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数学200字作文
韩老师是我五年级的数学老师,他的教学方法很有趣。我十分喜欢他。
记得有一次,韩老师正在给我们出题,赵甜就在下面做小动作。韩老师看见了瞪她一眼,可她还是在玩,老师编写道:“一块赵甜长二百五十米,宽一百二十五米。”这一来赵甜才停下来,呆呆地望着韩老师,而全班同学却哈哈大可笑起来,赵甜的脸顿时红了,她惭愧地低下了头。
还有一次,张浩然在位子上晃来晃去,一不小心,板凳倒了,他自己摔了个仰面朝天。本在讲课的韩老师,走到他位子上问:“你怎么回事。”他答道:“不知怎么回事板凳倒了。”老师说:“可能吗?没人推你板凳怎么倒的?那肯定是板凳站累了想躺下睡觉。”话音未落全班便笑了起来,张浩然深深地低下了头。
这就是我们的韩老师,他总是让我们在笑声中认识错误,改正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