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生活作文
我所向往的初中生活,不是作业辅导书一大堆,写不完,看不完;也不是同学们在下课或任意时间,吵吵闹闹,不成体统,不知道“团结就是力量”;更不是同学们来上学只是打发三年的时间而上的学,忘记了:“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
而是大家都坐在一个宽敞明亮的良好的学习环境的一个教室;而是早晨起床时能愉快的与大家上学,到了下午,便一起放学回家;而是来到教室后的第一件事便是拿起书本,在书的海洋里遨游;而是中午没事有人去学校外面让老师担心;而是随着上课铃的打响,同学们迅速赶回教室,师生们互相问好之后的精彩内容……
如果有人问我:“你要求真多,而且够全面的啦,你觉得呢?”那样我会告诉他:“我的要求并不多这只是一小部分,虽说是细节,但也是生活中人们大多数所憧憬的,如果这几点都做不到,那——初中生活不就与白开水没两样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