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数学200字作文
我们的数学老师是杨忠保杨老师我来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杨老师有一双黑溜溜的眼睛,但我总看见那双眼睛里布满血丝,我想杨老师一定经常熬夜吧!杨老师有一张鲜红的嘴,那张最教会了我们许多知识.
杨老师在上课时偶尔会讲一点小笑话,但那些笑话里都隐藏着许多知识有时还讲一些做人的道理.
有一次,一个男生欺负了一个女生,杨老师知道了,在上课前,说:以后谁敢欺负女同学,叫他来找我,我一拎,往外一扔看谁力气大以后,女生要受男同学欺负的话,你就做个鄙视他的手势.
杨老师,我最喜欢的男老师,最好的男老师今天是教师节,虽然我只送了一张普普通通的贺卡,但它却可以表达出我的心意杨老师我要对你说:您辛苦了!虽然是一句短短的话,但它已经表达出我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