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数学200字作文
我们的数学老师——翁老师,是个活泼开朗的人,她的眼睛黑溜溜的,像一个颗黑珠子,她讨人喜爱的性格和和蔼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坚强的内心。
那天,翁老师走进教室,她的眼里充满了失望和愤怒。她将改好的《课堂作业本》发下来,竟然有好多人做错了,那可是老师讲过呀。翁老师生气地说道:“你们想想看,我已经讲过了,你们还错……”老师的心应该被毛毛虫咬碎了一般。翁老师重新振作起来,又把《课堂作业本》讲了一次,但在开讲前说:“看看谁还会错。”老师讲完后,说:“订正好的同学交上来。”居然,还有人做错,现在老师的心彻彻底底地“死”了吧。翁老师,您好真坚强啊!这样您也还撑得住。
翁老师,您真正的成为我心中最敬佩的人!我真希望您不会再为我们生气了,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