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生活作文
上初中了,我对一切都充满了期待,对一切都充满了好奇,期待我在这个新学校有着比小学更好的成绩,好奇这个新学校里的一切事物。真不知道这两种感觉会伴随我多久。
清晨,我背着书包来到了学校,恰巧碰到了我的小学同学,本以为我们会被分到同一个班级,可是,天意不由人,偏偏我们被分到了六班和八班,老天他还真是残忍呀,硬是把我们给拆开了。也该回自己的班里报道了,一进班一眼就看到了自己以前班里的那几个男生,哎,还真是阴魂不散啊,咦!怎么一个自己班里的女生都没有呢?还真是奇怪。我缓缓地把手中的录取通知书交给老师,细细的观察着我的新老师,她长着圆圆的脸蛋,棕色的眼睛了闪现出智慧的光芒,微微翘起的鼻子下长着一张樱桃小口,老师长得不算太胖,看着年龄比妈妈大一些,都说初中的老师很严厉,虽然我隐隐约约闻到了这种气息,但总觉得这种气味中带有慈祥的成分,显然,我已经把我一进班时的激动给甩到十万八千里去了,我随便找了个座位,静静地坐下来,哎,下课铃响了,什么时候才能给我们放学呢!
终于,老师把门关上了,显然这是快要放学了,班里所有的同学都安静下来,细细的听着老师的每一句话,老师讲了许多的要求,最后还为我们留了作业。哎,其实初中生活也不是那么可怕吗?不过,谁又晓得以后又怎么样呢,还是小心为妙呀!
一位哲人说过,太阳每天都是新的。是啊,生命的每一天都是新鲜的,也都是特别的。只要用心留意每一天,你将发现处处有奇迹。