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生活作文
今年的6月份我们参加了小升初的考试,9月1日便升入了中学。刚刚来到这个陌生的新学校,有些不适应,但很快被新奇所掩盖。现在我们已经在学校3个月了,认识了不少同学,有了知心朋友,一切都还顺利。但有一件事让我烦恼,那就是这次的月考,或许是因为不适应,或许是因为没学透彻,考得不好。
我知道灰心丧气是不可能挽回的,所以我下定了决心下次一定要考好。于是我就制定了学习计划,每天照它来学习。争取下次月考考好。
我十分怀念小学的生活,无忧无虑,自由自在,没有压力,现在压力大了,学习任务多了。都快忙不过来了,但课堂上我们却很愉快,欢声笑语不断。这样的生活既紧张又愉快,我喜欢这样的生活!你呢?也来体验体验吧!你也会喜欢上这种生活的!每天忙忙碌碌,既充实又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