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数学200字作文
我的数学老师是一位注重教学的人。讲课时,谁要是违反了上课的纪律,老师就会站在讲桌旁,冲那个同学微笑示意,以做提醒。
每当学到一个新例题,我们没有学会或者不很明白,老师总是耐心的反复的讲,老师常对我们说,读题时,要做到一遍读不会,就读两遍、三遍,直到读会为止。
老师希望我们成才,常给我们找习题卷子做练习。如果考试没考好,她就和我们一起查找原因,分析错误,把错题改过来,还教我们思考怎样避免这样的错误,给了我们很好的学习方法。 老师像辛勤的园丁,把我们这些小树苗精心培育,我们要努力学习,长成参天大树,成为有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