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数学200字作文
刚刚进入初一时,我的数学老师是一位很年轻的小伙子,姓甘。一米八的个子,长得还不错。或许是同学们的性格过于活泼,或许是大家眼光太高,或许是同学们没有适应新学校,大家都十分排斥他。
一次的数学课上,甘老师在讲台上耐心地给我们讲题,可同学们却不配合他,有的在做其它的作业,有的在看杂书,有的甚至在跟同学讲话。甘老师自然不是很高兴,大喊一声:“安静!”可同学们不但没安静下来,还有一个同学调侃老师,说道:“甘Sir,你好象在演出一剧独角戏也!”甘老师脸上红一块白一块的,我也和大家一样在那里没心没肺地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