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生活作文
时光匆匆,转眼我就上了中学,不知不觉中也从一个小学生,变成了初中生,我觉得这真是一件开心的事情。
以前,多么向往初中生活呀!可是上了两周之后,和我想的却恰恰相反。就说作业吧,刚上完课,老师就布置下作业还没写,下一节上什么课,就发下这科的试卷了,这样,一天到来,课间这几分钟都不够用的,现在我才知道时间多么宝贵。每天不管做什么事,都做不好,脑海里就只有两个字—作业!写不完作业的,再罚。我们晚上有一个“自我完善”,本应该是完善、巩固一下当天所学内容,可我们不得不把它当作写作业的时间。这就是初中生活!
初中什么课都上,不像我们在小学,只上语数英。美术、体育等,中学都上。中学新朋友多了,新老师多了,教学楼也特别多。初中的教学环境太先进了,我们上课都用多媒体上,教室内装有风扇、电灯……初中太好了!这就是初中生活!
这就是我的初中生活,回想起来,还真是令人期待中,又有些失望。但是总体来说,还是十分的喜欢的。初中,让我征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