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数学200字作文
他——一位年近六旬的老人,却耳不聋,眼不花,而且幽默乐观。他就是我们的数学高老师。
高老师很幽默,在课堂内也有他精彩的“演讲”。前几天上数学课,高老师让我们记录一些笔记,有些人没记,男同学没记的比较多。这时,高老师走到一位男同学面前,用笔轻轻敲了一敲那个同学的脑袋瓜子,说:“你的本子呢,怎么不记?”“我……记得住。”那位同学结结巴巴地看着高老师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还是记录一下为好。”有些人开始窃窃私语起来。这时,高老师又说:“你家是不是没钱买笔呀。”全班同学顿时哄堂大笑。那位男同学更是感到无地自容。高老师掏出一张100元,全班又“哇噻”起来。同学A说:“不会真的把100元给他吧!”“这也太酷了,但是不太可能。”同学B说。“这次初犯,无罪释放!”高老师自己也笑了。全班又哄堂大笑……
高老师是一个幽默的人,让我们在紧张的学习中感受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