处处有学习的榜样。我喜欢你老师,我可亲可敬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