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作文
有人说:初中的生活像男孩的阔步,洋溢着不尽的豪情和永不褪色的风采。在我的眼里,我的初中生活像一首交响乐曲,主旋律只有六个字:磨练?考验?挑战。
磨练,总伴随着机遇出现。六年的寒窗苦读,总算没有白费。直到去年9月份,我终于迈进了求真中学的大门,跨上了人生的第二个台阶。求真是培养
人才的基地,他们赏识人才。在这里,求真教会了我许多做人道理,丰富了我的人生经验。
考验,比磨练更累人,但往往收获更多。我是班上的班长,主管班级的大小事务。在管理别人的同时,自己一定要比别人的做得更好,才能让别人对我这个班长心服口服。平时,我为班级工作尽心尽力,态度认真负责,所以经常为了学校布置的任务忙到很晚,但这是对我自己的考验。我相信,长久的考验会让我立于不败之地,让我永远在群星中发出灿烂的光芒。
有磨练,有考验,当然也少不了挑战,尤其要自己挑战自己。因为挑战是对经过磨练和考验后的一种检验。
求真是四方区比较好的一所学校,当然也是高手云集之地。有高手,初中的生活才更富有挑战性,才会更刺激。在压力的驱使下,同学们都投入了紧张的复习,比赛也会更扑朔迷离,鹿死谁手还是个未知数。我也会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各种各样的比赛和考试之中,去收获曾经付出的辛劳和汗水。
在初中生活的舞台上,我们都尽情地展示自己。在群星中,我也许不是最为耀眼的,但我还是会发出自身独特的光芒。我的初中生活啊,将会充满风雨和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