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生活作文
微风中飘散的香气,顺着记忆的方向蔓延,那曾经开满白色小花的校园,在阳光斑驳的影子里,渐行渐远,是时间的脚步,惊起那一地的落花。风中炫舞的花瓣,凝成我对初中生活的向往。
我心目中的初中生活,不再是学习的“集中营”,而是学生快乐张扬青春的天堂。我们阳光,我们自信,健康乐观是构成我们苹果般笑容的腮红,活泼朝气是我们眼中闪烁的“小星星”。不受学习的束缚,自由自在地像小鸟一样洒落一地的笑声;像空中的小麻雀一般无忧无虑,我们愿做快乐的白云,尽情徜徉在知识的海洋。
我心目中的初中生活,不是奋笔疾书的战场,而是友爱的乐园。我们不要竞争,只要团结;不要明争暗斗,只要互爱互助。我们不是“敌人”,为何有那一次次面红耳赤的暗中较量。我们厌倦考试,渴望那些有趣的学习方式。友情第一,比赛第二,我们彼此手挽手,走过我们灿烂的青春。
我心目中的初中生活,老师不再是威武的“如来佛”,学生也不是调皮的“孙悟空”。谁说老师是“机器人”?谁说老师不会笑?看,我们在对着一道道难题一起摩拳擦掌,我们在为胜利共同击掌,我们在为烦恼笑着释然。陶醉在老师爱的目光中,我们就像夏日微风中嫩绿的树叶,接受着爱的雨露的浇灌。。。。。。。
梦里,经常会看见这丰富多彩的初中生活,就像一只只欲振翅飞起的蝴蝶,不小心地冲进我对初中生活的梦想。我心目中的初中生活,不要求太多,不幻想它像童话般美妙,我只要一个轻松,自然,充满了美好回忆,充满了花香,充满了激情飞扬的青春的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